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2014年「剩餘公主」在電視劇界成功出道後

2015年5月「Who Are You-學校2015」中第一次擔任主演

2015年10月tvN新月火(週一週二劇)「捕鼠器裡的乳酪」出演權恩澤

--------------------------------------------------------------------------------------------------

韓《步步驚心》美男皇子南柱赫 不拉拉鏈騷誘人身材

陳玉恬
2016年1月月3日

南柱赫主演的tvN《捕鼠器裡的奶酪》將於1月4日首播,受邀為韓國時尚雜誌《CECI》1月號拍攝寫真,他可愛俏皮的表情和俏皮生動的模樣,十足療癒人心,還有傲人腹肌,不愧是‘元祖假男友’。

此外,南柱赫確定加盟改編自中國人氣劇《步步驚心》的SBS《月亮的戀人》,飾演9位皇子中的一角。

韓《步步驚心》美男皇子南柱赫 不拉拉鏈騷誘人身材

韓《步步驚心》美男皇子南柱赫 不拉拉鏈騷誘人身材

韓《步步驚心》美男皇子南柱赫 不拉拉鏈騷誘人身材

照片來源:《CECI

南柱赫,出演「捕鼠器裡的乳酪」的權恩澤一角 「夢中的年下男來了」

南柱赫,出演「捕鼠器裡的乳酪」的權恩澤一角 「夢中的年下男來了」

南柱赫確定出演「捕鼠器裡的乳酪」的恩澤一角。

 

3日,tvN新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捕鼠器裡的乳酪」方面宣佈,南柱赫確定出演權恩澤一角。

 

南柱赫飾演的「恩澤」在劇中是大學前輩洪雪(金高恩飾)、總是和寶羅黏在一塊的學弟,是個兼備大高個和瘦長身材,以及可愛口吻的讓人憧憬的年下男。

 

雖然外表上看上去有點4次元,但其實身上有種比誰都要可靠和男人的反轉魅力,在原來的網漫粉絲中,據悉也是個很有人氣的人物。

 

演員南柱赫說「‘捕鼠器裡的乳酪’是我私底下就很喜歡的網漫,很榮幸能出演電視劇。會努力準備,為大家帶來好的表現」。

 

將通過恩澤一角帶來全新的演技變身的南柱赫,通過電視劇「剩餘公主」在電視劇界成功出道後,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中第一次擔任主演,作為演員的潛力得到認可。

 

 

特別是,南柱赫通過活躍於電視劇和藝能界的表現,被譽為是最近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對此,魅力滿分的恩澤一角和演員南柱赫的相遇,究竟會為電視劇注入怎樣的活力,讓人拭目以待。

 

不僅如此,恩澤還將在劇中和洪雪及寶羅,還有其他很多人物形成親密的關係,南柱赫和「捕鼠器裡的乳酪」裡的其他演員們,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同樣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另外,通過該劇能夠看到的他的別樣比例和溫暖的外形,也已經吸引到了大家的關注。

 

製作公司方面表示「覺得恩澤這個角色身上的男人卻又4次元的魅力,與南柱赫的形象非常吻合。通過恩澤一角,大家將看到南柱赫的全新魅力」。

 

此外,「捕鼠器裡的乳酪」以名門大學為背景,講述了從外貌到背景、家世等,全都堪稱完美的男人劉正,和平凡的大學後輩洪雪,以及不在乎別人的視線的自由靈魂者白仁浩等人物之間,所發生的故事和矛盾、愛情。

 

 

從朴海鎮、金高恩,到南柱赫的確定出演,正越來越受到矚目的「捕鼠器裡的乳酪」,將通過tvN播出。

 

【專訪】南柱赫談《學校2015》開始到結束 覺得恩菲最後沒選以安

CJ E&M enewsWorldCJ E&M enewsWorld – 2015年7月5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2:18

 

 

 



◆結束《Who Are You》後,你在Instagram寫下長篇感想是?

-《Who Are You》從開始到結束都過的太快,這是我第一部擔任主角的作品,盡管傾注了很多心血,但還是留有很多遺憾。尤其令我遺憾的是沒能展現穩定的演技,我覺得沒能滿足期待。

◆《學校》系列被稱作是“明星的跳龍門”,你內心的期待是不是很大?

-沒有時間抱有期待感,因爲確定卡司後所有的一切都進行的太快。其實,我沒想到自己會通過面試,我當初覺得僅是挑戰就很有意義,認爲我當然會落榜。但是後來導演叫我去一趟,去了又說讓我回去,我去了5遍左右。我想當初導演看我在演技上有太多的不足,所以真的苦惱了很久。我現在想來也覺得導演選我是一個冒險(笑)。

◆對出演有沒有苦惱過?

-確定出演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到底會被罵得多慘呢?周圍的很多人都擔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前走會受到太多傷害。不過我的精神力比較強大,正式投入拍攝後都把那些抛在腦後了。如果在現場我自己陷入崩潰的話,我覺得以後都沒法演戲了。

◆周圍的反應如何?

-SNS上的反應很好,聽說不僅在韓國,在中國和台灣那邊的粉絲也漸漸增多了。一想到對我的期待感越來越大,開心的同時也感到了責任感。



◆你認爲受矚目的秘訣是什麽?

-韓以安角色和我的成長過程實際上非常相似。以安是接受康複治療的遊泳選手,我曾經也是籃球選手,腳腕也受過傷,所以我自然地融入到了角色當中。在殺青宴上,導演對我說:“元斌第一次出道的時候是僅憑顔出道的。那時候的元斌還可以說上一兩句台詞,但你的外貌攀不到他的級別,所以我以爲你連一句話都很難說出口,但你比我想象的還要好。”我想是因爲對我的期待值很低,所以大家都覺得很意外吧,不是嗎?

◆和金所炫、陸星材等年齡相近的演員合作的感想?

-和朋友們一起演戲,演的很開心很有趣。他們都是演技很棒的人,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拍攝的時候一直都很好奇,現在也有沒有弄明白的地方。看他們演戲,我會一直琢磨:“熒幕上的模樣爲什麽和我不一樣,顯得那麽自然呢?”對沒有演戲經驗的我來說看起來都覺得差不多,但結果卻截然不同。

◆和恩菲(金所炫飾)的青澀戀情成了熱門話題?

-如果能增加那種青澀的感覺就好了(笑)。在劇中,他們之間的人物設定是相識很久的朋友,所以演起來比較輕鬆。我完全陷入那種狀況演戲,而且多虧所炫非常熟練的帶領我,讓我差不多跟上了她的腳步。有時候我表達了錯誤的感情,會被導演揪出來,導演說:“不是這樣的,重來!”的時候我表現的很酷,酷到嚇到了旁邊的所炫(笑)。

◆最後恩菲選擇了你,滿意嗎?
-直到最後爲止我都不懂恩菲的選擇。周圍的人都說恩菲選擇了我,但我覺得很難說恩菲和其中的一個人好上了,覺得有些模淩兩可。

◆對演技有了自信嗎?

-與其說是我懂得了什麽叫演技,不如說我熟悉了一點現場的氣氛。拍第一部戲《剩余公主》的時候想過:“演技好的時候,我會是什麽樣子?”通過這部作品,“會是什麽樣子?”的疑問變成了真的很想演好戲的期望。

◆希望大衆矚目“演員南柱赫”的什麽地方?

-看得見眉毛和看不見眉毛時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在上一部作品中我展現了少年的清純形象,但我實際上也擁有冷靜的一面,我擁有多種面孔,希望大衆能期待我的多種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