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

10月21日Girl's Day成員惠利

10月28日Super Junior成員利特

12月8日許景煥

---------------------------------------------------------------------

諧星緋聞名單內有潤娥 好加在昇娥戀曝光

諧星許景煥言及,自己是少女時代潤娥的粉絲非男友。

許景煥上今晚(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1對100》,MC問:"聽說你和潤娥、金智敏、吳娜美、朴智宣、申秀智和崔熙都傳過緋聞。"許景煥解釋:"我只是潤娥的粉絲,報導不是正確的,她和李昇基的戀情過沒多久就曝光了。"




照片來源:KBS

Super Junior利特解釋:晟敏婚訊預言是場誤會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出演28日播出的KBS 2TV《一對百》與100名智者進行挑戰。

當天,MC問利特:“妳說的話在網上成爲熱門話題,妳是知道事實才這麽說的嗎?”利特解釋:“我只是隨便說說的,真的,誰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也許我明天就會傳出熱戀绯聞。”



在8日播出的MBC《Radio Star》中,金九拉提議利特接棒金希澈出演JTBC《舌戰》,他猶豫了一下說:“因爲有太多有關SM娛樂的話題...”婉拒邀請。金九拉問:“能報的全都爆出來了吧?潔西卡不是最後一個嗎?”利特當時意味深長的表示:“以爲這是最後吧?”嚇壞了周圍的同團成員。

但在這之後曝光了晟敏的婚訊,利特的發言也成爲了網上的“聖地發言”。

另外,利特在《一對百》節目中說出的熱戀說也受到粉絲們的關注。


照片來源:《一對百》畫面截圖

「1對100」惠利,「吃皇后蟹被姜虎東前輩罵..」

「1對100」惠利,「吃皇后蟹被姜虎東前輩罵..」

惠利公開了非比尋常的食欲。

 

21日播出的KBS 2TV「1對100」中,Girl's Day成員惠利出演,向5000萬(韓元)的獎金發起了挑戰。

 

當天,惠利說起在出演MBC綜藝節目「真正的男子漢」時,備受矚目的吃貨一事,說「部隊裏的飯菜不得不說好吃。就像媽媽做的飯一樣好吃」。

 

惠利說「我比較能吃」,「曾和姜虎東前輩一起出演過節目,節目裏有吃到皇后蟹。我吃得太賣力了,姜虎東前輩竟然對我說‘等拍的時候再吃啦,不拍時也在吃的人,你是第一個’」,爆笑全場。

 

惠利還補充道「當時,被姜虎東前輩和朴俊奎前輩罵了。不過,皇后蟹太好吃了,到了忍不住要偷吃的程度」。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惠利面對內衣模特的提案,稱自己不是魔鬼身材,所以沒有自信。

「1對100」惠利,面對內衣模特提案「不是魔鬼身材,所以沒有自信」

「1對100」惠利,面對內衣模特提案「不是魔鬼身材,所以沒有自信」

「1對100」Girl's Day成員惠利收到了內衣模特的提案。

 

21日播出的KBS 2TV「1對100」中,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出演,以100人的挑戰者為對象,向5000萬(韓元)的獎金發起了挑戰。

 

當天的節目中,100位挑戰者中,有一位內衣設計師,他向惠利發出了內衣模特的提案,對此,惠利坦率回答道「對身材沒有自信,和已經擔任了內衣模特的其他女團朋友們不同,我不是什麼魔鬼身材,所以沒有自信」。

 

特別是,惠利還提議說「如果是內衣和其他衣服一起穿的話,可以」,「希望能走‘像我這樣的朋友在穿上這件衣服後,也會變得更漂亮’這樣的路線」。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惠利在第8輪中遺憾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