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大光,新歌「謝謝我的愛」公開..出道以來「首次舞蹈挑戰」

洪大光,新歌「謝謝我的愛」公開..出道以來「首次舞蹈挑戰」

21日正午,洪大光將發表第二張EP專輯「THE SILVER LINING-Part 2」的新歌「謝謝我的愛」,出道以來第一次挑戰舞蹈。

 

「謝謝我的愛」是首通過輕快的節奏,描繪出約會前的悸動心情的歌曲,也是出道以來,洪大光挑戰過的節奏最快的歌曲。

 

另外,這張專輯中,還收錄了表現出在戀人的家門口,即使只是一小會兒,也想見面的心情的「就一會兒」,坦率地記錄下了在她生日的那天,告白的男人心理的「Happy Birthday To You」等,整張專輯都是適合溫暖春天的甜蜜情歌。

 

對此,洪大光於之前19日,在首爾汝矣島IFC MALL舉行的出道後的首次Showcase「洪大光的看得見的電臺」中,曾表示「在為大家帶來豐富多樣的面貌的同時,希望能夠很好地延續下同時帶來情歌和舞蹈表演的成始璄、K.will等前輩的風格」。

 

CJ E&M音樂事業部方面表示「擺脫這期間一直以來的文靜形象和情歌歌手的形象,配合春天,嘗試了全新挑戰的洪大光的變身,在男子個人歌手市場上,預計將帶來一股新鮮的感覺」,「希望能夠通過適合春天的明朗輕快的歌曲,為大家帶來聽覺上的享受」。

 

此外,洪大光在21日正午發表新歌「謝謝我的愛」後,計畫將正式投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