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微博】南柱赫、金所炫寫下完結感言 池錫辰偷拍跑男成員

CJ E&M enewsWorld作者权花兰 | CJ E&M enewsWorld – 2015年6月17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01




Mwave每天都會推出總結韓星SNS信息的“韓星微博”報導,和大家一同分享名星們的最新日常生活信息。



FT Island李洪基昨日(6月16日)在INS留言:“在真XI..在怎麽說我也是哥哥啊..”配上一張李在真睡床上自己打地鋪的搞笑對比照。




池錫辰拍下《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Gary、宋智孝和金鍾國的超近臉部影片,引發爆笑。李光洙看到影片,害羞的問:“在幹什麽?”Gary則被嚇一大跳,宋智孝躲過相機,金鐘國的反應還沒來得及拍下。




Dara去捧場大前輩SE7EN的音樂劇《伊麗莎白》。她曬出親密合影,大贊道:“毛骨悚然...!!是個非~~~~~~~~~~常!!!!!帥氣的公演!! Good job everybody good job!!! ”



結束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後,南柱赫在INS寫下長篇感言:“第一次接觸到韓以安這個角色時,我認爲這麽好的機會對於有很多不足的我來說來的太早,非常的心動的同時也感到非常大的負擔。我還有很多不足,雖然也做出了很多努力,但依然沒有達到理想的目標,感到很心痛。但是這只是個開始,我相信今後一定會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我不會坐等下一個機會的到來,我會時時刻刻地爲此而努力,成爲不斷成長的模特和演員南柱赫。今後請大家繼續關注我!感謝所有喜歡《Who Are You》的大家,也感謝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



BEAST張賢勝秀出與SE7EN的搭肩照,留言:“真心的好看,蜜好看,Honey好看 #音樂劇 #伊麗莎白 #超帥 #最棒 #七哥 #不愧是最棒 #暫時一段時間 #走音樂劇人生 #口氣 #舉止 #都是音樂劇人生”深深陷入音樂劇的魅力之中。




另外,張賢勝今(6月17日)淩晨3點多分享練習室版舞蹈影片,留言說:“#暴風舞蹈 #說了你是我的第一次 #爲什麽不相信 #所以好像發火了 #要一直跳到相信爲止 #就算暴風雨來襲也不會停止 #相信我 #不要只看恩噸(音) #除非瘋了否則不會在這個時間跳舞 #是存在手機裏的 #傻瓜 ”

隨後,他上傳一段團體舞蹈,留言說:“只有我們知道的另外一個編舞”




演員金所炫通過INS寫下殺青感言:“雖然有點累了,但多虧大家的大力應援,我才堅持到了最後!!!非常的感謝大家,我也會抱著好心情努力工作的~!!今天我也可以睡的安穩~~了!!做個好夢吧♡”



EXID成員Hani上傳認證,留言:“在釜山愉快的結束宗旨很好的快閃舞蹈後...回到家..才知道..我把衣服穿反了.........怪不得..脖子感覺特別的緊..”逗比哈尼笑噴粉絲。



G-dragon偷拍勝利的熟睡照,留言:“勝利G(現)在[嬰兒表情]”萌翻歌迷。



少女時代太妍上傳一張頭髮染上橘色的嘟嘴美自拍,無死角美貌引發贊歎。



金鐘國曬與好兄弟車太鉉的開心合影,貼心的用英文和韓文留言說:“One of ma best friends! We′ve known each other for 20 years! But never expected to be in a drama together! Lol #producer #ChaTaehyun#Kdrama #goodfriend 20年好朋友 哈 沒想到會和他一起拍戲 哈 #制作人 # 車太鉉 #演技很棒的我的朋友”


照片來源:明星們的個人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