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藝人滑川康男

2015年3月23日《KCON 2015日本》的宣傳大使

JTBC《我去上學啦》

MBC《我獨自生活》2014年10月3日在「我獨自生活」73期節目中,通過「彩虹現場」第一次登場的康男/2015年12月25日下車

2015年《叢林的法則》

-----------------------------------------------------------------------

康男,「我獨自生活」25日節目後下車..電視劇-藝能活動預定

STAR N作者金東柱 | STAR N – 2015年12月24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45
康男,「我獨自生活」25日節目後下車..電視劇-藝能活動預定

康男從「我獨自生活」節目下車(退出節目)。

21日,康男順利結束了MBC「我獨自生活」的最後一次拍攝,將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中下車。

去年10月3日在「我獨自生活」73期節目中,通過「彩虹現場」第一次登場的康男,公開了率真的單身生活,引發熱議。之後,成為固定成員,憑藉特有的親和力和積極正面的態度,公開了自己的快樂人生,受到了觀眾們的關注。

康男在包括「我獨自生活」在內的多檔綜藝節目中,發揮出了無比的藝能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雖然看不到康男的單身生活了,但康男會通過明年上半年播出的新綜藝節目和TV朝鮮電視劇「只有你一個」,繼續與觀眾們見面。從演技,到藝能、音樂等,展開了豐富多樣的活動的康男,作為演員的新挑戰和作為歌手的再飛躍,有望展開更加旺盛的活動。

另外,康男在TV朝鮮新電視劇「只有你一個」中,飾演了偶像組合Pentagon成員泰賢(音譯)一角。作為Pentagon的外貌擔當,是個同時具備酷酷的冰冷都市男魅力和漏洞魅力的角色,有望為電視劇注入一股活力,令人期待。

日籍藝人滑川康男將加盟《叢林的法則》節目

 


最近活躍在韓國眾多娛樂節目的 日籍藝人滑川康男將加盟《叢林的法則》節目。

 

據韓國媒體報導,滑川康男已確定加盟《叢林的法則》節目,將于4月底飛往位於西太平洋的密克羅尼西亞聯邦與《叢林的法則》節目組匯合。康男是韓國hiphop組合M.I.B主唱,曾出演JTBC《我去上學啦》,MBC《我獨自生活》等眾多電視節目,其略顯生疏的韓文和四次元性格給觀眾帶來了許多樂趣。

 

將與康男一起出演《叢林的法則》節目的還有朴韓星,柳承秀等藝人,他們出演的《叢林的法則》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篇將于5月中旬播出。

 


崔智藝/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Kangnam勤跑日本宣傳 打響《KCON 2015日本》名聲

 

M.I.B成員Kangnam擔任《KCON 2015日本》的宣傳大使,表示:“我將搭起兩國文化交流的橋梁!”

《KCON 2015日本》將於4月22日(周三)在日本埼玉巨蛋盛大展開,Kangnam說:“很高興成為《KCON 2015日本》的宣傳大使,我在日本活動不需要翻譯,很期待能把韓流和《KCON》讓更多人知道。我期許自己成為兩國交流的橋梁。”



Kangnam自2月起,接受日本雜誌《Scawaii》、日本周刊《女性自身》、電台《FM 橫濱》、《HMV》和《K-Style》等,宣傳《KCON》。

他受訪時說:“每位韓國歌手都很有魅力,音樂、外貌、實力和表演無一不缺。”提高了大家對《KCON 2015日本》主秀《M Countdown》的期待感。

《KCON》是北美最大型的韓流盛會,今年首度在亞洲舉辦,以“撲通撲通的春季慶典”為主題,介紹K-pop、美妝、時尚、食品等活動及公演。


照片來源:CJ E&M

【bnt圖】M.I.B康南出席活動 擁抱粉絲展親和魅力

 

 
bnt新聞訊 12日下午,韓國男子組合M.I.B成員康南出席了在首爾永登浦區舉行的某品牌活動,當天康南變身幫助市民解壓的咨詢師並獻上擁抱,親和力十足。舒心/文 張文瑄/圖

康男新綜藝花絮照公開 暖男老師大受孩子歡迎


bnt新聞訊 22日,韓國MBC電視臺綜藝節目「Animals」公開了嘉賓組合M.I.B成員康男的一組拍攝花絮照。

照片中,穿著圍裙的康男變身幼兒園老師,和小朋友們一起照顧小狗。康男握著一個小男孩的手並獲得了他的親吻,而一個紮著辮子的可愛小女孩也一直跟在康男身邊,可以看出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和依賴康男。康男在「Animals」裏一反頑童形象的新鮮一面讓觀眾們非常的好奇和期待。

此外,「Animals」將於25日下午首播。 黃斐/文 MBC/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