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宥利參與「冰桶挑戰」 《來了張寶利》惡女的善心?

李宥利參與「冰桶挑戰」

本月22日(8月22日),在MBC TV電視劇《來了張寶利》中飾演延玟貞的女演員李宥利也參加冰桶挑戰,並在其博客(BLOG)上公開了冰桶挑戰的影像。

影像中,李宥利穿戴清涼,接受了「冰浴」,被冰水迎頭澆下來的瞬間不禁低下頭、整個身子抖抖抖。

李宥利在劇中飾演延玟貞,將這個冷血惡女的形象演繹得活靈活現,受到觀眾的喜愛。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電台明星」金九拉共同參與幫助肌肉萎縮症患者的澆冰水活動

「電台明星」金九拉共同參與幫助肌肉萎縮症患者的澆冰水活動

金九拉透露自己的父親有肌肉萎縮症。

 

27日晚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電台明星」中,播出了「不懂事的男子特輯」。

 

當天在節目正式開始前,主持人金九拉向其他主持人詢問了有關「肌肉萎縮症」的「ALS」治療方法開發,和為了幫助這些患者,最近美國ALS協會進行的活動等。

 

金九拉表示:「幾天前,徐章勳有聯繫我。徐章勳被以前曾經是籃球選手,現在正和肌肉萎縮症疾病做鬥爭的樸胜日(音譯)點名,因此進行了該澆冰水挑戰」。

 

並繼續說道:「但是我的父親也因為肌肉萎縮症而過世,徐章勳點了我的名之後,我也參加了」,「我完成之後,將點名'電台明星'的其他主持人」。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劉正賢表示自己的女兒嫉妒金九拉的花絮故事。

 

【影片】潤娥完成冰桶挑戰 點名李敏鎬、金泰希、金秀路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參加‘冰桶挑戰’的影片公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近日,SMTOWN在官方Youtobe上公開潤娥‘冰桶挑戰’的影片。潤娥說:“大家好,我叫潤娥,有幸參加ALS冰桶挑戰我很高興。我聽說很多人都參加了這個活動,給‘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的患者更多的關愛和關心,希望透過我們的微薄之力,幫助到患病的朋友們。”



潤娥俐落地完成了任務,並點名演員李敏鎬、金秀路和金泰希接受挑戰。


照片來源:潤娥影片截圖

BigBang G-DRAGON「冰桶挑戰」 點名緋聞女友水原希子

BigBang成員G-DRAGON

BigBang成員G-DRAGON昨日(8月25日)在Instagram刊登了第2次參加「冰桶挑戰」的影像。

影像中,G-DRAGON用英語介紹「這是我第2個ALS冰桶挑戰,我點名尹姐姐、Yuka醬、親愛的希子」。

G-DRAGON點名的「希子」是日本女模特兒水原希子,兩人從2010年起多次傳出緋聞。8月18日日本組合m-flo成員VERBAL公開了水原希子參加G-DRAGON生日派對的照片,再次傳出兩人熱戀,而G-DRAGON則表示和水原希子只是好友。

看了該短片的粉絲和網友留言表示,「在小號上點名希子,這是真的在交往吧」、「兩人到底什麼關係」、「‘親愛的’朋友之間也可以用吧」。等。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影片】FT Island冰桶挑戰 沒有點名下一個成員

2014.08.26 11:39 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偶像樂隊FT Island成員們也加入冰桶挑戰。

FT Island通過官方臉書公開成員李洪基、李在真和宋承炫的冰桶挑戰影片。

日本搖滾樂隊ONE OK ROCK主唱Taka和音樂劇演員李建明(音)點名了李洪基;miss A成員Jia點名李在真;After School成員Lizzy點名宋承炫。

三個人雖然各自參與了挑戰,但都表示:“很高興能參與意義深遠的活動,希望更多的人能得到力量!”、“不會點名下一位成員。”並接受了冰水洗禮。

【影片】FT Island冰桶挑戰 沒有點名下一個成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泰希,因被潤娥點名 同參冰桶挑戰 「取代冰水澡,選擇捐款」

金泰希,因被潤娥點名 同參冰桶挑戰 「取代冰水澡,選擇捐款」

金泰希取代冰水澡,通過捐款的方式,同參冰桶挑戰活動。

 

25日,演員金泰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言到「最近因往返於中國和韓國的關係,參與得有點晚了」。

 

她說「對於正在和疾病抗爭的人和他們的家人來說,我們所有人的關心和誠意雖然微不足道,但還是希望能給他們帶去一點力量,我也會通過這次的活動,今後去關心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並上傳了兩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身著強烈的紅色外套,正在寫送給肌肉萎縮症患者們的留言的金泰希的樣子,盡收眼底。

 

在另一張照片中,金泰希身著粉紅色連衣裙,手上拿著親筆寫的「各位ALS患者們!還有你們的家人,以及其他所有正在和疑難病抗爭中的患者們,我會為你們一直祈禱、加油的。加油」的留言看板。

 

之前,金泰希被女團少女時代的潤娥點名,成為了下一位冰桶挑戰的接力選手。冰桶挑戰是美國ALS協會為了研發肌肉萎縮症的治療法,幫助患者,而開始的活動。

 

另外,金泰希目前正在中國拍攝電視劇「書聖王羲之」中。

SHINee溫流仍在休養 用手寫信參與冰桶挑戰

接受聲帶手術的SHINee成員溫流用捐款的方式代替了冰桶挑戰。



   昨天(24日)下午,溫流在推特上傳親筆手寫信認證圖。他在信中寫道:“大家好,我是溫流。我的友人們,演員徐河俊、足球選手李範永、JACE主唱升鉉點名讓我參與冰桶挑戰。我還在處於恢復階段,所以用捐獻和手寫信代替活動,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參與。祈願和病魔搏鬥的世上的所有人能加油也能幸福。”有愛的手寫信感動不少粉絲。

溫流於6月在首爾某醫院接受了聲帶息肉切除手術和聲帶黏膜復原手術,日前在家中休養。

圖片來源:溫流推特、eNEWS

【影片】DJ DOC李漢爾冰桶挑戰 指定梁铉錫-李秀滿-朴軫泳參與

冰桶挑戰風靡全球,DJ DOC成員李漢爾20日晚在SNS釋出參與冰桶挑戰的影片。

影片中,李漢爾說:“Roy Kim指定我參與,Roy Kim,妳說會送我米酒,沒想到送來了冰水。我接受。”並連續三次被潑三大桶冰水,引發周邊的贊歎。



完成任務的李漢爾接著說:“是完完全全的冬天。”、“我推薦的人是比我更富裕並且能獻出更多愛心的梁铉錫xi、李秀滿xi,還有朴軫泳xi。”每當說出大公司社長的名字,引發陣陣歡呼聲。

對此,網友們議論紛紛:“哈哈哈,真想看,如果是自家藝人給倒冰桶就更好啦!”、“李漢爾好霸氣!!”、“SM、YG、JYP他們三人我想只會捐款,不會參與吧?”、“都是愛豆壟斷企業的社長~”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Rain,參與冰桶挑戰..為洪勝成代表「擲重金」1億韓元

Rain,參與冰桶挑戰..為洪勝成代表「擲重金」1億韓元

歌手Rain為身患肌肉萎縮症的所屬經紀公司的洪勝成代表捐款。

 

23日,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通過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歌手兼演員Rain的「冰桶挑戰」視頻。

 

當天公開的視頻中,Rain說「同參冰桶挑戰的心情,真的很有意義」,「把我打造成了歌手Rain的老師,也是像我父親一樣的那位,已經和肌肉萎縮症抗爭了3年」。

 

他說「一直在猶豫要怎麼做,才能向那位表示我的感恩和感謝」,「現在,國內的某家大學醫院正在研發肌肉萎縮症的新藥中。很想抱著好意進行捐款。希望今後也是,大家和我都能一直對肌肉萎縮症患者們予以關心」,決定為了新藥研發,捐款1億韓元。

 

特別是,Rain口中的「既是老師,又像父親的那位」,其實就是Cube娛樂公司的代表洪勝成。洪勝成在確診為肌肉萎縮症後,一直在和病魔抗爭中,但他還是堅持親自參與公司裏裏外外的經營事宜,努力扮演著引領眾多藝人的首長的角色。

 

之前,Rain在洪勝成會長還是JYP的代表時期,被挖掘成為了歌手,洪勝成會長於去年,和建立了10年友誼的Rain再度攜手,幫助Rain在今年1月成功回歸歌壇。

 

另外,Rain指名歌手PSY、演員李炳憲和好萊塢頂級女演員Megan Fox為「冰桶挑戰」的下一位挑戰者。

GD豪捐8300萬挑戰冰桶 點名YG梁鉉錫-SM李秀滿-JYP朴軫泳

韓流小天王G-Dragon加入冰桶挑戰,指名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代表加入!



G-Dragon於23日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影片,並留言表示:"梁鉉錫會長、李秀滿會長、朴軫泳 PD,千萬拜託了。另外,我已經捐了8300萬韓幣(約新台幣234萬4017元整)。"

G-Dragon挑戰冰桶的方式也不同於常人,冰桶幾乎是′水柱′程度,傾倒在G-Dragon身上。

照片來源:G-Dragon Instagram

Nichkhun拒絕冰桶挑戰選擇捐款 網友褒貶不一

2014.08.23 17:30 CJ E&M enewsWorld 权花兰

 

2PM成員Nichkhun收到冰桶挑戰點名後,高冷的放棄潑冰水,選擇捐款。

Nichkhun21日下午在推特留言::“拯救生命很重要,但節約用水同樣重要。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我會爲慈善事業捐獻的。(It′s important to save lives but it′s also important to save water. Sorry to disappoint you all. I will donate for a good cause instead.)”

全稱爲“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冰桶挑戰(ALS Ice Bucket Challenge)”的全球“冰桶挑戰”活動要求參與者在網絡上發布自己被冰水澆遍全身的影片,然後該參與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三人來參與這一活動。活動規定,被邀請者可在24小時內接受挑戰,或著選擇爲對抗“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
Nichkhun拒絕冰桶挑戰選擇捐款 網友褒貶不一
日前,美國總統奧巴馬婉拒冰桶挑戰,選擇捐款。Nichkhun也高冷地放棄潑冰水,選擇捐款,受到網友關注。

看到此消息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評論:“納尼..感覺他瞬間把之前的挑戰者全部都變成了垃圾.....”、“那,其他藝人成什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接受挑戰的大部分藝人也都捐款了呀!”、“那你可以選在花叢中挑戰,可以給花澆水!!!”、“只要捐款就好了,提到節約用水有點OVER了!”


照片來源:Nichkhun 推特

女藝人們被疑利用冰桶挑戰作宣傳

不少藝人參與「冰桶挑戰」

盧伽雷病協會的募捐活動-「冰桶挑戰」正在全球不斷擴展,但最近人們卻開始擔心明星利用這個活動作宣傳。

冰桶挑戰以「Cold Water Challenge」為名,是向癌症患者與殉職的消防隊員捐款的活動。因盧伽雷病不得不放棄棒球選手夢想的選手Pete Frates把這個活動改成「肌肉萎縮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ALS)」活動,於是冰桶挑戰開始了。

冰桶挑戰正在風靡全球,國外有賈斯汀·比伯、貝拉克·奧巴馬、比爾·蓋茨、馬克·紮克伯格、羅納爾多、布希等人參加,韓國有很多歌手開始活動,演員趙寅成、劉在石、金俊浩、柳賢鎮、邱申秀、Secret成员全孝盛、Sean、Clara、BESTie、洪秀賢等人參加。

活動繼續下去,不少人卻擔心這個為了盧伽雷病患者的活動變成了明星的宣傳活動。女藝人們穿著白色T恤與凸顯身材的衣服,還有一些人選擇了相同經紀公司的藝人或一起合作的藝人,仿佛為了宣傳,令人失望。一些藝人和文化界人士被指定之後,仿佛要報仇,逐漸忘了活動的本質。

昨日(8月21日),演員Lee Kyeon在自己的SNS上對冰桶挑戰發表了意見。他表示「你知道盧伽雷病嗎?肌肉就像受到涼水洗禮一樣,會收縮會痛,但大家似乎把它當成了一大樂趣。如果是這樣,就不要做了。被涼水澆了之後,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我看不慣。”

冰桶挑戰原本是宣傳盧伽雷病,並鼓勵大家捐款的活動,應該注意防止活動成為一種娛樂或宣傳活動,以及閒聊的話題。崔仁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影片】A Pink穿黑衣集體展現冰桶挑戰

 偶像女團A Pink集體冰桶挑戰!

A Pink於21日通過官方臉書公開成員的集體視頻。女孩們表示:“大家好,我們是A Pink。全體A Pink成員也繼恩地參與了這麼好的慈善活動。點名的Gary前輩、BEAST孫東雲前輩,BTOB鄭鎰勛、徐恩光、Dal Shabet秀彬,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們點名的是G.NA姐姐、Rain前輩和義氣男金寶城前輩!另外,希望這是能給漸凍人症帶來幫助的溫暖有意義的活動。”

說完她們一起大喊:“義氣!”便把滿滿的一盆水往自己身上倒,引發粉絲們的讚嘆。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玄彬參加挑戰冰桶 點名湯唯金泰勇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玄彬也加入了挑戰冰桶的接力隊伍,並點名新婚夫婦湯唯和金泰勇,正在美國度蜜月的二人會不會接受挑戰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22日,玄彬通過經紀公司官方Facebook公開了挑戰冰桶的視頻,並表示“因為BoA的點名來參與了這個活動,希望能給患有肌肉萎縮症的患者們帶來哪怕一丁點兒的力量。”之後玄彬點名湯唯、金泰勇、張東健繼續進行挑戰。

其中,玄彬與湯唯在2009年共同出演了電影「晚秋」的男女主角,而湯唯的新婚​​丈夫則是當時該片的導演。三人因此結緣,而正在美國度蜜月的湯唯與金泰勇夫婦會不會接受挑戰,令人們充滿期待。

此外,“挑戰冰桶”是美國ALS(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發起的為ALS患者捐款的慈善活動,參與者需在頭上澆一桶冰水,再點名另外三人接力,被點名者如果在24個小時內未完成挑戰就要向ALS捐款100美金。舒心/文 O&娛樂Facebook/圖

玄彬參加冰桶挑戰 點名湯唯金泰勇張東健

玄彬通過經紀公司O& Entertainment在臉書(facebook)上的官方主頁,公佈了其參與冰桶挑戰的影像。

玄彬在影像中說道:「我是受到BoA點名參與的。我希望能為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患者帶去哪怕一點點的説明。」在完成冰桶挑戰之後,玄彬點名挑戰最近剛剛完婚的演員湯唯和韓國導遊金泰勇,以及演員張東健。

對於挑戰湯唯和金泰勇夫婦這一點,網友表示玄彬送出了「帥氣的新婚禮物」。

冰桶挑戰是美國ALS協會為治療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患者而發起的募款運動,參與冰桶挑戰的人在冰桶淋身之後,要點名三個人繼續參加該活動,被點名的人如果在24個小時內不接受挑戰,就要為ALS協會捐款100美元。不僅海外明星,諸多韓國明星紛紛參與此活動,Secret成員全孝盛、趙寅成、劉在石、棒球運動員柳賢振、BoA、EXO成員SUHO、李光洙、崔岷植、薛景求、金有貞、李昇基、白智英等等。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朴信惠,被柳演錫點名參與冰桶接力

朴信惠,被柳演錫點名參與冰桶接力

朴信惠參與了冰桶接力。

 

22日,被演員柳演錫點名參與冰桶接力的朴信惠,通過所屬公司的youtube頻道,公開了挑戰冰桶接力的影像。柳演錫與朴信惠一起拍攝了電影「尚衣院」。

 

在被公開的影像中,朴信惠素顏出鏡,並且穿著樸素的黑色T恤向大家問好,她說道「我希望通過這小小的舉動,能夠安慰患漸凍人症的患者與家屬」,說出了心中的願望,並且在接受一桶冰水洗禮後,以端正的姿勢像大眾鞠躬。

 

朴信惠因為畫報拍攝,來到了美國,就在這時受到了柳演錫的挑戰,參與了冰桶接力,朴信惠既參與了冰桶接力,也參與了為漸凍人症患者捐出了自己的愛心。

 

另外,朴信惠在完成冰桶接力之後,她點名演員林世美,BEAST龍俊亨,「尚衣院」的李元錫導演,參與冰桶接力。



李肯,給冰桶挑戰當頭一棒 「至少得知道這一點」

李肯,給冰桶挑戰當頭一棒 「至少得知道這一點」

演員李肯給像流行一樣蔓延開來的冰桶挑戰當頭一棒。

 

21日上午,李肯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到「是的,很好,心意是好的,承認,大家像流行一樣上傳了冰桶視頻。但大家對肌肉萎縮症瞭解嗎?就像碰到冰冷的冰水一樣,描繪出了肌肉收縮的痛苦。但大家貌似都玩得很開心,如果是那樣的話,還是不要做了」。

 

李肯還補充道「至少得知道這一點才行。演員金明民和河智苑主演過的電影‘我的愛在我身邊’中,金明民患的就是肌肉萎縮症。在倒下冰水後,大部分的海外明星們也是,表現出了開心涼爽的樣子。我覺得不好」。

 

另外,李肯坦率吐露了自己的心情「沒有看到人高呼‘患有肌肉萎縮症的所有人,請一定要加油。為了生病的各位,會捐款的’,這一事實讓人覺得有些悲涼。我也本來要去拍冰桶挑戰的,但又重新考慮了下。因為感覺肯定會成為宣傳物」。

 

此外,冰桶挑戰是美國ALS協會為了研發肌肉萎縮症的治療法、幫助患者,開創的活動,被指名同參活動的人,在24個小時裏,要麼倒冰水,要麼捐款100美金,並指名3位接力參加者。

 

全孝盛,同參冰桶挑戰 「請大家一起給予關心」

全孝盛,同參冰桶挑戰 「請大家一起給予關心」

組合Secret的隊長全孝盛,同參冰桶挑戰活動。

 

21日下午,全孝盛通過自己的Instagram留言到「很榮幸能夠參與如此意義深刻的活動♡請大家一起給予關心!」,並公開了視頻。

 

公開的視頻中,全孝盛發表所感道「收到了4minute成員昭賢的指名,挑戰冰桶挑戰活動。通過這個活動,希望肌肉萎縮症患者和生病的所有人都能振作起精神」。

 

她接著說道「我接下來要指名的人是宋智恩、歌手Younha姐姐和WINNER的南泰賢!」,並在指名完接下來的冰桶挑戰接力者後,接受了涼爽的冰水洗禮。

 

今年夏天開始的冰桶挑戰活動,是為了激發大家對肌肉萎縮症的關心,從美國開始的捐助活動。收到挑戰的參與者在24個小時裏,要麼同參挑戰,要麼向美國ALS協會捐贈100美金。

 

另外,全孝盛時隔約8個月,以「完整體」Secret的形式回歸,目前正攜新歌「I’m In Love」展開積極的活動中。

4Minute權昭賢,參與冰桶接力「點名全孝盛- Jia -南智賢接力」

4Minute權昭賢,參與冰桶接力「點名全孝盛- Jia -南智賢接力」

4Minute權昭賢,一同參與到了冰桶接力中。

 

20日下午,4Minute權昭賢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4Minute權昭賢,延正勳,尹鬥俊,冰桶接力,ALS,漸凍人症」,並且公開了一段視頻。

 

在視頻中,權昭賢說道,「接下來的是Miss A的Jia姐,Secret的全孝盛姐,與4Minute南智賢姐」,點名她們繼續接力。

 

之前,權昭賢被BEAST尹鬥俊與演員延正勳點名,參與了冰桶接力的活動。

 

另外,冰桶挑戰是由美國肌肉萎縮症的後援財團ALS發起的活動,在接受冰水的洗禮之後,可以點出三位挑戰者繼續挑戰。被指明的物件,需要在24小時內實行任務,或是捐出100美元的善款。

成宥利,參與冰桶接力「爽快地來一次冰水澡」

成宥利,參與冰桶接力「爽快地來一次冰水澡」

演員成宥利參與了冰桶接力。

 

21日上午,成宥利在自己的臉書上寫道,「冰桶接力活動!我也挑戰成功了!我們一起來參與善事吧」,並且公開了一段視頻。

 

在被公開的視頻中,成宥利接受了冰桶接力的挑戰,並且爽快地來了一次冰水澡。特別是,她為了幫助漸凍人,非常爽快地接受了這一挑戰。

 

成宥利的接力,是因為之前演員朴相旭的點名,此次成宥利點名在「夏天下的雪」中一同合作的金成均,平時尊敬的盧熙京編劇,還有自己非常喜歡的演員Josh Hartnett,繼續接力這項活動,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另外,冰桶挑戰是由美國肌肉萎縮症的後援財團ALS發起的活動,在接受冰水的洗禮之後,可以點出三位挑戰者繼續挑戰。被指明的物件,需要在24小時內實行任務,或是捐出100美元的善款。

【影片】EXO Suho冰桶挑戰要粉絲關心漸凍人 點名世勳-寶兒接受挑戰

EXO隊長Suho也接下冰桶挑戰的接力棒。

Suho於今天(21日)上午在成員世勛的Instagram留言:“大家好,我是EXO的隊長Suho。我沒有個人SNS所以在成員世勛的Instagram上傳(影片)。首先,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開心托光熙哥、Eddy Kim的福能參與冰桶挑戰。希望通過我的冰桶挑戰,有更多的人去關心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我被2個人推薦,所以我會參與冰桶挑戰,同時捐出200美元。我指定的下一位是EXO世勛、寶兒前輩、演員Byun Yohan。謝謝。”

在影片中,Suho再次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慈善活動!”並爽快的被潑兩桶水,展現真男人的面貌。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EXO SUHO參與「冰桶挑戰」點名世勳BoA

EXO成員SUHO今日(8月21日)通過隊友世勳的Instagram公開了「冰桶挑戰」的短片。

短片中,SUHO說道:「我沒有個人SNS所以借世勳的一用。因為光熙哥和Eddy Kim有幸加入了‘冰桶挑戰’這一好活動。希望通過我的挑戰讓哪怕是一個人更多地知道‘漸凍人症’。”

之後他用冰水從頭澆下,還點名世勳、BoA、演員卞耀漢接力。最後SUHO還稱「我被兩個人點名,我會挑戰2次並捐款200美金」。

「冰桶挑戰」是美國ALS(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發起的為ALS患者捐款的慈善活動,於7月開始風靡全球。參與者需在頭上澆一桶冰水,再點名另外三人接力,被點名者如果在24個小時內未完成挑戰就要向ALS捐款100美金。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光熙自爆是彭于晏粉絲 點名SUHO-彭于晏挑戰冰桶

冰桶挑戰熱潮在韓國演藝圈中蔓延,帝國之子光熙也加入挑戰!



光熙在昨天(20日)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冰桶挑戰的影片:"因為秋成勳哥的指名,我也加入冰桶挑戰,很榮幸能一起參與好事,真的很緊張。"

光熙也不忘了點名首爾市長朴元淳、彭于晏和EXO隊長SUHO接受挑戰。

在提到彭于晏之時,光熙特別表示:"我真的是你的粉絲!",引發不少網友們熱烈討論。

照片來源:光熙INSTAGRAM

【影片】劉在錫參與冰桶挑戰 李光洙倒冰水樂呵呵


 “國民MC”劉在錫也參與“冰桶挑戰”。

《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20日在臉書幫劉在錫上傳影片。在影片中劉在錫說道:“我沒有SNS,手機也只是打打電話、傳傳簡訊而已。所以在周圍找來了一位弟弟。是一個白天沒工作,晚上才出去做事的人,他正好在去美髮院的路上,所以請他來幫忙。”搞笑介紹李光洙。

他接著說:“非常感謝讓我參與意義深遠的活動,也感謝推薦我的BESTie妹妹們。”、“希望小小的真誠聚在一起帶給更多的人更多的力量。”並在李光洙的幫助下被潑一身的冰水。

結束挑戰的劉在錫推薦鄭俊河、金濟東和樸明秀為下一個挑戰者。尤其是提到樸明秀的時候說:“我沒有事先跟他說我要推薦他,所以這位應該發火,不過應該蠻有趣的。”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李光洙,「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指名後 同參冰桶挑戰

李光洙,「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指名後 同參冰桶挑戰

李光洙同參冰桶挑戰。

 

20日,演員李光洙通過自己的facebook,在收到了一同出演SBS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趙寅成的指名後,上傳了接受冰水澡的視頻。

 

公開的視頻中,李光洙發表所感道「很榮幸能夠被趙寅成哥指名,參與如此有意義的冰桶挑戰活動」,「希望通過這麼好的活動,讓更多的人振作起精神來」。

 

隨後,金鐘國一邊說道「原來在做好事啊」,一邊登場,幫李光洙洗起了冰水澡。接著,李光洙指名速滑選手李相花、演員劉延錫和歌手金鐘國,作為冰桶挑戰的下一位接力者。

 

對此,金鐘國抓住李光洙的衣領,李光洙反駁道「是好事,不是很喜歡做好事嗎」,讓看的人爆笑不止。

 

另外,除了李光洙外,趙寅成還指名了林周煥、棒球選手趙寅成,作為冰桶挑戰的接力者。

 

【影片】趙寅成接受冰桶挑戰 點名李光洙被塞冰塊

趙寅成響應支持漸凍人的潑冰水活動,李光洙偷塞冰塊!

由美國肌萎縮症脊髓側索硬化症(ASL,俗稱「漸凍人」)基金會發起冰桶挑戰,趙寅成在SBS《沒關係,是愛情啊》片場接到歌手Sean點名,即執行任務,所屬的IOK COMPANY18日公開他淋冰水的影片。



影片中,趙寅成穿一身黑,盤腿坐在浴缸裡,表示很榮幸參予該活動,並點名李光洙、林周煥與同名的棒球選手接手。話一說完,就被李光洙從頭潑冰水,李光洙還加碼,把冰塊丟進趙寅成的衣服裡,做公益之餘不忘搞笑。

照片來源: 影片截圖

【影片】鄭恩地登韓首位女冰桶挑戰者 邀請Gary、WINNER陪濕身

A Pink成員鄭恩地好man,當選首位接受′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的韓國女歌手!

鄭恩地昨(20日)下午接受許閣的戰帖,盤腿坐在鋪滿磁磚的地上,執行潑冰桶挑戰,′清涼′影片上傳至官方臉書僅20個小時,就累積了65,165個讚以及4,195個轉發。



影片中,鄭恩地表示:"很榮幸能響應具有意義的慈善活動,希望不只ALS(肌肉縮性脊隨側索硬化症)這個罕見疾病受重視,其他罕見疾病也能受到大眾的關注。話一說完,她拿起裝滿冰塊的大臉盆往頭上倒,倒完後立刻說出被點的三人,是諧星申寶拉、Gary和WINNER成員姜勝允。

照片來源:A Pink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