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昌丁傳熱戀绯聞 搞笑回應:我知道是誰告訴記者的……

多棲藝人任昌丁搞笑解釋熱戀傳聞,令網友豎起大拇指稱讚。

天(22日)上午,某韓媒爆出任昌丁與30多歲圈外女交往的绯聞受到網友關注。

對此,任昌丁所屬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對外聲明:“和本人確認過了,任昌丁確實和包括該女性在內的幾位熟人到濟州島旅行,但他們不是交往的關系。”否認熱戀绯聞。

而網上一位粉絲留言評論,好奇绯聞是否屬實,任昌丁用自己的賬號“我是昌丁”留言:“爲我祈禱一下是真的吧,你們這些傢伙,反正就是看不慣別人幸福的樣子。我知道是誰給記者打的小報告,但你多了解一下再賣給別人多好。有點毛糙了,等等看吧。”

接著對經紀公司的聲明表示:“那麽快就澄清是不是連實搜榜(實時搜索榜)都上不去了?至少要維持兩天才能給自己留點面子..”搞笑的留言笑翻衆多網友。

另外,任昌丁將于下個月17日推出新專輯,12月開拍電影《治外法權》(暫譯)。

對此,網友們留言讚嘆:“酷帥的男人,呵呵,我就喜歡你的逗比”、“現在也該談談戀愛了~現在開始談吧~哈哈”、“昌丁哥可是萬能人~希望能找到好伴侶~”


照片來源:eNEWS、DC Inside留言截圖

任昌丁否定戀愛傳聞 稱新片開拍前引起關注而開心

近日,演員兼歌手任昌丁被傳出與三十多歲圈外女性交往。對此任昌丁的經紀公司予以了否認:「任昌丁傳出戀愛傳聞純屬偶然。任昌丁在濟州島和熟人們舉行了高爾夫球聚會,可能是在那裡產生了誤會。”

經紀公司稱:「任昌丁計畫下個月(11月)發行新專輯,新電影《治外法權》也即將開拍。這個時間點被傳出戀愛,任昌丁也確實略為喜悅。如果有好消息,他會親自告訴大家。”

任昌丁目前在參與SBS TV節目《叢林的法則in哥斯大黎加》的錄製,下個月(11月)即將播出。而他將於12月24、25日兩日舉辦聖誕公演。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