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著名導演朴熙坤執導

EXO世勳,陳漢典、吳倩、宋威龍、SNH48鞠婧禕

 

--------------------------------------------------------------------------------------------------------------------------------

EXO世勳攜手陳漢典 合演我愛喵星人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4日專電)南韓男團EXO成員世勳將與台灣演員陳漢典,一同參與電影「我愛喵星人」的演出,世勳也是EXO團隊中,第6名挑戰大銀幕的成員。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據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EXO成員世勳將演出電影「我愛喵星人」,成為繼都暻秀(D.O)、朴燦烈、金俊勉、張藝興及XIU MIN後,第6名挑戰大銀幕的EXO成員。

據報導,電影「我愛喵星人」片中,世勳將飾演充滿「貓性」和魅力的男主角,扮演具有雙重魅力的「半人半貓」的角色。

韓中合作電影「我愛喵星人」將由南韓著名導演朴熙坤執導,除世勳外,陳漢典、吳倩、宋威龍、SNH48鞠婧禕等也將參與演出。該片將於3月中旬開鏡,明年上半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