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ONE FINE DAY-Ahn Jae Wook 20th Anniversary」2014年10月4日在三星銀行卡中心上演

-------------------------------------------------------------------------------------------------------------------------------

「元祖韓流明星」安在旭,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盛況落幕」

「元祖韓流明星」安在旭,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盛況落幕」

安在旭的出道20周年紀念專輯盛況落幕。

 

7日,所屬公司EA&C方面表示,「安在旭於4日,召開了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Ahn Jae Wook 20th Anniversary-One Fine Day」,演唱會盛況落幕」。

 

當天,安在旭在三星信用卡大廳,召開了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演唱會現場,不僅有韓國粉絲到場,還有日本,中國,新加坡等國的粉絲也彙聚一堂。安在旭於2006年6月,召開個人演唱會,此次時隔8年,在韓國召開演唱會,在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上,他演唱了抒情曲,舞曲,還有音樂劇歌曲等,一共上演了25首不同風格的歌曲。

 

在演唱會開場,安在旭演唱了電視劇「星星在我心」的OST「總在你身邊」登場,之後演唱了「現在在冷戰中」,「傷口」,「自言自語」,「娃娃」等,演唱了這段時間出演的電視劇OST。將安在旭20年之間的活動,展現在舞臺上。

 

安在旭表示「真的時隔許久在韓國召開演唱會。能夠如此近距離地與大家再次見面,讓我覺得非常高興。能夠在放假時間,為了看我來到現場的觀眾朋友們,非常感謝。從我94年出道以來,這20年有許多的回憶。因為粉絲們一如既往的喜愛,讓我不知辛苦地走到這裡,真的非常感謝」,說出了自己的感想。

 

接著說道,「其實,剛開始通過某種活動來祝賀出道20周年,這件事讓我有些猶豫。之後還會迎來21周年,22周年,只因為是20周年,就賦予特殊意義,讓我覺得有些負擔。因此,今天召開的不僅是20周年紀念演唱會,更重要的是,今天的演唱會,是我們互相慶祝的派對,希望大家能夠愉快的度過。現在讓我們從新找回以前的記憶吧」,說出心中的感謝,並且開始了公演。

 

「不是這樣」,「Baddest」,「Please don’t go away」,「Never ever」,安在旭演唱了多首舞曲,並且與舞隊一同上演愉快舞臺。在演唱會上,安在旭還最初公開了最近發行的電子單曲「新奇」MV。

 

還有,在他演唱完最後一首歌曲「朋友」的時候,觀眾們起立為他送上掌聲,並且大聲叫出安可,為了報答觀眾們安在旭再次回到舞臺,演唱了「Forever」,結束了20周年紀念演唱會。

 

另外,安在旭將於11日開始出演音樂劇「皇太子魯道夫」,他的新專輯也將發行。

安在旭,召開出道20周年演唱會「回想當初的記憶」

安在旭,召開出道20周年演唱會「回想當初的記憶」

安在旭將召開出道20周年演唱會。

 

19日,所屬公司EA&C方面表示,「曾演唱「Forever」,「朋友」等熱門曲目的安在旭,將要召開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ONE FINE DAY-Ahn Jae Wook 20th Anniversary」」。

 

通過此次的演唱會,安在旭將回想當初的回憶。安在旭出道20多年,作為演員與歌手,他都站在最高端,並且一直都保持著在演藝圈活動,他是韓流明星的第一代成員,在日本,中國等亞洲地區獲得了許多可以用「最初」來修飾的成績,受到了眾人的喜愛。

 

還有,在此次的演唱會上,安在旭不但會演唱自己的大紅麴目,還會演唱自己曾出演的電視劇OST等,帶觀眾們回到那個年代,回想起當初的記憶,並且他還將準備許多不同的舞臺,讓大眾更為期待。

 

正在準備演唱會的安在旭表示,「我已經好出道20年了,但是我卻沒有真切的感受到這一點。此次的演唱會,比起說是作為紀念出道20周年,應該說是一場時隔許久,與粉絲們一同參與的活動,希望能夠與粉絲們一起,通過此次的演出,回想起之前的點點滴滴,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準備的」。

 

另外,安在旭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ONE FINE DAY-Ahn Jae Wook 20th Anniversary」,將於10月4日在三星銀行卡中心上演,24日起開始預售票。

 

「Healing Camp」安在旭,「手術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Healing Camp」安在旭,「手術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安在旭說起蜘蛛膜下出血。

 

9日播出的SBS藝能節目「Healing Camp」之「Healing Camp in 巴西」特輯的第1期故事中,拿到了巴西行門票的第一位幸運男安在旭出演。

 

當天,安在旭就主持人有關健康的提問,表示「好了很多」,「暈倒後接受手術,雖然是件很大的事故,但也成為了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讓我重新回顧了自己的人生」。

 

他稱,事故當時,全身發軟,飽受嚴重的頭痛之苦。他還告白道「連害怕的間隙都沒。太痛了。就像震耳欲聾的音箱裝在半個腦袋裏的感覺」,令所有人驚愕不已。

 

不過,他說在6個小時裏成功完成了手術,並表示「聽說我的手術是墜機生還的概率」,讓聽的人安心。

安在旭近況曝光 開顱手術成功即將回歸

安在旭

SBS TV《美好的清晨》節目中公開了在美國接受蛛網膜下腔出血手術,日前正積極複健中男星安在旭的照片。

安在旭1年多前結束電視劇的拍攝後前往美國度假,途中因突然病倒而被緊急送醫,被當地醫院確診為蛛網膜下腔出血。他花費4億多韓幣進行了開顱手術。

康復後的他將攜音樂劇《太陽王》重返娛樂圈。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安在旭,蜘蛛膜下出血手術費 4億韓元多..「對父母感到抱歉」

安在旭,蜘蛛膜下出血手術費 4億韓元多..「對父母感到抱歉」

11日播出的SBS「早安」中,在蜘蛛膜下出血手術後,時隔1年回歸的鼻祖韓流明星安在旭的近況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安在旭回想起蜘蛛膜下出血手術當時的情景,說「要做腦部手術的話,必須有家人的同意。第1位是妻子,第2位是父母。我因為還沒有結婚,所以必須征得父母的同意」,公開了不得不告知家人的事實。

 

他說「原本是公演後的休假旅行,該怎麼跟父母說這樣的話呢。所以給經紀人打了電話」,「但考慮到萬一有什麼狀況發生,所以最後還是給父母打了電話」。

 

另外,安在旭表示「腦部手術費用韓元來算的話,大概有4億韓元多。對父母感到非常抱歉」,向父母表達了歉意。在手術後的1年時間裏,經過複健治療,安在旭終於重返演藝圈。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安在旭透露說,作為藝人,到現在為止還是對私生活曝光感到不便。



申東燁,提及安在旭的前女友「很漂亮很有名的藝人」

申東燁,提及安在旭的前女友「很漂亮很有名的藝人」

28日播出的JTBC「魔女狩獵」中,申東燁的25年知己至親安在旭和柳丁焦糖的成員莉茲作為嘉賓出演,口無遮攔地健談。

 

當天,申東燁突然問安在旭「有和藝人交往過吧?」,堂皇的安在旭遲疑片刻後,吞吞吐吐地答道「是的..」。

 

隨後,申東燁透露說「以前有和安在旭的前女友一起喝過酒。安在旭沒有跟我說過,但那位女子卻理所當然地以為我也知道」,公開了和安在旭前女友的逸話。

 

當時,申東燁因安在旭的前圈內女友非常漂亮且有名,所以在聽聞兩人的交往消息後,難掩驚愕之情。

 

另外,申東燁還爆料說「那位女藝人說,在和安在旭交往時很傷心。安在旭每天都說見朋友。戀愛時貌似沒有做過什麼甜蜜的事情」。對此,安在旭保持沉默,吸引眾人關注。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安在旭爆料了申東燁的大學時期。

 

[MD PHOTO] 安在旭申成祿參加音樂劇《太陽王》公開彩排

3月20日下午,韓國音樂劇《太陽王》在首爾南山藝術中心進行公開彩排,擔任該劇主演的安在旭,申成祿等藝人參加了此次公開彩排。《太陽王》講述了17世紀統治法國的路易十四國王的故事,將在4月10日至6月1日期間上演。

 


金成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