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中的比自己年幼8歲的女友

----------------------------------------------------------------------------------

 

李奎漢拍寫真回首綜藝路

李奎漢

近日,「綜藝大勢男」演員李奎漢為雜誌《SURE》拍攝了一組寫真,並談到自己出演綜藝節目的感想。

寫真中,李奎漢一反綜藝節目中的歡樂形象,坐在櫻花和木蓮樹下,一派浪漫氣息,將男友風的衣飾穿戴得十分有型。

李奎漢作為嘉賓活躍於多檔綜藝節目,包括KBS 2TV節目《我們社區藝體能》和MBC TV節目《真正的男子漢2》,卻自稱演戲的時候以為自己絕無可能往綜藝方面發展。他表示:「以前我把自己能做的和做不了的事分得清清楚楚。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加深,我的想法也打開了,我希望有機會就要抓住。”

李奎漢表示:「這段時間是我出道以來最忙的,忙到覺得之前的20年都白過了,很感激這段時間。我希望做綜藝節目所積累的人氣對於日後演戲和宣傳作品也會有説明。”

李奎漢最後稱:「如果有好的作品,即使見縫插針我也要接拍。最近在討論的作品不少,以電影為主。」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李奎翰 面對女友旁觀 用笑眼+愛心手勢示愛 「很般配的善男善女」

李奎翰 面對女友旁觀 用笑眼+愛心手勢示愛 「很般配的善男善女」

李奎翰向女友手比愛心的樣子,引發熱議。

 

18日播出的tvN「SNL Korea」中,演員李奎翰作為主場嘉賓出演。

 

當天,李奎翰對申東燁說「魅力的笑眼和魔性的微笑,如果我是女人的話,當場就會向你告白了」,流露出好感。

 

之後,李奎翰和申東燁或從背後相擁,或同穿情侶襪,上演了一幕幕甜蜜的畫面。

 

 

其中,申東燁在問李奎翰「有女朋友嗎?」時,李奎翰將視線轉移到了觀眾席上。

 

對此,申東燁好奇問道「一直瞪我的那個女人是誰?」,李奎翰害羞地邊笑邊用手比出了一個大大的愛心,鎖定眾人視線。李奎翰的女友也果然對李奎翰的愛心手勢,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李奎翰發表了出演所感。

 

「電臺明星」李奎翰,說起女友「越來越擔心未來」

「電臺明星」李奎翰,說起女友「越來越擔心未來」

「電臺明星」李奎翰說起自己的女友。

 

10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電臺明星」之媽媽們的EXO特輯中,在媽媽中間,堪比F4的連續劇界的英雄元基俊、高世元、李奎翰、吳昶錫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李奎翰說起目前正在交往中的比自己年幼8歲的女友,告白道「已經認識很久了,在剛成人的時候就認識了,一直以哥哥妹妹的身份相處著,直到去年開始才正式發展成了戀人關係」。

 

另外,李奎翰透露說「本來完全都沒有想到過結婚,對這些也不在意的,但在和女友交往後,開始會越來越擔心未來」。

 

他說「(女友)非常開朗,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所以很怕她會因為我而失去笑容」,流露出對女友的愛。

 

對此,主持人尹鐘信說「到了該結婚的時候了」,李奎翰說「竟然越來越急了,想說為了女友是該準備起來了」。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李奎翰說「開始出現脫髮了」,爆笑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