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路報喜訊 已婚且即將當媽

Yahoo奇摩(即時新聞)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10月27日 上午11:52 

女星王以路今天在臉書上宣布,已經結婚且即將當媽。據了解,王以路腹中胎兒已有5個月大。

王以路寫道,「有件事情想告訴大家並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已結婚了,同時我即將當媽媽了。請大家祝福我吧...。」

王以路是知名主持人,曾主持「台灣腳逛大陸」、「勇闖美麗島」等行腳節目,近年也演出《飯糰之家》、《萌學園六復活之戰》等電視劇。她於9月26日時曾在臉書甜蜜留言「牽手」,並PO出男友牽著她的手面對十字架的恩愛照,讓粉絲紛紛揣測「該不會是去結婚的吧!」但她僅以「我會努力幸福」回應。

王以路雙喜臨門的消息一出,網友紛紛道賀,有網友留言,「每次聽到人家說要當媽媽都會很感動,有寶寶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事!再次恭喜」。王以路也回覆,「對呀~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