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7(三)

現熱播中/ 

接檔:[他看她的第2眼]

首播日期:2015年10月日(日)晚10點首播。

簡介:

導演:

編劇:

製作人:

集數 :

主要演員:

賴雅妍飾演女主角

陳楚河飾演

 

--------------------------------------------------------------------------------

賴雅妍和哥們泡湯 忽男忽女搶收視

Yahoo奇摩娛樂訊息作者台視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5年11月10日 下午12:37

偶像劇新戲《愛上哥們》前晚 (11/8) 晚播出第4集, 平均收視2.26再創新高,15到44歲有效收視2.87,居全國第 一,15到24歲女性高達5.01,粉絲團更突破14萬按讚人數!

收視屢創新高,賴雅妍開心表示:「前晚4位哥們終於合體了,劇情會愈來愈精 彩。這齣跟過去的戲不太一樣,之前都是從相識轉到男女曖昧,但這齣多了哥們的情感;我很珍惜跟哥們的互動,未來如果變回女生,希望和嫚曼也能成為閨密。」

賴雅妍和哥們泡湯 忽男忽女搶收視《愛上哥們》自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網友討論非常熱烈,一播完就表示:「還要等一個禮拜,我的心破了一個洞。」還有人說:「好像得了哥們病,好痛苦!」

觀眾看到賴雅妍在泡溫泉時,玩「皇上與貴妃」的遊戲,直呼自己洗澡時也要玩,賴雅妍笑說:「導演本來希望我邊泡湯邊吟詩,但我覺得光吟詩不夠,所以將 『員外與丫鬟』橋段改良一下,變成進階版的『皇上與貴妃』,最後故意不押韻,才能顯現喜悅的心情。」

賴雅妍和哥們泡湯 忽男忽女搶收視

劇中陳楚河抱著賴雅妍下樓梯就醫,陳楚河表示:「一開始考慮背她,但後來決定抱她,因為這樣雙方的眼神才能交流。」他笑說:「抱的時候,大家擔心我走不動, 但我的紀錄是抱著女生走200階的樓梯,所以沒問題。」

前晚播出最後一幕賴雅妍以「女裝」現身的戲,讓不少網友驚豔,紛紛用「仙女」、「好正」、「女神」來形容,賴雅妍開玩笑說:「聽大家這麼說,我就放心了。」陳楚河表示:「兩種感覺不太一樣,短髮帥,長髮美,我也很欣賞私底下的雅妍。」

賴雅妍和哥們泡湯 忽男忽女搶收視《愛上哥們》於每周日晚間10點在台視首播,隔周六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


賴雅妍下面塞一包自然Man

作者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10月4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他看她的第2眼》和《愛上哥們》3日辦交接見面會,賴雅妍穿西裝扮帥哥現身,還壁咚《第2眼》女主角魏蔓,讓魏蔓羞紅臉、全身冒汗,「我被電到啞口無言了。」

賴雅妍為角色,每天穿超緊運動內衣,但下戲回家,立刻「讓奶放封」,打趣說:「現在爺爺都單身了(指沒有『奶奶』)。」她說當男生很輕鬆,因為不用穿高跟鞋,坐著時,雙腿也不用夾緊,以前梳化妝要2小時,現在20分鐘就搞定。

她為了變「男神」,花不少時間做功課,除了觀察男友人言行舉止,影后王琄也教她,把襪子塞到鼠蹊部,體驗當男生感覺,坦言因為有「卡蛋」感覺,難怪男生坐著時都要「喬」一下,「我在家試了一下,發現真的差很多,因為多了一包東西,腿會自然打開。」


賴雅妍變身帥哥 魏蔓被壁咚好羞 (圖)

中央社中央社 – 2015年10月4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51
賴雅妍變身帥哥 魏蔓被壁咚好羞 (圖)

演員賴雅妍(右)以偶像劇「愛上哥們」男裝帥氣現身,「壁咚」前檔戲劇演員魏蔓(左),讓魏蔓害羞臉紅,直呼賴雅妍真的好帥。(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傳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