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妍(25歲/2014年)

2007年以少女時代隊長兼主唱身分出道

EXO邊伯賢(22歲/2014年)

2014年2月交往

2014年6月19日戀情曝光

--------------------------------------------------------------------------

 

分手不單純?網友爆料太妍伯賢戀情告吹主因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與同公司的師弟EXO成員伯賢,1年多的姊弟戀,最近在經紀公司宣布「倆人已分手」而畫下句點。不過根據韓國媒體X Sport報導,倆人的親密朋友透露「其實這不是他們第一次分手,太妍和伯賢很努力要維持倆人關係,但終究沒辦法」。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和EXO成員伯賢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和EXO成員伯賢

太妍和伯賢相差3歲,互相是對方的粉絲,早在2011年,伯賢還是SM公司的練習生時,倆人就認識,去年互有好感而進一步交往,在車上約會被狗仔拍到而戀情曝光,而後歌迷抓包倆人在Instagram上的親密暗示合照、曖昧文字等,SM娛樂才替倆人承認戀情,成為SM創社以來第一對「官配CP」。

然而交往過程中,雙方承受極大壓力,有激進歌迷相當不滿,在太妍的IG留言攻擊,面對滔滔不絕的網路評論,甚至傳出太妍在機場情緒失控大哭,最後以太妍發文向粉絲道歉而了結此事。而伯賢也因戀情面對粉絲不少責難,在演唱會時遭遇到公然嗆聲,令他臉色相當難看。

據倆人身邊親近友人透露:「交往過程中,倆人其實不斷地分手再復和,這次『工作繁忙』的分手原因只是個理由」,2014年底,太妍取消關注伯賢的IG,但伯賢卻仍follow女友,今年3月,太妍也悄悄現身EXO首爾個唱,力挺男友,倆人的關係,其實一直不斷在拉扯,這次終於選擇公開「做回朋友」,也令身邊的朋友感到相當訝異。

韓國網友對於這段戀情的結束也有正反評價,有人認為「一旦分手了,就很難當朋友」、也有網友表示同情「偶像要維持長久的戀情真的很難,希望伯賢之後能好好去當兵,而太妍專注在她的專輯活動上」。

佳仁太妍等戀愛中的女星著衣風格

bnt新聞訊 明星陷入了愛河,對方同為圈內藝人時更加受到關注,她們的著衣風格、約會場所等各個都成為焦點話題。

最近有兩對圈內情侶受到眾人的矚目,他們就是朱智勳和佳仁,還有太妍和伯賢。就像驗證“戀愛就變漂亮”這一說法似的,她們的美貌更加出彩怡人。

試映會及機場的裝束也是在戀愛曝光後更搶眼,下面看一下她們時髦的穿衣打扮。
 
>>> 做好內助!亮相於男友試映會場的佳仁


佳仁和朱智勳由8年之久的朋友發展成為戀人,她們的約會地點和時髦裝束都成為熱點話題。

兩人都身為演藝界招牌時尚達人,在公眾席展現了時髦的著裝。尤其,最近亮相於電影「好朋友們」VIP試映會場的佳仁裝束吸引眼球。

她出席男朋友主演的電影試映會為其打氣加油,身著圖紋T恤和牛仔短褲,搭配粉紅色單肩包演繹了可愛活潑的風格。用一拃短褲秀出火辣曲線美,且以多種配飾加以點綴。

佳仁魅力滿分的短褲裝扮是個夏季約會的最佳選擇。因為是最基本的單品,稍不小心就會顯得過於舒服平淡,建議用帽子、手鐲等配飾增添亮點。

>>> 火熱的關注有點負擔,亮相於機場的太妍


太妍和伯賢的熱戀到現在也是個熱議的話題,承認熱戀事實後因各自的日程亮相機場的他們,從頭到腳的裝束連日成為焦點。

擁有白皙皮膚和嬌小身材的太妍,時而展現淑女風,時而又展現可愛的機場裝。

因日本日程出國的太妍身著藍色無袖襯衫,搭配白色短褲展現了涼爽的海軍裝。手腕上戴黑色手飾添重點,鞋子選搭高腰款帆布鞋,給人以清涼感的同時,令雙腿顯得更加修長。

如果感覺短褲太短而有負擔感,選擇白色修身褲或九分褲就能演繹淑女風範,這時鞋子建議搭配坡跟鞋或高跟涼鞋。吳Ara 金慧善/文 leshop/www.leshopkorea.co.kr

 EXO伯賢公開和少女時代太妍戀情後首次表態

EXO成員伯賢在公開與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戀情之後,首次談到自己的心情。

伯賢今日(7月1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表示「雖然有些晚,但我還是真心希望向因為我傷心和失望的歌迷們表示歉意,所以寫下了這些。」並登載了長篇的道歉文。

伯賢表示「我重新寫又修改了很多次,怕只是讓別人覺得我在辯解,所以沒有勇氣表達我的心情或解除誤會。我給重要的粉絲們帶去了傷痛,真的很抱歉。而且期間發生更多的誤會,讓大家更加傷心,對此我也表示抱歉。”

伯賢最後表示:「對我來說,EXO是很珍貴的名字。我從來沒輕視過EXO或是說過類似的話,這一點我真的想澄清。」這一點可能是在說明伯賢過去曾在Instagram的個人資訊裡把「EXO」的名字加上了太妍名字的首字母「ㅌXO」的事實。對此,當兩人公開戀情之後,伯賢的粉絲曾表示他背叛了歌迷。

太妍和伯賢在6月公開了戀情。然而兩人在各自的組合裡都有一定的粉絲群,所以反響很大。他們還通過SNS偷偷向彼此示愛,這些都被認為是欺騙了粉絲,曾出現很大的問題。

下面是伯賢道歉文全文:

大家好,我是伯賢。雖然有些晚,但我還是真心希望向因為我傷心和失望的歌迷們表示歉意,所以寫下了這些。我重新寫又修改了很多次,怕只是讓別人覺得我在辯解,所以沒有勇氣表達我的心情或解除誤會。

現在說什麼可能都沒有意義,我還擔心看了這個道歉文歌迷會再次受傷。我又會後悔寫下這些。想到這些我心情很複雜,但我一定要表達我的真心,所以寫下了這些。

我給重要的粉絲們帶去了傷痛,真的很抱歉。而且期間發生更多的誤會,讓大家更加傷心,對此我也表示抱歉。我希望我們的粉絲不要再受傷了。雖然有些不足,但我會慢慢努力走向大家。

對我來說,EXO是很珍貴的名字,我從來沒輕視過EXO或是說過類似的話。這一點我真的想澄清。今後我作為EXO的伯賢一定會在舞臺上和外面竭盡全力。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伯賢,在承認戀愛傳聞後首次真心回應「希望真心能傳遞」

=伯賢,在承認戀愛傳聞後首次真心回應「希望真心能傳遞」

EXO伯賢承認了與少女時代太妍的戀愛傳聞後,首次公開了心中的想法。

 

17日,伯賢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大家好我是伯賢。粉絲們,雖然已經晚了..但是我依然要對讓你們感受到的失望與受到的傷痛抱歉,因此寫下了這段話」。

 

之後寫道,「之前我想要寫些什麼,但是每次寫完就擦去,擦去又重寫。我怕我所說的只會成為狡辯,我的真心無法傳達,也無法揭開大家心中的誤會,所以讓我沒有勇氣來回應」,「雖然現在說這些可能沒有意義了,也害怕大家因為這段文字再次受到傷害,因此讓我後悔上傳了這段文字,我到現在還非常擔心,心情非常複雜」,說話非常小心。

 

伯賢說道,「但是我很想將我的真心告訴大家,所以寫下了這段文字。讓珍貴的粉絲們受傷,真的非常對不起,還有因為種種誤會,讓大家更加心痛,我再次表示對不起。希望...粉絲們不會再受到傷害..」,向粉絲們表露出了心中的歉意。

 

最後說道,「我知道只有這些是不夠的,我會慢慢向粉絲們走近..還有EXO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名字。我要說一下,我沒有看輕過EXO這個名字。希望以後不論在舞臺上,還是舞臺下,都呈獻給大家一個最棒的EXO伯賢,希望通過這段文字,能夠將我的真心傳達給大家」。

 

另外,上個月19日,SM娛樂對於太妍與伯賢的戀愛傳聞表示,「兩人原本是關係良好的前後輩關係,現在兩人產生好感開始戀愛」。

 

EXO伯賢認愛後首度公開心境 真心向粉絲道歉

 EXO成員伯賢自戀情曝光後首度向粉絲公開心境。

今天(17日)凌晨,伯賢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白紙圖片,留言:“大家好,我是伯賢。雖然已經為時已晚,但想對粉絲們說...非常抱歉讓大家失望又留下了傷口,所以在這裡留言。”

他接著說:“雖然反反復復了幾次寫下又刪掉,但感覺像是狡辯,所以沒有勇氣表達心裡話解開誤會。也覺得現在才說這些話,有可能毫無意義,怕這些留言會再度讓大家受傷,怕又後悔上傳這些字,心情擔心又復雜。但是我一定要傳達我的真心所以寫下留言。”



    他說:“非常抱歉傷到了珍貴的各位歌迷的心。還有因其中的誤解而讓大家更受傷,再次對不起。希望我們的粉絲們再也不要受傷。(我)真的有很多不足,但會努力慢慢靠近各位粉絲。”

他最後寫道:“EXO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珍貴的名字。我想說絕對沒有輕薄的,用別的方式表達過EXO。今後,不論在舞台上或者在外面,都會是一個竭盡全力的伯賢。希望這留言能真心的接近大家。”

伯賢和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上個月承認戀情後,因各自在自己的SNS留下熱戀證據而受到不少粉絲的批評。


圖片來源:伯賢Instagram截圖、eNEWS

少女時代太妍EXO伯賢戀情成考題引熱議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某網絡社區中上傳了一道有關韓國女子少女時代組合成員太妍和男子組合EXO成員伯賢戀情的考題,引起了人們的熱議。
 
這是一道關於文學作品的考題,題目是“選出最符合主人公現在心情的選項”。在提供的五個選項中,有三個選項吸引了大家的視線。第一個選項引用了EXO歌曲「Growl」的歌詞,第四個選項引用的是伯賢在接受訪問時表達自己對待戀愛態度的內容,伯賢曾表示“老實說,我們現在好像還不是享受的時候,我想到35歲再談戀愛”。
 
太妍之前曾因與伯賢戀情曝光而發文向自己的粉絲致歉。第五個選項的內容就引用了太妍的致歉文“今天因為我受到了驚嚇和傷害吧,因為我的不小心才導致了事情的發生,很抱歉讓你們不開心”。大家看過這道考題之後紛紛表示“出題的老師是誰的粉絲,太有感覺了”,“主人公到底是什麼心情呢”等,展開了熱烈的討論。
 
此外,6月19日,有媒體曝出太妍和伯賢在車內甜蜜約會的照片,兩人的戀情也由此曝光。隨後兩人的所屬社SM娛樂發聲明承認了二人的戀情,太妍也對此事做出了回應並發文向粉絲致歉。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少女時代太妍回應戀情 向粉絲致歉

 

 
bnt新聞訊 19日晚,少女時代成員太妍通過自己的Instagram留下數則留言,就戀情公開一事向粉絲們表達了歉意。
 
太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今天因為我受到了驚嚇和傷害吧…真的很抱歉讓你們有了不必要的的情緒。因為我的不小心引起了今天的新聞,太想道歉了,對不起讓你們受到傷害,真的很抱歉。”她還表示“我想你們會感到失望、生氣、討厭、煩悶、虛脫等各種心情。我可以接受也想道歉。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想,但就是因為喜歡、相信、支持、費心費力所以才會有那種感受吧。”公開了自己的心境。
 
不僅如此,戀情公開之前太妍在Instagram上上傳的令人遐想的圖片和內容被輿論公開,粉絲們感覺被蒙在鼓裡,因此很受傷。對此泰妍也表示,“現在我說什麼都會被誤解,但我並不是要辯解,只是想大家不要再因為我而受傷,所以想表達我的想法。有很多人覺得我故意上傳照片嘲弄粉絲們,但那絕對不是我的本意,沒有那種目的。”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歉意。
 
日前,太妍被曝與EXO成員伯賢交往,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表官方立場承認了二人的戀情。洪亭苡/文 泰妍Instagram、bnt新聞 DB/圖

太妍-伯賢SNS留′愛的證據′ 金希澈開口:有幾個是真的

26日播出的jTBC《舌戰》中,討論到上周公開戀情的少女時代太妍和EXO伯賢。



身為同公司前輩的SJ希澈,也在節目中發表自己對′太伯戀′的看法。

金希澈站在粉絲的立場表示:"讓粉絲們最傷心的部分是,在公開戀情前就讓留下痕跡讓粉絲們發現。"

接著提到太妍和伯賢的INSTAGRAM相戀證據:"網友們所指出的SNS所有證據中,雖然並非每個都是兩人戀愛的暗號,不過有幾個是真的,因此粉絲們很難輕易放過。"

希澈又表示:"所以我總是說′不要留下證據′,而我跟女朋友一張合照也沒有,甚至她會問我′你是真的喜歡我嗎?不覺得太過份嗎?′,不過我總是會回她′經歷過之後,你會知道我是對的′。"

並指出:"如果要戀愛,不能一邊留痕跡一邊戀愛。"

照片來源:jTBC

金希澈“粉絲們對戀愛中的伯賢-泰妍失望的原因”

金希澈“粉絲們對戀愛中的伯賢-泰妍失望的原因”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開口談到了伯賢與泰妍的戀情。

6月26日播出的JTBC「舌戰」談到了EXO伯賢與少女時代泰妍的戀情。當天,與朴智允同為SM娛樂藝人的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被問道“一直都知道吧?”

對此,金希澈回答說“我也是一個月前才知道的”,並含糊其辭地說“巧的是少女時代的泰妍和EXO的伯賢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補充道“伯賢和泰妍,兩人都是出了名的深受粉絲喜歡的藝人。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粉絲們感到更加失望了吧”。

SJ希澈和太妍-伯賢交情好 一個月前就知′太伯戀′

Super Junior希澈與少女時代太妍、EXO伯賢交情要好,′太伯戀′見光一個月前就知其戀情!



26日晚間播出的jTBC《舌戰》中,討論到上周引發一陣轟動的′太伯戀′,身為同公司前輩的SJ希澈,也被問及戀情。

朴智允向希澈問道:"早就知情了吧?"

希澈則坦承:"我是一個月前知道的。"

他也順道公開知情原因:"因為在少女時代中我和太妍最好,在EXO中也是和伯賢私交最好。"

照片來源:jTBC

「人氣歌謠」伯賢,受和太妍的戀情影響? 遭部分粉絲責難「叛徒」

「人氣歌謠」伯賢,受和太妍的戀情影響? 遭部分粉絲責難「叛徒」

「人氣歌謠」伯賢因承認了和太妍的戀情,而遭到部分粉絲的責難。

 

22日播出的SBS「人氣歌謠」中,EXO伯賢完全沒有提及自己和少女時代太妍的戀情,和EXO成員Suho、演員李侑菲、ZE:A帝國之子的光熙一起,有條不紊地完成了主持的工作。

 

當天的節目中,伯賢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敬業地進行著主持工作,但部分粉絲卻對著伯賢高呼「叛徒」,吸引眾人關注。

 

之前,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方面就太妍-伯賢的戀情予以了官方承認「太妍和伯賢在以熟悉的前後輩關係交往的過程中,於近日開始互生好感」。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伯賢在人氣歌謠因粉絲們的叛徒聲,很傷心吧」,「好像有部分粉絲是故意為了責難伯賢去人氣歌謠的」,「雖然我是伯賢的粉絲,但也有點感覺遭到背叛了」等。

【影片】EXO伯賢搭李侑菲肩 不談太妍聲援南韓隊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和EXO成員伯賢19日戀情露餡,伯賢3天後如期進棚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與Suho、ZE:A成員光熙、李侑菲擔任主持人。他面對粉絲的態度坦蕩蕩,尚未看得出宣布死會後造成的影響。




節目上,他戴上了紅魔鬼的頭箍,搭著李侑菲的肩,嗨唱:"OH!必勝KOREA,OH!必勝KOREA,OH!必勝KOREA,O O A O A",全力為出戰巴西世足的南韓隊加油。他沒提到女友太妍,同僚也沒敢問,安全過了第一關。

照片來源:《人氣歌謠》截圖

′太伯戀′過去互動再掀話題 太妍放電伯賢直呼會昏倒

少女時代太妍和EXO伯賢日前承認戀情,成為SM娛樂首對公開交往的′社內情侶′。



′太伯戀′公開後在媒體、粉絲界引起騷動,兩人過去同台畫面也掀起不少話題。

EXO和太妍在去年共同代言化妝品,並在9月時登上SBS《深夜的TV演藝》一起接受採訪。

當時主持人稱讚太妍:"太妍有超能力,是能偷走男心的超能力。",太妍則接著對鏡頭放電,展現可愛魅力。

在一旁的伯賢看著太妍自言自語:"都會昏倒,全都會昏倒。",十分捧師姊場。

′太伯戀′公開後,這段採訪也再度浮上水面,不少網友表示:"那時候就喜歡太妍嗎?"、"現在看來好像從那時候就對太妍有好感。"

照片來源:SBS截圖

太妍 心情告白,因愈演愈烈的紛爭 結果刪除 「無法挽回粉心嗎?」

太妍 心情告白,因愈演愈烈的紛爭 結果刪除 「無法挽回粉心嗎?」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最終刪除了告白自己心情的留言。

 

19日,太妍通過上傳至自己的Instagram的最後一條留言的回復,在承認了和EXO成員伯賢的戀情後,第一次吐露了自己的心情。但很快她就刪除了該回復留言,吸引眾人關注。

 

提及少女時代的粉絲「s♡ne」的太妍說道「今天因為我的關係,讓大家嚇了一跳,也內心受傷了吧。讓大家感受到了本不需要感受的心情,很抱歉,因為我的不小心,才會發生今天的報導。很想向大家說聲對不起。讓大家心痛了,對不起,真的」,向粉絲們致歉。

 

太妍接著說道「想說大家一定會交織著失望、生氣、恨我、鬱悶、虛脫等各種情緒。我都能接受,我想向大家道聲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但因為之前大家都那麼喜歡我、相信我、支持我,為我盡心盡力」。

 

另外,太妍還表示「不管我現在說什麼,每個人聽上去的意思也許都會不同。並不是在為我自己辯解什麼,只是希望大家能少受到傷害一天,才說了這些想說的話」,並就被稱之為是戀愛證據的Instagram照片予以了說明。

 

太妍說「針對Instagram的部分,在上傳時絕對沒有那樣的意圖。‘在Instagram上那麼明顯地上傳照片,很開心吧,耍了粉絲們’這麼想的人好像有很多,所以才想說這些的。絕對沒有那樣的意圖,也沒有那樣的目的」。

 

 

不過,太妍的心情告白並非通過官網,而是通過Instagram回復的形式實現的,因此愈發引來了紛爭。結果,該回復被刪除了。

 

此外,太妍和伯賢於當天被抓拍到了在車裏約會的場面,從而傳出戀情。兩人的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承認了太妍和伯賢的戀情。

 

伯賢粉絲發惡帖 泰妍解釋道歉

伯賢粉絲發惡帖 泰妍解釋道歉

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就與EXO成員伯賢戀愛一事解釋道歉。泰妍上傳到個人社交網站上的照片和文章晚些時候被認為是她與伯賢的戀愛證據且廣為人知,對此她進行了解釋並對粉絲表達了歉意。

泰妍於19日深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傳文章稱:“希望。今天因為我被嚇到而受到很大傷害吧?非常抱歉偏偏讓你們感受到不應該感受到的心情,我未能更加小心才讓今天的報道出現。我非常想道歉。讓你們傷心了,對不起。真的……”

她還寫道:“我想你們會感到非常失望、生氣、討厭的要死,會郁悶、虛脫,會產生很多情緒。這些我都可以接受,我想向大家道歉。雖然不知道是否只有我這樣想,但我認為你們曾經喜歡、相信和支持我並為此付出了努力。”

另外,她對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帖子解釋說:“好像有很多人覺得我在Instagram上上傳穿幫照片很高興,調戲了粉絲。我一定要告訴大家。我絕對沒有那種意圖和目的。”

另外,當天伯賢的部分粉絲在泰妍的社交網站上惡意留言,讓其感到苦惱。在兩人承認戀情之後,感到失望的一些粉絲湧入泰妍的社交網站,甚至在8個月前的帖子下惡意留言,表露出對失去自己偶像的悲傷和空虛。這說明,隨著泰妍和伯賢在社交網站上通過只有彼此知道的暗號表達愛意的事實傳開,其他留言和帖子的內容也遭到了歪曲。

被報道與EXO伯賢交往12小時後少女時代泰妍終於開口

被報道與EXO伯賢交往12小時後少女時代泰妍終於開口

今天因為我,大家都被嚇倒受傷了吧?”

泰妍6月19日晚11點30分左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今天因為我大家被嚇倒受傷了吧。原本沒必要感受的心情卻讓大家感受到了,真是很抱歉。原本應該更加小心的我沒能做到,結果出現了今天的新聞。我很想向大家致歉,對不起,讓你們受傷了。真心對不起”。

這是泰妍在與伯賢傳出緋聞12小時後通過帖子向粉絲們表達歉意。該帖子應該是目前正在日本舉行演唱會的泰妍結束演出後上傳的。

當天,兩人共同的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伯賢和泰妍一開始只是關係親密的前後輩關係,最近開始互生好感”。

少女時代太妍Instagram上發貼?真假難辨

昨日(6月19日)下午,許多SNS上登載了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承認和EXO成員伯賢交往的帖子。

這些帖子裡出現太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登載的內容,即「我覺得大家一定會很失望、很生氣、很討厭我,很無力。這些我都想包容理解,向大家道歉。可能只是我的想法,但真的很喜歡、很信賴和支援他、很努力,很辛苦。」下面還有某網友的回帖。

太妍在承認和伯賢交往之後許多粉絲在她的SNS上登載了帖子,對此她做出了如上回複。很多人卻表示「太妍不會在現在的情況下出面表態」,認為這是合成的假帖子。

然而,許多網友引用和轉載了太妍在Instagram上的帖子,也有可能真的是太妍本人所寫的內容。目前太妍的Instagram上,有很多網友發帖子,更新得很快,所以難以判斷帖子的真假。

太妍和伯賢的經紀公司SM娛樂於昨日(6月19日)下午表示,「太妍和伯賢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最近兩人對彼此產生了好感。」承認了兩人戀愛的事實。

太妍和伯賢公開戀愛之後,EXO在舉行演唱會之前,EXO-M的成員KRIS離隊出現問題的時候,太妍一直在旁支援伯賢的報導備受關注。伯賢和太妍在沒有活動的時候,會在彼此宿舍附近或首爾郊區開車兜風,度過了浪漫的約會時光。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太妍-伯賢Ins互傳愛的暗號 情侶手鏈傷透粉絲心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戀上同門師弟EXO成員伯賢4個月,雙方粉絲發揮柯南精神,狂刷Instargram搜出兩人談情的證據,從暱稱、照片到情話,到處都可以看到愛的痕跡。



太妍2月21日留言:"有好感,我可以喜歡你嗎?"5月12日上傳躺棉被照,伯賢一周後po相似的照片,有偷偷傳情的嫌疑。連戀情曝光的當天(19日),太妍也不避嫌地放上奧力奧餅乾,並寫下:"今天也不變,為你而瘋!",網友推測奧力奧餅乾有兩種意義,一是代表伯賢;二是因′奧力奧′的發音似′永遠永遠′的韓語發音′오래오래(o rae o rae)′,是韓國情侶間流行用來祈禱交往長長久久的小物。

EXO成員燦烈5月初在Instargram上傳伯賢的生日蛋糕照,蛋糕上有奧力奧餅乾當裝飾品,也被懷疑是伯賢給女友太妍的愛的暗號。

最能當作′太白戀′鐵證的是情侶鏈,太妍日前隨團員飛日本時戴了黑色手鍊,伯賢2月出席江南區宣傳大使委任儀式時也被目擊戴同款的手鍊。此外,太妍和伯賢出國都把同款耳機和太陽眼鏡當時尚配件,即使沒有同行也穿出情侶感。粉絲越挖越心酸,大呼:"證據好多,太厲害了。"、"今天起不不當粉絲了!"


照片來源:Instargram

太妍-伯賢戀愛金希澈過去節目中言論成話題「李秀滿老師建議公司內戀愛」

太妍-伯賢戀愛金希澈過去節目中言論成話題「李秀滿老師建議公司內戀愛」

太妍和伯賢公開戀愛後,金希澈的過去發言成為話題。

 

2011年2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電台明星」中,曾經是SM經紀公司所屬歌手SES的Showw表示:「我建議公司內的交往」。

 

一旁的金希澈表示:「李秀滿老師'公司內戀愛。這樣我們也方便,緋聞被爆出我們也能更好的管理'」特意的聲音模仿引起眾人笑聲一片。

 

和金希澈同屬SM娛樂的太妍和伯賢,經紀公司方面承認了二人正在戀愛的消息,過去節目中的言論再次成為話題。

 

另外,SM娛樂方面就太妍和伯賢的戀愛表示:「二人是關係要好的前後輩,最近互相產生好感」。

 

太妍,承認與伯賢戀愛「沒有想要戲弄粉絲們的意思」

太妍,承認與伯賢戀愛「沒有想要戲弄粉絲們的意思」

少女時代太妍承認與EXO伯賢戀愛。

 

19日下午,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在自己的Instagram寫道,「粉絲們,今天因為我受傷了吧」。

 

當天,太妍表示,「讓你們感受到大可不用感受到的心情,我非常抱歉。因為我的不小心,導致了今天的新聞產生。我非常想道歉。讓你們心痛了,對不起」,首次將心情表現出來。

 

之後說道,「我想你們一定感覺到非常失望,火冒三丈,非常討厭我,覺得很壓抑等,心中感受很複雜。這些我都能理解,我想要道歉。這可能是我個人的想法,你們是多麼相信我,用心為我加油」。

 

特別是,太妍表示「在Instagram有意公開照片非常高興。有許多人認為我在戲弄粉絲,有一句話我一定要說,我並沒有想要戲弄粉絲們的意思」,做出了說明。

 

另外,關於太妍與伯賢的所屬公司SM娛樂表示,「太妍與伯賢是非常好的前後輩關係,最近雙方互有好感開始戀愛」,公開承認了戀愛事實。



SM娛樂就太妍-伯賢戀愛發表官方聲明「互相產生好感」

SM娛樂就太妍-伯賢戀愛發表官方聲明「互相產生好感」

SM娛樂方面就太妍和伯賢的戀愛傳言發表了官方聲明。

 

19日,少女時代太妍和EXO成員伯賢的經紀公司SM娛樂方面表示:「太妍和伯賢是關係要好的前後輩,最後互相產生了好感」。

 

據悉,稍早前上午某媒體報導公開了太妍和伯賢深夜在車內約會見面的照片,並表示「二人已經交往4個月左右」。

 

二人的各種情侶物品和SNS留言等,引起了網民們的猜測。

 

另外,太妍為了18日少女時代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已經出國,伯賢則在音樂劇準備中。

′太伯戀′早就高調露餡?太妍表明絕無嘲弄粉絲之意

′太伯戀′曝光震驚粉絲,太妍昨晚(19日)在INSTAGRAM上現身道歉、表明立場。



少女時代太妍向粉絲們道歉,又對粉絲解釋心境、公開立場。

外界指出太妍和伯賢早透過INSTAGRAM悄悄露戀情,太妍留言表示:"現在無論我說什麼話,都好像會被不同地理解...我不是要解釋,而是即使早一天也好,希望大家不要再受到傷害,所以想告訴大家..關於INSTAGRAM部分,絕對不是抱著意圖而上傳的。"

又接著說道:"享受在INSTAGRAM上高調上傳照片、嘲弄粉絲,好像有很多人這麼認為,所以我一直很想告訴大家,絕對沒有那種意圖、也絕對沒有那種目的。"

太妍在INSTAGRAM上所留下的幾段留言,被少女時代和EXO粉絲們大量轉載,粉絲們看法大不同。

照片來源:太妍、伯賢INSTAGRAM

少時太妍公開戀情後首現身 自認不謹慎向粉絲道歉

少女時代太妍戀上EXO伯賢,公開承認戀情後,太妍首度在INSTAGRAM上現身。



太妍在昨天(19日)晚間透過INSTAGRAM留下數則留言,對粉絲表達歉意。

她先向粉絲們致歉:"SONE,今天因為我嚇了一跳,也受傷了吧..讓你們感到原本不需要感受到的心情,真的很抱歉。因為我不小心而引發的今天的新聞,真的很想跟大家道歉,讓你們感到傷痛,對不起,真的。"

又接著留下第二條留言:"我可以理解你們會有失望、會生氣、討厭、煩悶和虛脫,很多種心情。那些我都能接受,然後我想要道歉。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想,就是因為很喜歡,然後很努力應援、費心,所以才會有那樣的感覺吧"

照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太妍Instagram貼出奧利奧餅乾稱:因你而瘋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和EXO伯賢被韓媒爆出熱戀4個月的報導後,太妍今天(19日)淩晨更新的Instagram也引發不少話題。

偶像成員太妍和伯賢的熱戀绯聞傳得沸沸揚揚,而太妍在報導發出前貼出非常獨特的Instagram,吸引外界關注。



太妍淩晨在INS留言:“今天也像往常一樣因爲妳要瘋了。 #oreo”並上傳一張兩個奧利奧餅乾放在一起的照片。

奧利奧餅乾是白色奶油夾在黑色巧克力餅幹之間的零食。看到照片的EXO粉絲們紛紛引用《千字文》猜測:“白並爲‘白’、黑並爲‘玄’,因此‘白玄’相融的奧利奧餅幹即意味著伯賢”。

日前,SM娛樂也宣布:“太妍和伯賢是很親的前後輩關系,最近對彼此産生了好感。”正式承認倆人的戀情。


照片來源:太妍 Instagram

SM承認太妍伯賢戀情:最近互生好感開始交往

 


bnt新聞訊 韓國SM娛樂方面就組合少女時代太妍與EXO伯賢的戀愛消息發表了官方立場,承認了二人的戀情。

19日,太妍與伯賢的所屬社SM娛樂方面表示“二人以關係親密的前後輩相處,最近互相產生了好感並開始戀愛”,承認了二人的戀情。

今日(19日)上午有媒體爆料稱太妍與伯賢正式交往4個月,並公開了二人在車內甜蜜約會的照片,一度引起人們的熱議。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SM娛樂官方首度承認!少女時代太妍與EXO伯賢交往中

SM娛樂首度透露,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EXO成員伯賢正在交往中:「之前一直以前輩和晚輩的身份交流,最近兩人對彼此產生了好感。”

今日上午(6月19日),某媒體拍到太妍與邊伯賢約會的照片,並稱二人已經「交往四個月」。

太妍今年25歲,伯賢22歲,是一對相差三歲的姐弟戀情侶。據悉,2011年伯賢被選為SM娛樂的練習生時兩人便已結緣,去年十月開始互生好感,四個月之後就確定了戀人關係。

據悉,兩人在沒有工作日程的時候經常到雙方住所的附近或首爾近郊,騎單車約會。之前,兩人更是曾用各種情侶小物、身體接觸,在社交網站等處大方顯示兩人的戀愛關係。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M公司正式少女時代泰妍與EXO邊伯賢交往

 


6月19日 下午,韓國SM娛樂公司證實了少女時代成員泰妍與EXO成員邊伯賢正在交往的事實。

 

今天上午韓國某媒體曝光泰妍與邊伯賢的約會照,稱泰妍與邊伯賢已交往了4個月。SM娛樂公司19日下午發表聲明,稱泰妍與邊伯賢在作為前輩和後輩相處的過程中彼此產生好感,最近剛剛開始了交往。

 

從去年開始就有少女時代粉絲和EXO粉絲在網上猜測泰妍與邊伯賢是不是正在交往,泰妍與邊伯賢的情侶款飾品,對彼此的昵稱以及兩人的合影等都成為了粉絲們主張兩人交往的證據。

 


田園/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太妍摸伯賢臉洩戀情 敞篷車之戀藏4個月

女時代成員太妍(25歲)密戀小3歲EXO成員伯賢4個月!韓國新聞網第一次直擊太妍約會伯賢是在EXO開首場個唱前,太妍凌晨2點(韓國時間)赴EXO位於廣津區的宿舍等伯賢,避開粉絲的千里眼,開敞篷車載情郎到暗巷密會,不時伸出手摸男友臉,互動親密。

他們偷偷拍拖4個月,今(19日)下午透過′SM娛樂′大方認愛:"2人從師姐、師弟的關係發展成戀人,還在剛開始交往的階段。"




網站報導,太妍和伯賢都是當紅偶像,見面只能挑工作空檔,太妍在EXO首爾演唱會結束的當天(5月26日),開車帶男友到首爾郊區兜風。兩天後,她隨少女時代出國到日本前,把車停在EXO宿舍附近,享受甜蜜時光。

太妍2日結束日本演唱會、伯賢3日在香港開完粉絲會返國,小倆口好久不見,相約車內談心。6月第二周起,約會模式稍做改變,由於太妍正籌備子團′太蒂徐′的最新專輯,換伯賢到少女時代的宿舍等人,非常體貼女友。

伯賢2011年進SM娛樂當練習生,兩人3年前就種下緣分,去年10月產生好感,友人爆料:"伯賢出道初期就把太妍當理想型,太妍也覺得伯賢很可愛。兩人在去年下半年互表心意,2月開始交往。"

小倆口外型速配,都是團體的美聲代表,粉絲心痛偶像死會之餘,不由得力讚:"真的很登對!"


照片來源:eNEWS DB

少女時代太妍開賓士約會 豪車吸引網友視線

少女時代成員和EXO成員伯賢今天(19日)認熱戀4個月,太妍的豪車也備受網友關注。





韓媒爆出太妍和伯賢淩晨開車幽會,並稱倆人交往4個月。

報導指出,伯賢2011年加入成爲SM練習生,去年10月對對方産生好感,2月正式發展爲情侶。25歲的太妍和22歲的伯賢常常在車內約會,而一同被爆出的太妍的豪車也吸引網民視線。

太妍的豪車是款賓士敞篷跑車SLK55AMG 2012年,在韓國出廠價爲1億4百萬元(約台幣330萬元)。


照片來源:eNEWS、賓士官網

EXO-少女時代粉絲早嗅到′太伯戀′ ′愛的證據′一個個浮出水面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和EXO成員伯賢被狗仔攝影師拍到深夜車內約會,媒體消息報導指出兩人交往4個月,早就接獲情報的粉絲也陸續提出′愛的證據′。



′太伯戀′有跡可循,′愛的證據′有兩人無意識對望的截圖、情侶手鍊、情侶耳機、情侶手機和社交網站上的留言等。少女時代的成員多達九人,太妍、珊妮和俞利都有開通Instargram帳號,伯賢卻只加了太妍朋友,可見兩人交情匪淺,超越師姐和師弟的關係。

少女時代和EXO都是當紅的韓流團體,網友反應不一,投贊成票的人似多於投反對票的人,有人說:"終於報出來了!"有人說:"好速配!"也有好心人士為他們的經紀公司擔心:"少女時代成員和EXO成員交往,SM應該很疲於安撫粉絲吧!"


照片來源:eNEWS DB

太妍-伯賢 爆緋聞,過去節目中的驚喜生日派對畫面 再度引發熱議

太妍-伯賢 爆緋聞,過去節目中的驚喜生日派對畫面 再度引發熱議

少女時代太妍和EXO伯賢傳出戀愛緋聞,過去出演電視節目的場面,再度成為熱議的話題。

 

19日,某媒體公開了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和EXO成員伯賢見面的抓拍照,並報導稱「兩人已交往4個月」。

 

為此,今年3月播出的SBS「人氣歌謠」中,適逢生日的太妍的驚喜生日派對的樣子,再次受到大家的矚目。

 

特別是,正以「人氣歌謠」主持人的身份活動中的EXO成員Suho、伯賢,在少女時代接受採訪的途中,突然邊唱生日歌邊登場,伯賢還親自將蛋糕遞給了太妍,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太妍和伯賢的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目前就兩人的戀愛傳聞,並未發表官方立場。



少女時代泰妍與EXO邊伯賢戀情曝光

 


韓國某媒體 19日上午爆料,少女時代成員泰妍與EXO成員邊伯賢正在熱戀,兩人從今年年初開始已交往了四個多月。

 

爆料的媒體稱,泰妍與邊伯賢在2011年邊伯賢作為訓練生進入SM公司後相識,而在邊伯賢作為EXO一員出道後,泰妍與邊伯賢各自以對方的粉絲自居,去年10月,兩人彼此產生好感,今年2月終於正式開始交往。

 

爆料的媒體稱,最近一個月他們多次拍到了泰妍與邊伯賢在深夜約會,上個月26日,EXO演唱會結束後,泰妍與邊伯賢在首爾一起駕車兜風,而在少女時代出國前的28日晚,兩人則是將車停在EXO宿舍附近約會。

 

進入6月後,該媒體也多次拍到了泰妍與邊伯賢約會的照片,兩人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車內約會,有時是泰妍駕車到EXO宿舍附近,有時則是邊伯賢駕車到少女時代宿舍附近。泰妍與邊伯賢的戀情曝光後,韓國眾多媒體打電話到SM公司進行確認,但SM公司目前對此事還未作出任何回應。

 


田園/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少時太妍-EXO伯賢傳戀情 SM娛樂回應:確認中

SM娛樂旗下同公司藝人少女時代太妍(25歲)和EXO伯賢(22歲)傳出熱戀。

9日某韓媒拍到太妍和伯賢在敞篷車內相見,夜半相約兜風約會。



目前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已經得知該報導,並正在確認事實與否。

如果太妍和伯賢雙方承認戀情,那麼這將是繼秀英、潤娥、蒂芬妮之後,少女時代中第四個公開戀情的成員。

太妍在2007年以少女時代隊長兼主唱身分出道,而伯賢所屬團體EXO在海內外都獲得超高人氣。

兩人熱戀消息傳出後,讓外界粉絲們都震驚不已。

照片來源:eNEWS 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