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道自製自演

2014年5月湖南衛視播出

----------------------------------------------------------------------------

 

明道義國拍戲 天天下午茶吃不消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明道自製自演的偶像劇《如果我愛你》,正在湖南衛視播出,製作費高達4億6000萬台幣,他演酒莊之子,劇組60多人浩浩蕩蕩開拔到義大利取景,借酒莊拍戲,拍戲一個月花掉2500萬台幣!他當製作人不摳門,演員吃好穿好,托義大利工作人員的福,還在酒莊爽喝下午茶!

義籍員工嚷被虐待

《如果》劇組橫跨兩岸和義大利人員。義大利人習慣「慢活」,吃飯吃得久,還要喝下午茶,明道一開始入境隨俗,時間一到就喝茶,後來等得吃不消,他和義方溝通取消午茶時光,義籍員工開玩笑:「我們被虐待啦!」雖然嚷嚷,仍然以行動支持趕拍戲。

他偶像劇出身,日前接受《騰訊娛樂》專訪說,很多人覺得偶像劇不切實際、超現實,他認為因人而異,「我自已的生活就是一部偶像劇,我家本來在菜市場賣東西,然後年紀再大一點,我念的是機械,我去修車,過兩年不知道怎麼就變成偶像劇男主角了。你說偶像劇不可能嗎?沒有啊,我身上就發生了。」

《辣媽正傳》嘗試轉型

他不擔心被定型,他說也想過轉型,但不說出來,默默去做,和孫儷拍《辣媽正傳》就是想嘗試。

偶像劇一拍10年,他說偶像劇市場的確變得嚴峻,但眼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暴紅,他覺得被鼓勵,只要戲夠好,仍大有可為,「這個市場太大了,大到你沒辦法想像,只是有沒有好的東西讓觀眾喜歡,或是讓他們投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