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42歲/2014年

老婆高素榮

兒子俊赫

2014年2月生女兒

2010年電影《大叔》由元斌主演的

2012年電視劇《紳士的品格》

2014年電影《哭泣的男人》

-------------------------------------------------------------------------

 

張東健 雕刻美男

[相片]張東健 雕刻美男

演員張東健於1日下午,出席了在首爾永登浦區CGV永登浦舉行的電影「長壽商會」VIP試映會。

 

當天的試映會上,導演姜載奎(音譯),演員朴根瀅、尹汝貞、韓志旼、趙震雄、黃雨瑟惠、EXO燦烈等到場出席。

 

另外,電影「長壽商會」描述了70歲的戀愛新手星七(樸根瀅扮)和金尼(尹汝貞扮),以及支持他們戀愛的家人們之間的故事,將於4月9日上映。

 

【bnt圖】張東健等出席話劇試映會 黑衣男神帥氣依舊

 


bnt新聞訊 27日,韓國話劇「我是你」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BBCH Hall舉行了VIP試映會,演員張東健、黃正民、樸建炯、洪恩熙等出席。吳嘉琦/文 金致允/圖

【專訪】《哭泣的男人》張東健坦言歲月不饒人 自曝4年沒有管理身材

張東健爲拍動作戲,再次把健身提上日程。

電影《哭泣的男人》中,傷痕累累,徘徊在痛苦邊緣的殺手坤-張東健近日接受了我們的采訪。

采訪中,問到會不會因爲這部戲覺得身體上有負擔時,張東健笑著回答:“這個問題,我在街道劇本時就開始擔心了。”

張東健說:“看了劇本後,很快就決定要出演。但是真的開始准備時,才發現爲動作戲要做的工作很多很多。一度懷疑我能做好嗎?”對於每天運動的人來說,動作戲也是不小的挑戰,盡管如此,張東健還是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他說:“我大約有4年沒有管理身材了。爲了准備這部電影重新開始了運動。剛開始的一個月真的感覺快死了,呵呵。再怎麽說,年紀大了的話還是有負擔的,那時總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部動作戲了’。但是,到第二個月的時候感覺好了很多。我覺得動作戲對40多歲的男人來說也是有幫助的。”(笑)



電影中,他塑造了連20~30歲都無法比擬的身材。張東健說:“我覺得我的身體變結實了很多。我平時喜歡打棒球,但是,由于沒能有規律的運動,投球的時候肩膀總是很疼。所以,3年間都沒能在做投手,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他接著說:“特別神奇的是,拍完電影我再去打棒球時,球投的特別好。感覺自己回到了10年前的身體狀態。雖然電影拍攝結束了,但最近還是一直堅持運動,爲了健康。”

張東健主演的電影《哭泣的男人》講述了一個內心充滿負罪感的殺手坤在執行最後一次任務的曲折故事,4日在韓國上映。


照片來源:CJ娛樂

張東健全新寫真 詮釋「哭泣的男人」矛盾魅力

近日,張東健為某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寫真,詮釋了氣場與孤獨感兼具的男人魅力。

寫真中,張東健展示了其獨一無二的自然魅力,完全不需特意加入設定,只需簡單的衣著,單靠表情和眼神,便牢牢抓住觀者的視線。而凝視鏡頭的眼神中,更仿佛能感受到影片《哭泣的男人》中殺手坤(張東健 飾)那強烈的男性美,坤那進退兩難的苦惱被張東健凝視的表情演繹得恰到好處。

張東健的大螢幕回歸之作《哭泣的男人》(導演:李政范)於本月4日(6月4日)上映,觀影人次達到12萬,沖到票房榜第四位。電影《哭泣的男人》講述殺手坤因一次失誤而失去所有,接受組織的最後命令,與任務目標穆靜(金敏熙 飾)邂逅,在任務和負罪感之間矛盾糾葛的故事。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國影星張東健最新時尚雜誌寫真曝光

 


不久前 攜新片《哭泣的男人》複出的韓國影星張東健最近為韓國某時尚雜誌拍攝一組黑白風格的寫真,將自己在影片中飾演的殺手孤獨而憂鬱的氣質展現了出來。

 


李恩智/文 1stLook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張東健上電臺節目 認同神賜外貌否認幽默感不足

在SBS電臺Power FM節目《孔炯軫的Cinetown》中,憑電影《哭泣的男人》(導演:李政范)回歸大螢幕的演員張東健作為嘉賓出席,暢談對自身外貌的看法。

或許是很久沒有上電臺節目,張東健在向觀眾問好時多少有些生疏的模樣。孔炯軫作為張東健的好友兼主持人,在節目中說道:「我和張東健算是很熟了,但是每次見到他都忍不住因為他的外貌而感歎:‘神真是不公平。’對於這樣的美貌,張東健本人的心情如何?”

張東健則伶俐地回答說:「心情當然是不會壞啦。雖然有點聽膩了,但還是在一定程度上認同的。”

接著,在被問到「有沒有缺乏的東西」時,張東健回答說:「這個嘛不太清楚了。好像該有的都有了。對自己有滿意的地方,但是又經常自認還有不足,我覺得這就是幽默感。”

張東健出演的電影《哭泣的男人》,講述了因一次失手而失去所有的殺手坤(張東健 飾),接到組織的最後命令,與任務目標穆靜(金敏熙 飾)邂逅,在任務和負罪感中掙扎徘徊的故事。

電影《哭泣的男人》是導演李政范繼2010年由元斌主演的電影《大叔》突破628萬觀眾之後的續作,由張東健和金敏熙主演,華麗槍戰等內容備受觀眾期待,預計明日(6月4日)上映。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張東健驕傲女兒眼睛大 兒子白淨遺傳高素榮

張東健和老婆高素榮很保護一對′星′寶貝,不帶小孩出席公開場合,就怕兒子俊赫、女兒曝光造成不必要的困擾。他最近忙著宣傳電影《哭泣的男子》,受訪時談到2月底出生的女兒,透露女兒像自己,父女的眼睛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兒子的長相白白淨淨,比較像媽媽。

有網友留言:"張東健和高素榮各是美男和美女的代表,小孩不管像誰都肯定是俊男美女!"也有網友留言:"好想看一眼啊!"哀求張氏夫妻公開子女的萌樣。



照片來源:SM C&C

「演藝家中介」張東健,告白「最近必須裝帥才行」

「演藝家中介」張東健,告白「最近必須裝帥才行」

張東健和金希沅現身校園。

 

24日播出的KBS 2TV「演藝家中介」中,新電影「哭泣的男人」上映前,張東健和金希沅接受了節目組的採訪。

 

當天,金希沅就張東健表示「流露出自然的一面後,是很容易讓人親近的張東健」,張東健告白道「以前就算是安靜地站在那兒,也會聽到別人說很帥,但最近必須裝帥才行了」。

 

另外,張東健就結婚的好處說道「真的是看到孩子也很喜歡,一切都很好,但決定性的缺點就是沒有自己的時間了」,「不過,好的地方能夠抵消這一切」。

 

一旁的金希沅補充道「看到張東健後,很羡慕,他說,不管是有多累,只要一看到孩子,就會變得很幸福」,讓人倍感溫馨。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張東健在聽聞女學生「如果你的兒子和我結婚的話」的話後,立即斬釘截鐵地表示「不行」,引人發笑。



張東健捨不得兒子娶妻 狠心拒絕女大生當媳婦

張東健和金希沅20日為新片《哭泣的男人》隨《演藝家仲介》節目到首爾女子大學做宣傳,送今年成年的女大生玫瑰花和吉拿棒,女大生一見到張東健就瘋狂尖叫。

張東健和高素榮的寶貝兒子民俊今年才3歲,就有女大生肖想當他的媳婦,問:"如果和你兒子結婚.."沒等話說完,他就激動地大喊:"不行!"笑翻眾人。



照片來源:《演藝家仲介》截圖

張東健預言SHINee瑉豪、Super Junior崔始源表演路光明

張東健攜新作《哭泣的男人》重返大銀幕,飾演殺手坤。日前接受採訪的張東健提及了東家SM娛樂,並挑選出演技派偶像。

張東健表示,「雖然我去的是歌手經紀公司,但沒有感覺到它和之前的公司有什麼區別,因為之前一起工作的經紀人和工作人員都和我一起過來,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辦試映會的時候,會來很多歌手後輩,令我感恩的時候也很多。見到他們的時候也會談一些我所涉獵不到的領域,如果有人想演戲,我會在我知道的範圍內給予他們意見。”

SM娛樂旗下擁有諸多同時踏足歌壇和影視劇圈的藝人,當被問及「誰會前途光明」時,張東健說道:「SHINee成員瑉豪會比現在發展得更好,還有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也會非常不錯,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對表演的熱情和真誠,更讓我看好他們。”

《哭泣的男人》講述了因一次失誤失去一切的殺手坤(張東健 飾)接到組織最後一個命令與目標人物穆靜(金敏熙 飾)邂逅,在任務和負罪感中徘徊的故事。由為韓國影壇帶來「大叔熱潮」、改變韓國動作影片構造的李政范導演與尋求全新轉型的張東健、金敏熙三強聯手打造,將於6月4日正式上映。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張東健看好SM同門珉豪、始源 最滿意試映會有偶像站台

張東健2011年簽進SM娛樂的子公司SM C&C,日前為宣傳新片《哭泣的男子》受訪時,被問及加入SM C&C的好處,他表示唯一有感的優點是:"很多歌手和偶像會出席試映會!"



張東健和金荷娜先前所屬的AM娛樂被SM C&C併購,倆人順理成章地成為SM C&C齊下的藝人,張東健透露:"沒有因公司設有歌手部門,就有特別的改變,員工都跟先前一樣,沒感覺到有甚麼太大的變化。"

他指出有差的地方,笑說:"舉行試映會的時候,很開心有很多歌手和偶像來參加。"接著說:"有一些偶像對演戲有興趣,我會把知道的傳授給他們。"

SHINee成員珉豪、溫流、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東海、希澈等所屬SM娛樂的偶像紛紛跨界拍戲,張東健點名最有可能從偶像成功轉型當演員的兩名,他說:"珉豪非常努力,未來會發展得比現在好。始源的演技也不錯!"


照片來源:CJ娛樂

張東健讚金宇彬有柳承範fu 是用本能演戲的天才演員

42歲的張東健和金宇彬2年前合拍韓劇《紳士的品格》結緣,他日前為新片《哭泣的男人》做宣傳時大讚金宇彬是"用本能演戲的演員"!



面對以韓劇《繼承者們》走紅亞洲的後起之秀金宇彬,張東健表示:"跟金宇彬在《紳》劇現場第1次見面,聽說那是他首度嘗試演戲,覺得他是用本能演戲的演員,很厲害!"

金宇彬的演技讓張東健滿意到對友人面前宣傳:"那個朋友(金宇彬)有我朋友柳承範剛出道的感覺,未來的發展無可限量。"

柳承範7年前以電影《死生決斷》在′百想藝術大賞′登上稱影帝寶座,戀情比成就更受關注,和孔曉振愛情長跑10年,2012年08月喊ㄘㄟˋ。


照片來源:eENWS DB

好爸爸張東健送兒子上幼稚園

最近雜誌《Women Sense》公開了張東健送兒子俊赫去江南某幼稚園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裡,張東健戴著墨鏡和帽子,抱著兒子俊赫,笑得很燦爛。雖然外表十足是一個大明星,但張東健還親自送兒子去幼稚園,展現出慈父的一面。

張俊赫於2010年10月出生,張東健高小英夫婦今年2月還得了一個漂亮的女兒。高素英產下女兒之後,一直沒有露面,張東健親自帶著兒子去幼稚園。

看過張東健兒子的網友們表示「張東健兒子,如果像爸爸一定很帥」、「張東健兒子,爸爸張東健、媽媽高小英真令人羡慕」、「張東健兒子,高小英一定很開心。」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