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20(四)

2015年4月11日播畢

接檔:[美女的誕生]

韓國首播日期:2015年1月17日(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晚9點55分首播。(韓國時間)SBS TV新週末劇

簡介:講述三姐妹因富人的肆意妄為,各自為家庭復仇、為父親報仇、為自己的成功而生活。

以韓國代表食物之一的炸雞為主題,講述了因炸雞而產生交集的兩個家庭 相互扶持走向成功的故事,滌蕩起伏的人生百態、喜怒哀樂將會為觀眾帶來感動和歡笑。

導演:

編劇:

集數:從50集縮減至26集

主要演員:

裴秀彬

張申英

李泰林

南寶拉

李必模

吳昶錫

尹多勳

鄭銀宇

孫恩書

河在淑

~其他~

金秀路

金廷恩

 1.2014年11月21日金秀路和金廷恩突然拒絕出演SBS TV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我心閃亮》

 

---------------------------------------------------------------------------------------

崔允素辭演《我心閃亮》 集數再被縮

李泰林、崔允素

崔允素確定辭演SBS TV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我心閃亮》,經紀公司透露因國外宣傳工作忙碌,崔允素實在分身乏術。

日前崔允素方面曾確認加盟《我心閃亮》劇組,並於本周進組拍攝。但昨日(3月17日)又傳出電視劇從50集縮減至26集,將提前殺青的消息。崔允素隨後以要參加4月27日在中國上映的《菜鳥》的宣傳活動為由辭演。

SBS TV方面表示:「可能因為提前殺青戲份大量減少,演員感到有壓力。提前殺青的消息公佈後,崔允素方面就以有其他工作安排為由提出退出,我方也接受了他們的要求。”

《我心閃亮》開播時收視率僅為3%,之後出演演員李泰林爆出「髒話門」,且以健康不佳為由中斷拍攝,不久之後退出劇組,再加上崔允素的辭演、提前殺青等消息的不斷爆出,觀眾也對《我心閃亮》大失所望。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李泰林減《我心閃亮》戲份繼續留劇組

近日,李泰林因傳與劇組鬧不合、綜藝節目片場爆粗等被廣大民眾詬病,更有傳聞說她退出SBS TV電視劇《我心閃亮》劇組,但SBS TV方面否認稱「她並未退出,只是戲份減少」。

電視劇《我心閃亮》劇組表示李泰林並未退出《我心閃亮》,只是因其狀態不佳戲份將有刪減。

日前李泰林錄製綜藝節目《同屬相課外輔導》時對金藝媛爆粗引發熱議,隨後宣佈退出節目。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BS否認演員李泰林與「我的心一閃一閃」劇組不和傳聞

 

 
bnt新聞訊 韓國SBS電視臺方面就電視劇「我的心一閃一閃」劇組與主演李泰林關系不和的傳聞進行了否認。
 
3日,SBS方面相關人士表示“劇組和李泰林在片場關系不和的說法是毫無依據的”,對雙方關系不和的傳聞表示了否認。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李泰林在「我的心一閃一閃」片場與劇組大吵一架,之後李泰林以健康為由中斷了拍攝。目前李泰林已回歸片場。
 
對此,李泰林方面表示“今早已回歸片場正常進行拍攝”,劇組方面也表示“李泰林因身體不適雖然短暫缺席了拍攝,但因最近故事的展開並不集中在李泰林身上,所以對拍攝沒有造成影響。”
 
電視劇「我的心一閃一閃」講述了因炸雞而產生交集的兩個家庭之間的情感糾葛,於每周六、周日播出。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我的心一閃一閃」張新英 「與李泰林-南寶拉宛如親姐妹般默契」

「我的心一閃一閃」張新英 「與李泰林-南寶拉宛如親姐妹般默契」

「我的心一閃一閃」張新英顯示了和李泰林、南寶拉的友情。

 

14日下午,在首爾SBS木洞別館內舉行了SBS新週末連續劇「我的心一閃一閃」製作發表會,演員張新英、李泰林、南寶拉、李德華、裴秀彬、孫恩書等紛紛到場出席。

 

在連續劇中,張新英扮演「真心原始雞店」的大女兒李純真一角。性格善良沉默,自母親去世後一直照顧父親和兩個妹妹,可謂是名副其實的賢妻良母型。

 

當天,張新英表示:「平日經常扮演強硬的角色,此番扮演率真平凡角色,能夠展現自然演技」提及了扮演李純真的感想。

 

並且談到劇中的妹妹們,表示:「由於我是大女兒,因此一直有著要照顧好妹妹們的想法。妹妹們也很跟著我」對李泰林、南寶拉顯示了獨特感情。

 

並接著表示:「並不是語氣或是行動雷令風行的演技,而是令人感受到真心的場景非常多。沒有多餘地步懷疑演技配合」對於三姐妹的演技配合顯示了強烈自信。

 

 

張新英還補充表示:「個人而言覺得我們連續劇劇情展開很快。隨著連續劇的展開,觀眾們將會對人物背景、性格等感到趣味」。

 

另外,「我的心一閃一閃」描述了因炸雞產生交集的兩個家庭之間的故事,將於17日晚10點首播。

【bnt圖】裴秀彬南寶拉等出席「我心閃亮」制作發布會

 

 
bnt新聞訊 14日下午,韓國SBS電視臺新劇「我心閃亮」在木洞電臺中心舉行制作發布會,主演裴秀彬、 南寶拉、張申英、孫恩書、鄭銀宇、吳昶錫、李必模等出席。王筱筱/文 權希貞/圖

《我心閃亮》發佈會: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演三姐妹

SBS TV最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我心閃亮》製作發佈會在首爾SBS社屋舉行,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裴秀彬等出席活動。

張申英在劇中飾演「真心元祖烤雞店」的大女兒李純真:「這個角色自幼母親離世,作為三姐妹中的老大一直為妹妹們而活。我覺得她不加修飾、十分純真隨和。”

李泰林說:「我飾演二女兒李純秀,在艱難的家庭環境和各種考驗中經受磨練、逐漸成長。”

南寶拉說:「我飾演小女兒李純情。不顧父親去世也要公佈秘密,是個為了報仇堅韌堅持的孩子。”

《我心閃亮》講述了由韓國代表性食物——炸雞所聯繫起來的兩個家庭,描繪了各種人物的喜怒哀樂,將於1月17日晚間9點55分開播。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心閃亮》曝三款海報 本週末重磅開播

SBS TV全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我心閃亮》劇組公開了3款海報,裴秀彬、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等主角齊亮相。

《我心閃亮》以韓國代表食物之一的炸雞為主題,講述了因炸雞而產生交集的兩個家庭 相互扶持走向成功的故事,滌蕩起伏的人生百態、喜怒哀樂將會為觀眾帶來感動和歡笑。

裴秀彬、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李必模、吳昶錫、尹多勳、鄭銀宇、孫恩書、河在淑等10人海報中,他們在並大雪中肩而坐。除了劇中扮演千運澤的裴秀彬之外,其餘9人都露出幸福的微笑。身穿黃色或綠色服裝的演員們多樣的表情和姿態完美的組合在了一起。

裴秀彬、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的4人海報則展示了剝奪一切的男人和被奪去所有的三姐妹之間諷刺的場景。裴秀彬的表情令人膽戰心驚,而張申英、李泰林、南寶拉卻露出甜美微笑。裴秀彬還將手搭在張申英的肩膀上。

第三張海報中,雖是夫妻但卻流露出悽愴氛圍的裴秀彬和張申英,愛情之路坎坷不平的李泰林和尹多勳,在李必模和吳昶錫之間猶豫不決南寶拉都預告了複雜的人物關係。不僅如此,表情爽朗的千家姐妹孫恩書和河在淑,獨自坐著的鄭銀宇也格外引人注目。

《我心閃亮》將接檔《美女的誕生》於1月17日首播。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的心一閃一閃」李泰林 ,從清純到性感 完美消化 「魅力的終點在哪里?」

「我的心一閃一閃」李泰林 ,從清純到性感 完美消化 「魅力的終點在哪里?」

「我的心一閃一閃」李泰林的化妝間3段變身現場公開。

 

即將於17日首播的SBS新週末特別企劃電視劇「我的心一閃一閃」中,李泰林飾演了「真心鼻祖炸雞店」的二女兒李純秀一角。

 

劇中,李純秀為了不給貧困的家庭增添負擔,自己準備大學學費,展現出了不拒絕各種打工機會的樣子,讓看的人心疼不已。

 

特別是,李泰林從「清純的素顏」到「華麗的挑逗造型」,帶來了遊走於單純和性感之間的變身,分階段的「3 STEP」公開,吸引眾人關注。

 

公開的照片中,身著簡約的灰色T恤,紮著頭髮的李泰林,逐漸變成了濃妝和捲髮的樣子。之後,換上了大膽的無袖連衣裙,露出了苗條的「鎖骨美人」風姿的樣子,盡收眼底。每個階段都呈現出了不同的氣質,讓人捉摸不透的李泰林的「超絕頂魅力」,被盡情釋放了出來,同時,也將大家的期待推到了高潮。

 

李泰林的「化妝間3段變身」場面,是上個月26日在京畿道炭縣「我的心一閃一閃」攝影棚裏拍攝而成的。為了拍攝什麼也沒有塗抹的第一個畫面,李泰林紮起長髮,素面朝天地出現在了現場。

 

 

身著幹練感覺的T恤的李泰林,和劇中的李純秀呈現出了100%的相似度,贏得了工作人員的極贊。

 

接著,李泰林在長達3個小時的時間裏,一直都坐在椅子上,默默地演繹出了從眼妝到唇妝,精細的化妝過程。另外,變身自然捲髮的李泰林,還擺出了一手輕撩頭髮的挑逗動作,令現場的男性工作人員爆發出了陣陣歡呼。

 

此外,當天拍攝的部分,需要用鏡頭記錄下鏡子裏反射出來的李泰林的樣子,所以需要非常仔細。不光要考慮到鏡子的光線反射,還要顧及到對著鏡子方向的鏡頭焦距等,為此,從李泰林到現場工作人員,全都付出了無比的心血。

 

製作公司方面表示「從頭到腳大變身的李泰林的樣子,讓全體工作人員感歎連連」,「通過‘我的心一閃一閃’,將顛覆以往的形象,帶來全新變身的李泰林,盡請期待」。

 

「我的心一閃一閃」講述了平民家庭出身的三姐妹,在有錢人的橫行霸道下,為了家庭的復仇和自己的成功,所展開的一系列成長故事。該劇將於17日晚9點55分首播。

金秀路稱因受傷才辭演《我心閃亮》

 


韓國 藝人金秀路21日上午通過經紀公司對自己突然辭演《我心閃亮》一事作出解釋,稱自己是因為受傷才不得不退出《我心閃亮》的拍攝。

 

金秀路表示,自己在參加其他節目拍攝時膝蓋軟骨受傷,而且還加重了腰部的舊傷,而這都有可能拖累《我心閃亮》的正常拍攝,因此他才決定退出拍攝。金秀路還表示,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原因,臨時退出拍攝給製作公司帶來額外的麻煩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對此他感到非常抱歉。

 

金秀路此前曾確定了與金正恩一起出演SBS新週末劇《我心閃亮》,但在電視劇開拍前兩人先後宣佈辭演,而電視劇製作公司則指責金秀路與金正恩缺乏職業道德,稱正在考慮法律手段追究兩人的責任。

 


許雪熙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我心閃亮》製作公司回應金正恩金秀路辭演風波

 


韓國 SBS電視臺新週末劇《我心閃亮》的製作公司21日回應金正恩與金秀路在電視劇開拍前突然辭演一事,稱金正恩與金秀路的單方面違約給《我心閃亮》的正常拍攝造成了極大困難,今後有可能動用法律手段追究金正恩與金秀路的相關責任。

 

《我心閃亮》的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我心閃亮》劇組原本計畫在19日安排演員們見面並立即開始進行劇本彩排,但金正恩與金秀路卻分別在17日和18日單方面通報放棄出演該劇,嚴重影響了《我心閃亮》的正常拍攝。

 

《我心閃亮》的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他們滿足了金正恩和金秀路提出的包括更改劇名在內的各種要求,但金正恩又提出了調整其他演員戲份等會影響到整部電視劇的過分要求,在這些要求沒有得到滿足後,金正恩就單方面通報了辭演,而第二天金秀路也已對方演員變動為由宣佈辭演該劇。

 

《我心閃亮》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金正恩與金秀路的接連辭演,讓業界有了對《我心善良》不好的傳聞,更有廣告公司在馬上就要簽約的情況下突然提出瞭解約。《我心閃亮》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在已經簽約而且作品馬上就要開拍的情況下單方面辭演違背了演員的職業道德,他們不排除今後用法律手段向金正恩與金秀路索賠的可能性。

 


許雪熙/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金秀路、金廷恩同時罷演《我心閃亮》 製作公司大亂

金秀路和金廷恩突然拒絕出演SBS TV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我心閃亮》。對此製作公司表示,日前演員剛和導演編劇見面,今天突然接到拒演的通知,驚慌失措。

金秀路和金廷恩原定在《我心閃亮》中飾演夫婦,突然拒演令製作公司不得不重新甄選演員。對此,金廷恩方面拒絕聯繫,金秀路經紀公司表示「會進行確認」。

《我心閃亮》講述三姐妹因富人的肆意妄為,各自為家庭復仇、為父親報仇、為自己的成功而生活。除金秀路和金廷恩以外,李泰林、南寶拉、李必模、吳昌錫也確定加盟,將接檔《美女的誕生》,從明年一月起播出。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