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欣穎

梁士華

前往墾丁慶祝交往5週年(2014年)

------------------------------------------------------------------------

男友墾丁驚喜求婚 謝欣穎感動:一輩子無法忘懷

(照片來源/謝欣穎instagram)

 

(照片來源/謝欣穎instagram)

謝欣穎和圈外男友梁士華交往5年,兩人向來愛的光明正大,也常大方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日前週刊報導謝欣穎在墾丁被男友求婚,她感動含淚點頭,並開心在網路上分享心情:「我真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這兩天像夢般的情境,只能說感謝到場的大家,還有我的肚肚,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驚喜,一輩子無法忘懷。」

(照片來源/謝欣穎instagram)

(照片來源/謝欣穎instagram)

據《壹週刊》報導,謝欣穎和梁士華前往墾丁慶祝交往5週年,在海邊卻出現一群友人模仿她曾演出的電影角色驚喜現身,之後更有五名男子騎著水上摩托車出現,拿著「嫁給我好咩」的字牌,浪漫又有趣的橋段讓謝欣穎笑到合不攏嘴。而男友梁士華穿著正式,並獻花加單膝下跪求婚,謝欣穎感動到泛淚點頭,還差點忘了說出我願意。對此,她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將專心工作,至於何時將辦婚宴,就讓大家好好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