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可露(23歲/2015年)

2011年1月,韓可露透過發行首張單曲專輯「GrooOne」出道

電視劇「溫暖的一句話」

2014年「不要戀愛要結婚」等,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

2015年MBC綜藝節目「星期天晚上─真正男子漢:女兵篇」

年長9歲的圈外人男友/交往了1年

---------------------------------------------------------------------------

 

韓可露 婚禮照公開,純白的婚紗+耀眼的美貌「吸睛」

STAR N作者金東柱 | STAR N – 2015.11.9
韓可露 婚禮照公開,純白的婚紗+耀眼的美貌「吸睛」

韓可露婚禮照公開。

9日,演員韓可露方面公開了一部分之前8日在首爾Hyatt酒店舉行的韓可露婚禮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韓可露和丈夫的樣子盡收眼底,身著婚紗的韓可露的美貌,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韓可露與年長9歲的圈外人男友交往1年多後結婚。

    

韓可露大曬婚禮照 新郎顏正溫文爾雅

韓星網韓星網 – 2015年11月9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2:06


韓可露

韓可露公開了兩張昨日(11月8日)舉行的婚禮現場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韓可露和新郎並肩而站,正認真地聆聽證婚人的講話。尤其是身穿一襲白色婚紗的韓可露優雅氣質盡展。

韓可露的丈夫大其9歲,兩人經過1年多的戀愛邁入婚姻殿堂。楊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可露 通過婚紗畫報演繹和准新郎的深情一刻「外形出眾的情侶」

STAR N作者李美智 | STAR N – 2015.11.4
韓可露 通過婚紗畫報演繹和准新郎的深情一刻「外形出眾的情侶」

韓可露的婚紗畫報公開。

即將結婚的演員韓可露情侶,通過隔周發刊的時尚雜誌「GRAZIA」公開了浪漫的婚紗畫報。

身著婚紗和燕尾服的韓可露和她的預備新郎,自然地演繹出了「真實情侶」般的深情一刻。

平日裏熟悉鏡頭的韓可露,和預備新郎一起,用不亞於明星的出眾外形和動作,贏得了工作人員的稱讚。

另外,韓可露情侶的浪漫婚紗畫報和採訪,可通過5日發行的「GRAZIA」11月2號(總第66號)看到。


韓可露發表婚訊 男友出色外表惹人注目

STAR N作者金東柱 | STAR N – 2015年10月5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5:10
韓可露發表婚訊 男友出色外表惹人注目

韓可露傳來婚訊,和男友的合照再次成為話題。

4日上午,演員韓可露通過自己的Imstagram表示:「我與交往了1年,有著深厚感情的男友將要結婚了。因為是真心呵護我、愛我的好人,所以我有了確信」公開了婚訊。

韓可露和男友的照片也再次吸引了線民們的關注。5月,韓可露通過自己的Imstagram表示:「請幸福,嘻嘻」並與當時附上和男友的合照,承認正在戀愛中。

公開的照片內,韓可露和男友在日常生活中,笑容燦爛,二人出色的外表惹人注目。

另外,韓可露正在出演MBC「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第三季。


韓可露發表婚訊「雖然事業也重要 但是男友是我命運中的愛人」

韓可露發表婚訊「雖然事業也重要 但是男友是我命運中的愛人」

韓可露發表婚訊。


4日,演員韓可露通過自己的Imstagram表示:「自早上就開始響的鈴聲起床了。原來是結婚報導出來了。雖然有些堂皇,但是認為我親自公開是正確的,而公開了」提及了有關結婚的報導。


韓可露還表示:「與交往了1年,有著深厚感情的男友將要結婚了。因為是真心呵護我、愛我的好人,所以我有了確信」。


「雖然年紀還小,事業也很重要,但是人生中能和喜歡的人結婚,時機也是非常重要的。現在守在我身邊的人,他是我的命運中的戀人,所以我們結婚了」。


韓可露最後還提到:「結婚後也會努力活動!我會好好生日。希望大家支持和祝福我們」。


另外,韓可露曾於5月通過自己的Imstagram公開了和男友正在戀愛中,成為話題。

韓新秀韓可露 11月要出嫁啦

中央社中央社 – 2015年10月5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14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韓國新生代女星韓可露昨天透過經紀公司Climix娛樂發表婚訊,宣布將於11月8日在首爾凱悅酒店,與交往1年的男友舉行婚禮。

南韓「亞洲經濟」指出,現年23歲的韓可露4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張貼了與男友的甜蜜合影,並發表了即將結婚的感言。

韓可露寫道:「我要和男友結婚了,我們交往了一年,彼此培養了濃厚感情,出現了真心珍惜我、愛護我的人,所以我決定和他攜手走完餘生。」

她說,「雖然我還很年輕,對我來說工作十分重要,但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我認為這是一種緣分,婚後我仍將繼續努力活動,請祝福我們,並為我加油!」

2011年1月,韓可露透過發行首張單曲專輯「GrooOne」出道,並先後出演電視劇「溫暖的一句話」和「不要戀愛要結婚」等,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目前她正參演MBC綜藝節目「星期天晚上─真正男子漢:女兵篇」,在女士官營區內的寫實生活。


韓可露曬男友照片公開戀情

 
韓可露公開戀情

近日,韓可露戀情曝光,對方非圈內人士。>>韓國演藝圈超級新星!演技強、臉蛋甜美「韓可露」人氣狂飆

韓可露經紀公司透露:「因為是她的私生活,所以我們無法過多評價。 她表示對方是個非常平凡的男生,兩人戀情穩定,還請大家多多支援他們。”

昨日(5月20日)傍晚,韓可露更新了個人Instagram,表示:「祝大家幸福,嘻嘻」,並公開了與男友的合影,證實戀情屬實。

照片中,韓可露和男友親密相依偎大秀幸福。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