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熱播中/

接檔:[]

韓國首播日期:2014年11月12日(三/四)晚11點分首播。水木劇/KBS N

簡介:改編自2001年日本TBS播出的電視劇《蛋糕上的草莓》,SOS是原作英文名字的首字母縮寫。原作講述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之間,以及師生之間的不為社會所容許的關係,是曾創作木村拓哉主演的《PRIDE》和《沒有玫瑰的花店》的作家野島伸司的作品。

導演:

編劇:

集數:

主要演員:

1.金光秀(超新星成員)飾演即將高考的高三學生

2.安慧京(電視主持人)飾演老師

3.金寶拉

SS501金圭鐘飾演朴正俊

盧星荷飾演金多英

~其他~

1.

--------------------------------------------------------------------

《SOS請救救我》SS501金圭鐘變校服暖男

有線電視KBS N全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SOS請救救我》劇組公開了一組金圭鐘的劇照。金圭鐘(SS501成員)飾演朴正俊,化身暖男高中生。

《SOS請救救我》因其劇情直截了當而備受矚目。金圭鐘在劇中飾演的高中生掌握著先進高中的絕對權力,專門找安勇俊(金智厚 飾)的麻煩,其男性魅力卻迷倒了一片女生,一米八二的修長身材和養眼的校服造型功不可沒。別看他在使喚安勇俊時霸氣淩人,到了心意的女生金多英(盧星荷 飾)面前,可是會瞬間變成個「小男人」,無比的細心周到。

《SOS請救救我》每週三週四晚間11點播出。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KBS電視臺特別企劃劇《SOS救救我》發佈會

 


 


 


 


 


11月7日下午,韓國 KBS電視臺特別企劃劇《SOS救救我》的發佈會在首爾63大廈舉行,出演該劇的金寶拉、金光秀、安慧京等藝人出席了發佈會。《SOS救救我》將于11月12日首播。

 


宋逸燮/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超新星光秀將出演首部電視劇《SOS請救救我》

超新星成員光秀將出演預計於11月播出的有線電視KBS N新劇《SOS請救救我》,和電視主持人安慧京飾演師生。

光秀飾演即將高考的高三學生,和(安慧京 飾)陷入了致命的戀情。除光秀和安慧京之外,出演人員還包括安亨俊、金寶羅、男團SS501成員金圭鐘、鮮於在德等。

《SOS請救救我》改編自2001年日本TBS播出的電視劇《蛋糕上的草莓》,SOS是原作英文名字的首字母縮寫。原作講述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之間,以及師生之間的不為社會所容許的關係,是曾創作木村拓哉主演的《PRIDE》和《沒有玫瑰的花店》的作家野島伸司的作品。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