「結婚前夕」確定將在亞洲上映「推向世界的韓國愛情喜劇」

「結婚前夕」,確定將在亞洲上映「推向世界的韓國愛情喜劇」

「結婚前夕」將在新加坡,香港,日本上映。

 

在21日播出的「結婚前夕」,講述了應該覺得幸福的結婚前一個星期,卻遇到了重大危機的4對戀人間,發生了許多曲折的故事。電影在韓國,得到了觀眾的熱捧,並且確定將在亞洲各地上映,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電影越過了國籍與文化的障礙,寫出了嚮往結婚的人們,都能夠感同身受的故事。電影「結婚前夕」是一部愛情喜劇片,越過輸出困難的關卡,在拍攝前,就受到了7個國家的事先購買訂單,受到了國內外的廣大重視。

 

4對情侶,演繹真實的愛情,並且使得觀眾產生100%的同感,觀眾們一傳十,十傳百,為電影推廣,使得票房上升。電影將在12月,在新加坡,明年1月,在香港,5月,在日本等,在亞洲各地上映。不僅如此,目前與泰國,臺灣,中國也進入了最後的合約商談過程,由此展現出了韓國愛情喜劇的威力。

 

「結婚前夕」,在目前韓國電影輸出難的情況下,還能夠在亞洲各國上映,實屬不易,相信電影不僅在韓國人氣高漲,在海外也會獲得不錯的成績。

 

另外,「結婚前夕」講述了在結婚前的一個星期,4對戀人的故事,是2013年最棒的愛情喜劇,正在上映中。

 

2PM玉澤演出席《結婚前夜》懇談會 自曝為戲減重10公斤

2PM成員玉澤演昨日(11月12日)出席主演的影片《結婚前夜》懇談會,自曝為戲減重10公斤。

當天的活動上《結婚前夜》導演洪志英(音)稱讚玉澤演道:「成功結束大銀幕處女作,戲分多少沒關係,還請大家期待他的演技。」

《結婚前夜》聚集多位實力派明星,而玉澤演則以可圈可點的表現在眾人中展示自己的存在,他稱:「為了為飾演劇中的明星廚師元哲我瘦了10公斤。現實生活中我羞於表露愛情,即使是演唱會上我也會用謝謝代替我愛你。對愛情的不成熟的一面,我和元哲一樣。」懇談會上觀眾不時提問,洪導演和玉澤演也一一耐心回答。

由金康宇、玉澤演、李妍熙、高俊熙、李熙俊等人連袂主演的《結婚前夜》將於11月21日上映。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澤演自認《結婚前夕》留遺憾 擔心媒體毒舌批評

2PM成員澤演遺憾在首部電影沒有好好表現!

澤演昨天(7日)出席電影《結婚前夕》舉行的媒體試映會,表示:"這是我首部電影作品,跟大家在同一個空間,專心地看著大螢幕,心情非常緊張。"

電影菜鳥的他謙虛地說:"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拍下一部電影前,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讓自己成長。"

《結》片的片尾曲出自澤演之手,他說:"這是我第一部電影,片商賞光,用我的自創曲當片尾主題曲,感到很榮幸。"、"演員合唱片尾曲,每個人的歌聲都很有特色。謝謝大家!這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愛情喜劇《結婚前夕》描述四對情侶在結婚前一星期遭遇最大的感情危機,預計11月21日在韓國上映。

 

李沇熹 提及結婚打算,「通過‘結婚前夕’有真摯地考慮了下自己的未來」

7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MEGABOX COEX店舉行的電影「結婚前夕」媒體試映會和記者見面會上,洪智榮導演和演員金康宇、金孝珍、李沇熹、玉澤演、馬東錫、Guzal、李熙俊、高濬熙到場出席。

 

當天,李沇熹就如果像劇中那樣在結婚前遇到命運般的男子的話會怎麼做的提問,開口道「這個問題被問及了很多次」。

 

她坦率地表示「如果碰到那樣的狀況,首先會去想對我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然後再去做選擇」。

 

特別是,李沇熹還說道「通過‘結婚前夕’穿上婚紗時,想說‘現在也到了可以結婚的年紀了啊’」,「之前一直都沒真摯地考慮過這個問題,但通過這次機會,貌似有對自己的未來真摯地思考了下」,提及對結婚的打算,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通過可愛愉快的手法表現出結婚前一周情侶們的Marriage blue(婚前抑鬱)的浪漫喜劇片「結婚前夕」將於21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