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首播/江蘇衛視

節目主持人張純燁(22歲/2014年)

「帶你看星星」為江蘇衛視全新打造的一起紀實外拍韓國文化探訪節目。

在節目中,制作組將遍訪韓國娛樂明星、制片人、電視劇制播機構,打探韓星的制造秘籍,全盤解析韓國娛樂文化產業。

來賓:

金秀賢(5/5).金喜善(5/15).金泰希(5/27)

-----------------------------------------------------------------------

金泰希完勝衛視主持人 迷你臉成凍齡最佳武器

金泰希(34歲)出演的中國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26日播出,節目主持人張純燁(22歲)前一天在微博留言號召觀眾:"金泰熙在我心裡永遠是十年前《愛在哈佛》裡的樣子,讓我相信善良美好認真就會變成天使。韓國行,圓滿了。青春,過瘾了。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奇迹有著另外一個名字,叫努力。所以,我們下個十年再見張純燁帶你看星星《帶你看星星》5月26日,溫柔的,不見不散吧。"另貼出兩人的合照。



照片中,金泰希和張純燁親密貼臉,臉或骨架子都比張純燁小一號,大張純燁12歲的她看起來更像妹妹。

有網友留言給張純燁:"一直覺得你臉挺小的,金泰熙的臉真的好小啊,比你的還小"另有網友給《帶》製作單位意見:"希望以後能請到Rain、玉澤演、金希澈、張根碩、李弘基、宋慧喬、韓彩英、玄彬,節目單純訪談式問答感覺很枯燥,可參照韓國各大綜藝訪談節目,那個有趣的多,還能套到明星的各種趣事。"


照片來源:張純燁 微博

金泰希想不起′糖果之吻′的滋味 只記得被金素妍戳傷眼睛

金泰希5年前和李秉憲在韓劇《特務情人IRIS》的′糖果之吻′讓人印象深刻,她日前錄製中國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被問及記不記得當時糖果的口味,她笑著回答:"記不得當時糖果的口味了,那是前輩李秉憲突然提議的,那是他本人用過的把妹招數。工作人員一時之間不知上哪找糖果,只好把棒棒糖碾碎了當糖果用。"



金泰希在《特》劇有多場武打戲,在節目首度曝光被金素妍戳傷的意外說:"在日本拍戲的片場附近沒有武打學院,練習的場地很狹小。我跟金素妍沒有對好,她的手指戳到我的眼睛,嚴重到錄影必須延後。金素妍覺得很對不起我,還哭了。"該節目26日在中國播出。


照片來源:eNEWS DB

林秀晶錄製《帶你看星星》 贊「金秀賢有魅力」

日前林秀晶參加了中國綜藝節目《帶你看星星》的錄製,展現誠實灑脫的魅力。

林秀晶在昨日(5月26日)播出的《帶你看星星》節目中跟中國影迷打了招呼,還談到了從2012年憑電影《我妻子的一切》獲得青龍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到最近的生活。

最近憑SBS TV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成為亞洲頂級明星的演員金秀賢,曾在某頒獎典禮表示想和林秀晶合作,對此她還表示「金秀賢雖然年輕,但很會表演,很有魅力。如果有好的機會,我也想一起合作。」令影迷十分期待。

林秀晶還談及每年舉行的演出者後援專案。林秀晶本人不僅僅表演,還一直為改善演出者的工作環境而努力著,備受關注。

林秀晶曾在2004年主演最高收視率達29.2%的KBS 2TV人氣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在國內外備受歡迎。在中國的人氣也不輸國內,今年初中國還把電視劇改版製作為電影上映,人們對原作女主角林秀晶更加關注。

中國江蘇衛視的《帶你看星星》製作組曾在上個月(4月)中旬為了採訪到拍攝電影《隱秘的誘惑》的林秀晶而特別到達釜山,十分重視這期節目。

林秀晶目前正在拍攝電影《隱秘的誘惑》中,該片講述一個女人獲得改變人生的危險又有誘惑力的提議之後,開始動搖的故事。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喜善,中國「帶你看星星」出演..「請給予韓流演員們長久的愛」

金喜善,中國「帶你看星星」出演..「請給予韓流演員們長久的愛」

金喜善在中國藝能節目專訪中,也表現出了落落大方的口才。

 

9日,金喜善在中國江蘇衛視播出的藝能節目「帶你看星星」中出演,坦率分享了普通人金喜善的故事。

 

當天,金喜善繼「韓流明星」裴勇俊、金秀賢、宋承憲、權相佑、金賢重等後,作為唯一一位受邀的韓流女演員出演了節目,在專訪中,始終通過單純灑脫的一面,散發出了愉快爽朗的魅力。

 

另外,專訪一結束,必須馬上投入KBS 2TV週末電視劇「真是好時節」拍攝的金喜善,又以一襲劇中車海媛的服裝造型登場,表現出了格外的熱情。

 

特別是,當天的節目中,通過「真是好時節」拍攝現場的花絮製作影像,拍攝前後金喜善未做修飾的樣子,盡收眼底,讓看的人忍不住嘴角上揚起來。

 

對此,金喜善表示「絕對裝不了秀氣」,「想要拍一部和我性格很接近,能夠很好地反映出我本來樣子的作品」,流露出了對不斷的演技變身的渴望。

 

 

之後,金喜善還對中國粉絲們說道「在中國會做更多很好的事情,請大家給予韓流演員更加長久的喜愛和關注」,「我們韓流演員們也會努力在中國、亞洲地區,做更多的好事」,「概念問候」贏得了熱烈的呼應。

 

此外,金喜善出演的「帶你看星星」是一檔涉及到韓流明星專訪和韓國電視劇、娛樂產業的中國韓流節目。

 

金喜善錄《帶你看星星》 稱新劇主人公最像自己

KBS 2TV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真是好時節》的主演金喜善錄製了中國綜藝節目《帶你看星星》,秀出不俗口才,並展現了其最真實的一面。

金喜善錄製了5月9日在中國江蘇衛視播出的娛樂節目《帶你看星星》,展現了金喜善最真實的一面。《帶你看星星》就是「我們一起去尋星」的意思,是採訪韓流明星,介紹韓國電視劇和娛樂產業的中國韓流節目。

韓流明星裴勇俊、金秀賢、宋承憲、權相佑、金賢重等人曾錄製該節目,金喜善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名韓流女演員,備受中國觀眾喜愛。

金喜善在採訪時一直表現得十分隨和樸素,還不失幽默感,結束採訪馬上要繼續拍攝《真是好時節》的她穿上了劇中車海媛的戲服,十分敬業。被問及「這個電視劇是韓國許多家庭都觀看的,和以前金喜善的風格不同。」金喜善表示「車海媛小時候的生活像公主,但因為父親去世,為了給父親報仇,變得非常強悍。和我本人的性格很符合,所以我在拍攝的時候也會經常發現自己全新的一面,很新奇。」表示最近自己完全陷進了車海媛的角色中。

節目還播出了《真是好時節》的幕後花絮,金喜善在台前幕後都很真實,十分有趣。她爽快地表示「我絕對不會做作。我一直都很想扮演一個跟我實際性格很像的,能體現我真實的一面的作品。”

金喜善曾在2005年和成龍拍攝電影《神話》,兩人十分要好。金喜善雖然拍攝《真是好時節》非常忙,但為了成龍,還特意參加了於上個月六日(4月6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的香港動作明星「成龍慈善演唱會」,很有義氣。

金喜善最後還很有想法地向中國影迷表示「我會在中國多做好事,希望大家能繼續喜歡和關注韓流演員們。我們韓流演員也會爭取在中國和亞洲多做好事。」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秀賢第1次見裴勇俊挨罵 好膽打保齡球贏大哥

裴勇俊成立的經紀公司Keyeast和江蘇衛視聯手製作綜藝節目《帶你看星星》,裴勇俊帶齊下藝人金秀賢同台,金秀賢被問及第1次見到老闆的情景,他透露:"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裴勇俊,就叫他老闆,結果被罵了。之後喊他前輩,現在則叫他大哥。"師徒關係親密。



金秀賢愛打保齡球出名,多次被拍到打保齡球舒壓,裴勇俊是他的球友之一,他驕傲地說:"我去年和大哥比保齡球還贏了。"受寵程度不言而喻。

他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走紅亞洲前也拍過不少家喻戶曉的韓劇,像是《Dream High》和《擁抱太陽的月亮》等,自認《Dream High》中的森動一角跟自己的個性最相似。

《帶你看星星》內容以專訪韓星、介紹韓劇和娛樂產業為主,上月25日已播出第1集。

金秀賢將出演《帶你看星星》 被中國媒體評爲‘愛哭鬼男神’

金秀賢出演的江蘇衛視紀實綜藝節目《帶你看星星》預告片公開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公開的影片中,回顧了金秀賢出演的作品中哭戲的片段,爲此,中國媒體還給金秀賢起了‘愛哭鬼男神’的別名。也增加了大家對《帶你看星星》的期待感。

有關人士表示:“哭戲是考驗一個演員的重要環節,金秀賢在每一部作品中哭戲從來沒有做不好的時候。”大力稱贊了金秀賢的演技。

據稱,《帶你看星星》首播的時候除了會帶大家一起回顧金秀賢的演技外,還會爲大家介紹《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和千頌伊去約會的地方--南山,還會介紹最近人氣頗高的韓國炸雞。

裴勇俊將首秀中國節目「帶你看星星」

 


bnt新聞訊 韓流巨星裴勇俊將亮相中國江蘇衛視綜藝「帶你看星星」,這也是他繼2011年的電視劇「Dream High」後,時隔三年再次出現在電視屏幕上。

據悉,「帶你看星星」為江蘇衛視全新打造的一起紀實外拍韓國文化探訪節目。在節目中,制作組將遍訪韓國娛樂明星、制片人、電視劇制播機構,打探韓星的制造秘籍,全盤解析韓國娛樂文化產業。

此前,即將播出的第一集中,當紅小生金秀賢的加入就已讓中國當地粉絲們激動不已。此次,曾紅遍亞洲的“師奶殺手”兼金秀賢的導師-裴勇俊即將亮相的消息,更是引發多國媒體的熱切關注。在當天的節目中,裴勇俊不僅將淺談自己出演的作品及演技方面的知識,還將介紹親自撰寫的書「尋找韓國之美的旅行」,讓人拭目以待。

此外,由金秀賢和裴勇俊強強聯合即將登場的「帶你看星星」第一期節目,將於4月25日晚播出。吳筱溪/文 bnt新聞 DB/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