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t2月新年企劃③】 遊客來韓必買7大化妝品

 


bnt新聞訊 來到韓國的中國觀光客又名\"游客\",自2007年的106.8萬人,迅速增加至2014年的610萬人。

游客來到韓國的目的離不開\"購物\"。在這之中,化妝品更是游客們購物項目的第一名。

那麼來到韓國的游客們一定要購買的化妝品是什麼呢?下麵便公開游客們必買的韓國7大化妝品!

\"現在中國人也使用蘆薈管理肌膚\"


最近在中國最受歡迎的產品是以蘆薈成份製造的化妝品。尤其自然樂園(NATURE REPUBLIC)的蘆薈舒緩保濕凝膠、蘆薈舒緩保濕化妝水、蘆薈舒緩保濕乳液是游客們最喜歡的蘆薈化妝品。

\"我的肌膚比較敏感,蘆薈成份不刺激又水潤非常好。以化妝水及乳液管理肌膚,並將保濕凝膠當作身體乳液使用,價格低廉容量又多,令人十分滿意。\"by張傑

\"抗老的方法?發酵化妝品最棒了!\"


在中國人之間有個新的抗老方法,便是使用\"發酵化妝品\"。尤其蘇秘37(SUM:37,又稱呼吸37度)所堅持的發酵工法,更是關心抗老效果的中國人們心中最佳的發酵化妝品。

\"我購買了蘇秘37以細致泡沫徹底清潔毛孔、洗凈式的\'White Award Bubble-D面膜\'。偶然間使用了朋友買的面膜後便愛上它,便下定決心去韓國旅游時一定要買到它。\"by王妙涵

\"想擁有和韓國明星一樣透亮的肌膚\"


乘著韓流熱潮,想跟韓國偶像、女演員一樣擁有白皙水潤肌膚的中國人逐漸增多。在夢想著擁有韓國明星肌膚的游客中,含有燕窩、黃金成份的伊思(It’s SKin)BN EX系列十分受歡迎。

\"上次去韓國的時候我買了BN EX面膜,附著於肌膚及清晰可見的黃金成份讓我覺得非常好。因此這次我想購買BN EX面霜,做為日常護膚使用。\"by張艾琳

\"最近中國人購買化妝品時,也會仔細檢視成份\"


所得增加及悠活熱風助長之下,購買化妝品時,將成份至於第一優先考量的中國消費者們也隨之增加。韓國最之名的天然化妝品品牌伊所愛(isoi),不含化學成分、只使用天然成分製造產品,不僅敏感性膚質也可安心使用,效果也非常好。

\"我定時使用伊所愛又名\'祛痕精華\'的保加利亞玫瑰祛痕精華。只使用天然成分的關系,讓膚質敏感的我使用後也沒有任何問題。因此這次我打算購買保加利亞玫瑰補水面霜,搭配祛痕精華一起使用。\"by江濤

\"想學習韓國偶像們漂亮彩妝\"


韓國偶像們的彩妝在中國也是熱門話題。在想學習偶像們新潮彩妝的游客心中,以獨特鮮明色彩備受矚目的STYLE NANDA 3 CONCEPT EYES唇彩,是一定要購買的產品。

\"STYLE NANDA 3 CONCEPT EYES\"的唇釉顏色最棒了。就算只搽一層顏色也十分鮮明、顏色多樣,與任何彩妝皆非常相襯。今年的目標是蒐集所有3 CONCEPT EYES的唇彩。\"by孫藝超

\"在中國,韓國面膜十分受歡迎\"


面膜低廉的價格及輕巧的重量,是游客們必買化妝品第一名。最近獨特功效、設計新穎的面膜十分受歡迎。最近在游客間,流行上傳使用SNP動物面膜的認證照至SNS。

\"熊貓、龍、老虎、水獺等是在深受中國喜愛的動物。有趣的造型又有卓越功效,當然是游客們必買的商品。和一起來玩的朋友拍下敷面膜的認證照傳道SNS後,其他中國朋友也說想買面膜呢。\"by王海玲

\"羨慕韓國明星們小巧緊實的肌膚\"


韓國明星,尤其是韓國女演員們小巧緊實的肌膚,一直是眾人羨慕的對象。NEOGEN又名\'金絲面膜\'的Code9 GoldBlack Caviar Essence & Gold ToxTightening面膜,是在家中也可擁有明星們接受高價護膚效果的產品,十分受歡迎。

\"朋友也在使用金絲面膜,我偶然間用了一次真的覺得非常好。只使用一次便鎮定肌膚浮腫感,保濕、彈力、膚色也煥然一新讓我覺得十分神奇。定期使用的話,我也能擁有和韓國明星一樣小巧緊實的肌膚吧?\"by李凌菲。宋恩智 陳婷/文 NEOGEN、SNP、3 CONCEPT EYES、isoi 伊所愛、It’s Skin 伊思、SUM:37 蘇秘37、NATURE PUBLIC 自然樂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