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2014年12月JTBC《仙岩女高偵探團》

2015年1月21日SBS「海德傑奇,我」

2015年8月日tvN電視臺「請回答1988」

綜藝節目

2014年「真正的男人」女軍特輯

-----------------------------------------------------------------------------

 

Girls Day成員李惠利拍運動寫真秀性感身材

 


 


 


韓國 女子組合Girls Day成員李惠利近日在某健身房為代言的體育服裝品牌拍攝了一組宣傳寫真,李惠利在這組寫真中身著運動文胸,緊身褲等服裝,展示了結實健美的腹肌和完美的身材曲線。

 


田園/文 COSMOPOLITAN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惠利方面「出演‘請回答1988’?收到提案後正在積極商榷中」

惠利方面「出演‘請回答1988’?收到提案後正在積極商榷中」

Girl's Day惠利的所屬經紀公司方面,就出演「請回答1988」一事,發表了官方立場。

 

25日,Girl's Day惠利的所屬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在與StarN的通話中透露說「的確有收到‘請回答1988’的出演提案」。

 

對方還補充道「也的確於不久前和製作組開了會。收到出演提案後,正在積極地商榷中」。

 

之前tvN電視劇「請回答」系列中,鄭恩地、徐仁國、高雅羅、鄭宇等出演後,都躋身到了當紅炸子雞之列。為此,惠利是否出演「請回答1988」,也正備受大家的矚目。

 

從綜藝節目「真正的男子漢-女軍特輯」,到電視劇「善巖女高偵探團」、「海德、哲基爾與我」等,惠利散發出了多變的魅力,深受大家的喜愛。

 

另外,近日據CJ E&M透露,「請回答1988」計畫編排在今年下半年,目前演員成東日和李一花已最先確定了出演。

 

Girl\'s Day惠利有望出演「請回答1988」引關註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Girl\'s Day成員惠利有望出演tvN電視臺新劇「請回答1988」,吸引了大家的關註。
 
「請回答」系列憑借精彩的劇情與出彩的人物角色捧紅了徐仁國、鄭恩地、高雅拉、鄭宇、柳演錫等韓流明星。每出一部都得到觀眾們的一致好評。讓大家對「請回答1988」抱有極大的期待。
 
惠利作為女團成員,出演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女軍特輯而大放光彩,其可愛的撒嬌贏得了無數粉絲的喜愛。此次如果出演對惠利來說不僅是一次機會,也是一次挑戰,該劇預計將於下半年播出。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Girl’s Day惠利搭檔模特演戲 甜蜜氛圍惹人羨


bnt新聞訊 韓國JTBC電視臺電視劇「仙巖女高偵探團」公開了一組劇照,女子組合Girl’s Day成員惠利和模特張基永之間的粉紅氣場令人羨慕。

照片展示了劇中惠利和張基永兩人的日常模樣。張基永無論在何處都非常關照惠利,甚至不顧寒冷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惠利披上,溫暖的舉動讓粉絲們心動又羨慕。該劇方面表示“之前一直對張基永沒有感覺的惠利會出現心境變化,請大家期待兩人可愛又甜蜜的故事。”

另外,「仙巖女高偵探團」將於今晚(10日)播出第九集。 黃斐/文 wellmade yedang/圖

「海德、哲基爾與我」惠利變身馬戲團成員 青春活力惹人注目

「海德、哲基爾與我」惠利變身馬戲團成員 青春活力惹人注目

「海德、哲基爾與我」惠利展現新形象。

 

5日播出的SBS週三四連續劇「海德、哲基爾與我」第六集中,惠利為了進入馬戲團而孤軍奮戰。

 

當天,惠利得知自己單練的玄彬要進入馬戲團團長張哈娜下屬,特意進行了訓練,希望加入馬戲團。

 

惠利為了加入馬戲團,特意穿上短裙背心,開始苦練。

 

特別是惠利的拳頭般小臉,以及苗條纖細身材等,散發青春活力,在連續劇中不愧為女團成員的優雅動作,都格外引人注目。

 

另外,當天的「海德、哲基爾與我」中,玄彬的雙重人格和韓志旼正式開始了三角關係。

「海德、哲基爾與我」惠利 日常生活中也女神風範

「海德、哲基爾與我」惠利 日常生活中也女神風範

「海德、哲基爾與我」惠利的日常自拍照成為話題。

 

最近,Girl’s Day成員惠利通過自己的Imstagram表示:「這裏是哪里是誰,吃了就睡」並隨留言附上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惠利出演SBS週三四連續劇「海德、哲基爾與我」的裝扮。

 

特別是惠利望著鏡頭故意做出搞怪表情,散發可愛魅力。

 

另外,惠利出演的「海德、哲基爾與我」每週三、四晚10點播出。

 

Girl’s Day惠利向BEAST孫東雲道歉:今後會注意

Girl’s Day成員惠利通過SNS向BEAST成員孫東雲道歉。

惠利22日在推特公開留言給孫東雲,稱:“前輩也知道我是去過演唱會的BEAST的熱情粉絲吧…  是因爲看到前輩們受獎開心到沒能按住心情而已,如果讓你們不開心了,我在這裏道歉。對不起ㅜㅜ 今後會注意的,請你們看好我。”並上傳兩張鞠躬道歉的認證照。

惠利之所以上傳道歉文,是爲了解釋在11月13日舉辦的“2014 Melon Music Award”頒獎典禮中的誤會,惠利被疑在孫東雲發表獲獎感言時,露出了嘲諷的表情並模仿了他的語氣,這令BEAST的粉絲非常不滿。

Girl\'s Day惠利加盟玄彬新劇 猛追玄彬引期待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Girl\'s Day成員惠利將與玄彬搭檔出演SBS電視臺新劇「海德傑奇,我」,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22日,電視劇「海德傑奇,我」制作方公開了惠利將要出演的消息。惠利在劇中將飾演20歲出頭的女大學生,是聰明鬼馬又充滿好奇心的人物,將對玄彬飾演的角色之一展開猛烈的愛情攻勢。
 
此外,電視劇「海德傑奇,我」是一部講述了一名擁有雙重性格的男子與一名女子陷入三角戀的浪漫愛情喜劇,預計將於2015年1月播出。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