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農出櫃 網友納悶為何婚前未經深思?

Knowing作者鄭寧 | Knowing – 2016年1月4日 上午9:55

太陽花學運之歌《島嶼天光》的主唱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也是樂團主唱的老婆鄭宜農愛情長跑九年,現今結婚兩年多,昨日鄭宜農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愛著楊大正的靈魂,但無法跨越他的身體那一步,她愛著他的靈魂,但她卻只能接受女生的身體。

她寫道,他們彼此在靈魂上相當契合所以走向婚姻,彼此間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雖然卸下彼此情人的身分,結束他們愛情的成分,但彼此仍是面對人生最重要的夥伴。如此坦誠的面對自己並公開大眾,也讓不少網友紛紛力挺。

楊大正坦言,在婚後的某天,鄭宜農就已很誠實的告訴他「自我認知的掙扎」,他們也一直很努力的走到現在。消息一出,仍有不支持的網友留言抨擊,楊大正也怒斥表示,這九年很美,別再以奇怪邏輯攻擊宜農。

 

 

 

然而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不同看法,先不論愛的性別對象為何,結婚就是一件應深思熟慮才決定的事,怎麼能在婚後幾年突然向對方說,其實我沒辦法接受你是胖子、你是男生或你是哪裡人這種婚前早就知道的事,畢竟對對方而言,的確是佔了對方不少的時間。

雖然各看法都蠻有道理的,不過呢,畢竟這件事也不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社會上有太多事情要去關心了,何必花時間在網路上大戰別人家的私事呢?而且男方也說過去九年很快樂,那九年也不是任何人可以代替的不是嗎?我們就默默的祝福他們吧!

鄭宜農出櫃遭攻擊 「真男人」楊大正護妻回擊

Yahoo奇摩娛樂訊息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6.1.4


圖片來源/截取自鄭宜農臉書
圖片來源/截取自鄭宜農臉書

「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昨晚(3日)宣布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離婚,原因是自己「愛的是女生的身體」,正式宣布出櫃。消息發布後,許多粉絲獻上祝福,但也有網友留言攻擊鄭宜農,讓楊大正忍不住跳出來護妻,表示會「灌爆你這個臭智障」。

鄭宜農和楊大正交往9年,兩人在2013年底結婚,鄭宜農表示自己在經過一段自我認知的掙扎後,還是決定離婚出櫃,想不到此舉引起部分網友的反彈,質疑鄭宜農對婚姻不尊重,批評她浪費了別人的青春歲月還出來討拍,激烈的發言除了讓粉絲們不滿,同時也激怒楊大正:「我的世界真的沒有恨,宜農一直很努力的在愛我,所以這九年很美,如果你要用你的奇怪邏輯攻擊鄭宜農,我一定灌爆你這個臭智障!這是私領域不是新聞,please stop!」

儘管兩人目前還未辦妥離婚手續,但已經私下談過此事,楊大正對鄭宜農表示尊重和體諒,其他團員也完全給予支持和尊重。

     

鄭宜農出櫃遭抨擊 楊大正奮力捍衛靈魂伴侶

NOWnews作者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1.4


曾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提名的音樂人鄭宜農,於3日在臉書出櫃,結束與丈夫「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之間的愛情關係。她於宣告出櫃時坦言:「公開談論這件事需要很大的勇氣」,也明白會遭受抨擊,楊大正則是選擇力挺,奮力捍衛靈魂伴侶。

鄭宜農明白「今天我和大正一起坦承的面對自己的性向,多少一定會受到一些批評與抨擊」,但是兩人仍決定以誠實的態度面對最真實的人生,並盼望「這樣的行為如果能帶給人們一些正面的影響,我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鄭宜農(左)與楊大正(右)結束愛情關係,但仍是彼此的靈魂伴侶。(圖/翻攝自鄭宜農臉書)

楊大正力挺鄭宜農出櫃,表示在婚後的某天,「宜農很誠實的告知我這『自我認知的掙扎』,自那刻以來我們一直都是緊緊牽著手在面對這件事情」,更直言:「9年來我們深愛著彼此,而這份愛,未來也不會消失,只是不再以愛情為名存在。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結婚誓詞『永願捍衛宜農做自己的權利』,還是會當他人生中最強力的後盾,同時也為我們的坦然與勇敢感到驕傲。」


▲楊大正(右)不忘婚誓「永願捍衛宜農做自己的權利」, 將當鄭宜農(左)人生中最強力的後盾。(圖/翻攝自鄭宜農臉書)

鄭宜農「誠實出櫃」的勇敢,也引來不解網民的抨擊,讓楊大正在臉書開轟:「我的世界真的沒有恨, 宜農一直很努力的在愛我,所以這9年很美,如果你要用你的奇怪邏輯攻擊鄭宜農,我一定灌爆你這個臭智障!」奮力捍衛靈魂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