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的後裔》親不停 宋仲基說自己色

2016年3月月24日

苦等一周,人氣夯劇《太陽的後裔》昨晚終於播出第九集,宋仲基與宋慧喬祭出兩場吻戲,收視率高達30%,勇奪同時段的收視冠軍。

在昨日的劇情中,姜暮煙終於向劉時鎮大膽告白:「我是為了你不走的,就算只有一下子,也想多跟你待在一起。」告白完還反撩劉時鎮地說:「我剛好像告白了,要道歉嗎?」不料,劉時鎮撩妹技巧更上一層樓,回道:「知道我是怎麼接受道歉的吧?」語畢,一把拉過姜暮煙親了下去。

但,昨日的吻戲不止一場,在劇情後段,劉石鎮雖向姜暮煙表示自己已處理好三角關係,但姜暮煙仍然執著地追問劉時鎮:「為什麼不跟身材好、家世也好的尹明珠交往?」,劉時鎮進一步反問:「長得漂亮、家世好,我就要跟她交往嗎?」怎知姜暮煙酸酸地說出:「原來覺得她很漂亮阿,我可沒說她漂亮。」並逼問「尹明珠哪裡漂亮?有多漂亮?」

這時,劉時鎮使出殺手鐧,直接用吻封住姜暮煙喋喋不休的嘴,面對姜暮煙的質問,甚至面不改色地說道:「我在用色色的方法把妳的嘴封住」讓觀眾們大呼:「我又被撩了!」。


▲宋仲基、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親不停。(圖/翻攝自O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