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特輯-微博客一周回顧】本周最具話題性的韓星SNS



到了每周一次的韓星SNS總結時間咯!

每周末我們都將選出本周最具話題性的韓星社交網信息和大家分享。如果沒時間浏覽之前的韓星SNS,不用擔心,看看以下Mwave爲您精心挑選的精髓,看看誰是本周的Mwave【韓星微博客】的話題人物吧!



Tablo在本周上傳一枚與銀赫的合照,留言說:“以前我們很像...”

看到照片的銀赫秀出另一張合影,自吐“罪行”說:“是啊,哥,以前我們長得很像呢...不過不久前在烤肉店,老板問我是不是Haru的爸爸,還讓我加油多給我贈送免費的肉,所以我就裝作是妳吃了。#YG銀赫 #SM Tablo”



Super Junior和Epik High是老朋友。希澈通過INS表示:“久違的 Epik High和Super Junior。兩團的友情已經10年了...以前真的很有意思。今天彼此都在說這個世界變了,認識的人只有BEAST了.. 就這樣證明了兩團漸漸成爲老古董了..#SuperJunior #EpikHigh #ThisIsLove #BornHater”



SMROOKIES爲過生日的YUTA准備驚喜蛋糕,公開爲他慶生的開心派對影片。



李敏鎬吃貨照萌翻衆多粉絲,他日前在臉書放上一張吃河粉認證照,留言說:“in Guangzhou! 好吃~~”



BEAST李起光通過推特公開炸雞店歇業通知:“媽媽因爲身體健康上的問題,結束了whanan炸雞店的營業。感謝各位光顧本店。不用太擔心^^ 也希望大家度過愉快的一天”



SHINee成員Key和珉豪、溫流一起觀光日本嚴島,三人看起來格外開心,享受繁忙日程中的小休息。



高冷鄭俊英也是一個體貼粉絲的大暖男。他怕粉絲們等的辛苦,推特放出福利照說:“准備好和鄭俊英一起享受2014SIA了嗎?!爲了等待長時間的粉絲贈送自拍禮物:)”



大勢肉麻男宋再臨秀萌萌自拍,慶祝衆星SIA得獎。他在臉書留言祝福:“恭喜今天‘受賞’的所有人。也希望幸運伴隨所有人”



南賢俊在臉書公開批評韓亞航空的留言受到網友猛批。他留言道:“我去美國,這次的旅行由韓亞航空贊助。既然要贊助,就給個頭等艙多好...反正!!就是提供贊助了還要被罵。也沒有給我安排座位,坐在2樓中間ㅠ 韓亞航空你在看嗎?!下次開始我用大韓航空!!!kk”

而看到留言的網友們給他起了“Poppin乞丐”、“贊助乞丐”綽號。



歌手Rain上傳粉絲親筆信,留言稱:“15年的某位粉絲寫給我的信。不知道爲什麽好感動。。。好像感覺到了她的真心和真誠。。。她說生了孩子變成了大嬸也會支持我。。。謝謝妳!托福好像喝了補藥一樣的感覺,我會一直堅持努力的。”

這位粉絲在信中寫道:“其實在哥哥發《壞男人》之前,我就開始在粉絲俱樂部中關注你喜歡你了,呵呵。現在已經24歲了喲。我現在在Benetton ACC作爲設計師實習,我想著是不是進了這個公司就能見到妳。。。這些話聽起來好奇怪,呵呵。其實我已經看過很多次哥哥了,在演唱會或是公演上。這次演唱會本來也想去,因爲是大學4年級很忙,所以。。。55。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哥哥在韓國拍了電視劇,我不知道有多開心。連‘雲彩’都在等著盼著哥哥拍電視劇,呵呵。因爲制作組的行程,你應該很忙,很辛苦555。天氣涼了,小心感冒。一直笑加油啊!❤等我老了,變成媽媽了也會一直是哥哥的粉絲。^^好崇拜你一直努力帥氣的樣子,字寫得不夠好看,呵呵。我的夢想曾經是成爲哥哥的造型師。。。”



鄭容和在推特留言:“公演結束了~^^非常感謝。也希望盡快在韓國舉辦公演!再次感謝大家!”





李洪基分享一段拍戲影片,留言說:“太冷 #摩登農夫”粉絲看到自己的偶像在大冷天拍玩水戲,爲他感到心疼。


照片來源:明星們的個人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