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摩登公子」金惠秀

2014年「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孫藝珍

2015年5月「無賴漢」全度妍

2015年「桃李花歌」

電視劇

「善德女王」高賢廷

「壞男人」吳娟受

2013年「鯊魚」孫藝珍

-----------------------------------------------------------------------

 

金南佶簽約新東家 與玄彬盛駿成同門

bnt新聞bnt新聞 – 2015.10.7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金南佶與新經紀公司簽署了合約,與玄彬、盛駿成同門,吸引了大家的關註。

公司表示,金南佶通過多部不同題材的影視劇向觀眾們展現出精湛的演技。能和這樣的演員合作是榮幸。今後也一定會全力支持金南佶的演藝活動,也請大家一如既往的給予金南佶支持與喜愛。

此外,由金南佶出演的電影「桃李花歌」也將上映。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無賴漢」金南佶,「能和全度妍合作,很吸引人」

「無賴漢」金南佶,「能和全度妍合作,很吸引人」

金南佶在「無賴漢」中,和全度妍搭戲。

 

通過「無賴漢」,即將在2015年第68屆坎城電影節上,生平第一次踏上紅地毯的金南佶,徹底拋去了之前在各種愛情片中,塑造過的融化女心的魔性男人的形象,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無賴漢」。

 

「無賴漢」講述了刑警和殺人犯的女人這樣兩個極端的男女,在相遇後,交纏的真心和無法逃避的情感。金南佶在片中飾演了對殺人犯的女人心動的重案組刑警「鄭在坤(音譯)」一角。為了追緝罪犯,不分手段和方法,心裡只有工作的刑警鄭在坤,為了追緝殺人後銷聲匿跡的犯罪嫌疑人朴俊吉(音譯),偽裝成酒家經營常務後,故意接近俊吉的女人慧京(音譯)。他在被愛弄得傷痕累累的慧京的身邊,自然而然地萌生了憐憫之心,曾經堅定的信念也開始一點點被動搖。

 

10年來,通過各種電視劇和電影,累積了豐富的經驗的金南佶,通過自己的優勢-完美線條的外貌,成功塑造出了用心化解了心中的痛苦,用眼神傳達了真心的角色,並通過善與惡共存的魅力,俘獲了不少女心。

 

去年,通過電影「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散發出了既男人又搞笑的魅力,成功動員到了800多萬的觀眾。這次在「無賴漢」中,金南佶用自身特有的細膩演技,生動地演繹出了仿佛無心般冷徹地逼近罪犯的無情刑警,和因細小的童謠,隱約露出了莫名的情感的複雜的內心世界,引人共鳴。

 

金南佶就選擇「無賴漢」的理由說明道「我很喜歡從人類最底端的深處,激發出情感後說話的生動的真實感。這既是寫過我很喜歡的‘綠魚’、‘八月照相館’等劇本的吳勝旭(音譯)導演的作品,同時,也能和全度妍這麼棒的女演員合作,很吸引我」,流露出了對「無賴漢」的理解和愛。

 

 

對於這期間在韓國電影中從未有過的全新的刑警形象鄭在坤一角,想到讓金南佶來演的吳勝旭導演表示「在看過劇本後,很多人都想到了強悍的刑警形象,但我卻希望在坤能摩登點。金南佶身上有種特別的既好像缺失著什麼,但又男子氣概十足的氣質,結論就是外表給人一種細膩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帥,很適合鄭在坤這個角色。金南佶演得很棒」,在大贊金南佶的同時,也向他表示了感謝。

 

另外,由全度妍和金南佶連袂主演,講述了隱藏真心的刑警和連謊言也想相信的殺人犯的女人間無法逃避的感情的黑色愛情片「無賴漢」,在第68屆坎城電影節首映後,將於5月上映。

 

 

對話「海盜」金南佶:能和約翰尼·德普比較是榮幸

 

 
bnt新聞訊 最開始的畫面是張思靖(金南佶飾)與毛興甲(金泰佑飾)的決裂,曾是對方最信任的兩人現在卻從此刀劍相向,被迫走向茂密深山的男人背影是那麼的充滿恐懼與淒涼。
 
近日,金南佶在電影「海盜」上映前接受了本媒體的訪問,金南佶似乎還沒有從飾演的角色中走出來,身上有著山賊頭目張思靖一樣讓人不自覺追隨的領袖魅力。
 
“我原來就喜歡充滿歡樂的東西,喜歡與人交流,我自己也屬於多情的類型,非常能嘮叨。(笑)有能受得了我的人,也有受不了的,甚至有些人嫌我話多而討厭我。”
 
很豪放。交流沒有距離感,甚至可以說像話嘮。 “你說自己是第一次出演喜劇,但是和其他演員的配合還有整體感覺都非常好”,當記者對他在電影中的表現給予稱讚時,金南佶竟然和記者來了次擊掌,這和張思靖一模一樣。
 
“雖然是第一次嘗試喜劇,但我在拍正劇的時候也很能開玩笑。(笑)和工作人員盡情地笑過之後就好好的進行拍攝。我沒想過這會是我首次演喜劇。我覺得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可是給大家的印像多少會有些陌生,反而我覺得大家好奇的模樣更讓我感到好奇。”
 
雖然說自己一直都是這樣,但是「海盜」中的張思靖和金南佶有著截然不同的經歷。電視劇「善德女王」、「壞男人」、「鯊魚」讓我們看到金南佶的腳步稍微有些沉重和悲傷,但「海盜」中的張思靖卻讓大家看到了金南佶未曾展現過的另一面。
 

 
與山賊團的交鋒比和女演員的交流顯得更通俗、更粗糙,也最展現出人的本能。不是說金南佶沒有抓住精髓所以導致演技也變得輕浮。但是比起深度,他選擇的寬度更讓人感到好奇。
 
“我個人覺得在電視劇「鯊魚」中的演技有部分是失敗的,因為繼續演下去就發覺很勉強。然後就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地步,那時就覺得應該抽出些精力。”
 
忽然某天對自己到現在的演藝生活陷入了苦惱,也就是出現演技上的瓶頸。想著“如果有時間就拍作品,一邊休息然後有機會再去拍”,有時也會想“要不放棄表演?”
 
但隨即又像是被打醒一般“還是更愛自己吧”的金南佶回憶“在小時候,只要站在舞台上就覺得很幸福”,找回了自己當初對錶演的熱情並牢牢地抓住了它。
 
“現在也是比較沉重的角色更吸引我。雖然也在找讓人覺得很輕鬆的角色,但拋開角色的沉重和輕快,怎樣舒服地展現出來是最讓我苦惱的。像張思靖這樣看似沒有壓力的角色,即使有隱藏的某個部分是沉重的,但看的人不會感覺到並且還會很愉快,不會像以前感到負擔。”
 
在交流中,金南佶流露出了些許遺憾,是對之前作品「鯊魚」的迷戀。 “拋開收視率不說,從演員的演技上來說是失敗的”,充滿了自責。
 
“當演員想表現的東西和本質的東西違背時,會有失落感,感到自己不像以前了,在1年裡也有很多的心理變化。但也有試圖想做的東西,發現會慢慢地變好。”
 
持續的減分,一點點地抽去力量讓自己降到更低的地方,也給自己帶來了全新的視野。當記者問道“從演技上講可以稱之為過渡期嗎?”時,金南佶回答“是想要進化的階段。”
 
“我現在好像體會到了演戲的樂趣。如果歌手是通過訓練來提高實力,那麼演技卻不是一兩個月可以學會的,而是經過歲月的沉澱才能顯現出來。現在年紀也到了30歲中期,好像明白了這些道理。所以演戲才變得有趣。”
 
“和孫藝珍的合作也是為了彌補在「鯊魚」中留下的遺憾嗎?電視劇一結束就又攜手出演「海盜」,是想藉此電影來釋懷嗎?”
 
“不是。(笑)和「鯊魚」沒有關係。只想到了和孫藝珍一起拍戲的好處。當觀眾面對跳躍性強烈的劇情時,我們會成為他們的一個支點。”
 
“為了說服孫藝珍出演「海盜」,我對她軟磨硬泡了好長時間。因為她是清純可愛的女演員,所以我覺得如果能完全變身的話,帶來的衝擊效果是很強大的。因為「海盜」是在開始拍「鯊魚」之前就已經確定好的,所以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偶爾也跟孫藝珍開玩笑嚇唬她說這動作片該怎麼辦呢”,邊說邊笑的臉竟有些狡詐。
 
“藝珍的性格很好,和一般我們想像的女演員不同,很爽快。經常和其他演員一起喝酒吃飯,所以就想這些優點如果也能在「海盜」中展現出來就好了。”
 

 
觀眾們把兩人的再次聯手之作稱之為“韓國版海盜”。雖然是有些生疏的題材,讓人自然聯想到「加勒比海盜」,並以此電影為評價標準。再加上導演在媒體試映會上提到「加勒比海盜」,也讓人們感到了激烈的競爭。
 
“我聽導演提到「加勒比海盜」時也嚇了一跳,導演就是那樣的風格,只說一點也包含了很深的內容。雖然我個人也很喜歡「加勒比海盜」,但是這部電影的設定和它是不同的。”
 
“提到「加勒比海盜」的話,張思靖也有和傑克船長相似的部分,可能也有人會把兩個人物作比較。金南佶表示“我之前也和導演談過這個問題了。 ”
 
我問導演“要和德普走一樣的路線嗎?”,導演回答“你是山賊,可以把德普演繹出的喜感借鑒一下,但最好要比他更有義氣,讓我忘掉德普。”
 
所以,金南佶飾演的張思靖走上了和德普完全不同的道路。雖然也是油嘴滑舌,但是卻擔負著山賊團的使命,更對韓國人的思想。但是越花心思想迴避的就會留下越深的印象。記者問道“沒有壓力嗎?”,金南佶答道“沒有那個必要”,說完自己就笑了。
 
“德普是我喜歡的演員,如果被拿來和他比較也是我的榮幸。我覺得這是不會賠本的買賣,因為如果我們兩差不多的話就是我的榮幸,但如果不如德普的話也是理所當然的。怎麼會比他還要好呢?(笑)和一個成功的角色相比也不是個壞事。” 崔松熙、王筱筱/文張文瑄/圖
 

金南佶「因和高賢廷-全度妍等合作 同伴上升」[專訪]

金南佶「因和高賢廷-全度妍等合作 同伴上升」[專訪]

金南佶承認自己很有女演員福。

 

近日,在首爾鐘路區某咖啡店裏,接受了StarN專訪的金南佶,向這期間合作過的女演員高賢廷、金惠秀、孫藝珍、吳娟受,以及現在正在合作中的全度妍,表示了感謝。

 

之前,金南佶在電視劇「善德女王」中和高賢廷合作,在電影「摩登公子」中和金惠秀合作,在電視劇「鯊魚」和電影「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以下簡稱海盜)」中和孫藝珍合作,在電視劇「壞男人」中和吳娟受合作,並在下一部電影「無賴漢」中和全度妍合作。

 

當天,金南佶說「演戲這件事,撇開我演得好不好不說,是件比較有相對性,並很看重配合的事情。目前為止,很幸運,遇到的都是只要我做得好就行的合作對象」。

 

他說「幾乎到了想說今後是不是必須要拍男人電影才行的地步,韓國數一數二的女演員們,我幾乎都合作過了」,「通過高賢廷、金惠秀、吳娟受、全度妍姐姐的默契配合,讓我也借光,同伴進步的效果很大,這一點很好」。

 

另外,金南佶還坦率吐露道「不管是在演技的部分,還是在對待演戲的態度上,因為都是資深老手的關係,所以讓我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大的幫助」。

 

 

不僅如此,他還就通過「海盜」再度攜手合作的孫藝珍表示「如果說我是從臨時演員開始,一點點爬上來的類型的話,那麼孫藝珍就是從一開始就備受矚目的類型」,「拍攝‘鯊魚’時,感覺到她的演技很嫺熟,是個非常專業的演員」。

 

特別是,金南佶還說道「比起因‘又一起演戲’的視線而感到有所負擔,最先想到的是,如果能一起塑造出有著我們本來面貌的角色的話,應該會很有趣」,「而且因為瞭解彼此的喜好,所以也能更好地融入電影」,讓人感受到了兩人幻想般的配合。

 

此外,金南佶-孫藝珍主演的「海盜」由「舞後」的李錫勳導演執導,計畫將於8月6日上映。

 

金南佶,往返與香港-日本消化繁忙日程「正式開始海外活動」

金南佶,往返與香港-日本消化繁忙日程「正式開始海外活動」

金南佶開始進行中華圈與日本的活動。

 

23日,金南佶受邀,將參加3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前夜官方活動「Asian Film Awards Gala」。

 

「Asian Film Awards Gala」是亞洲地區演員參與的公眾活動,為了參加此活動,金南佶將在22日上午前往香港。

 

之後,金南佶還將在24日,前往日本,時隔1年召開日本官方粉絲見面會。之前,金南佶在去年,來到了日本的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召開了3次粉絲見面會,並且與2萬多名粉絲們見面。

 

此次的粉絲見面會,將在25日,26日舉行,粉絲見面「The Show & Secret」,兩天將有著不同的主題,25日「The Show」中,將會有搖滾樂隊現場演奏,「The Secret」則會通過影響公開金南佶過去的照片,進行談話演唱會。

 

特別是,金南佶為了此次的粉絲見面會,在1月中旬就開始準備,預計通過此次見面會,金南佶會與4000多名日本粉絲見面。

 

另外,金南佶出演的「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將會在今年夏天上映。

 

金南佶獲邀參加第3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前夜慶典

金南佶

金南佶火力拓展中國和日本市場,不僅獲邀參加第3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前夜慶典(Asian Film Awards Gala)官方活動,還將於本月(3月)登陸日本舉辦粉絲會。

香港國際電影節前夜慶典是一項邀請亞洲權威影視劇明星出席的官方活動,憑藉《善德女王》和《壞男人》在華語地區打響名號的金南佶也將亮相與粉絲互動,將於後日(3月22日)傍晚赴港。

金南佶將於3月24日飛往日本,於3月25日、26日舉行官方粉絲會「The Show & Secret」。時隔1年多和日本粉絲重聚的他從今年1月起就開始籌備演出。

金南佶憑藉《壞男人》、《鯊魚》中的精湛演技虜獲了廣大日本粉絲的心,去年還在東京、大阪、名古屋舉行粉絲會,與2萬多名粉絲見面。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