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種好丈夫」周潤發 風流留戲裡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周潤發在大銀幕上風流倜儻,其實本人對感情異常執著,他曾苦戀港星陳玉蓮,還傳說為情自殺,也曾娶余安安,卻1年就離婚。他從過去戀情學到不少,和老婆陳薈蓮(發嫂)結婚27年,受封「絕種好丈夫」。

演藝圈處處有桃花,他始終保持「清白之軀」。他說演員在戲裡的豔遇已經夠多,「3個月拍一套戲,你就愛足她3000年!完了就結束!電影裡面什麼都有!浪漫、殉情都有,還需要什麼?」他與老婆默契好,「人生沒對錯,吵架難免,女人是這樣的,你惹她你就麻煩!要學會一個凹,一個凸!」

只要一吵架,他就讓著發嫂,低頭道歉。外傳發嫂對他的劇本嚴格要求,更掌管了家中財務大權。

他說:「劇本要我喜歡才行,只是有時她替我做了壞人去面對外界,錢交給她管理我放心,我不太在意,你有了這些(錢)就不會認真工作,會想開餐廳、投資。分心了,我老本行是演戲,其他的事不要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