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20日結婚

笑星申正煥

小12歲的女友

-----------------------------------------------------------------

 

 

申正煥婚期將至被指詐騙

近日,申正煥又因涉嫌詐騙被起訴。

昨日(12月9日)某媒體採訪受害人A某,A某透露「收到申正煥所寫的10月17日前將償還1.4億韓幣欠款的借條後撤訴,但他只還了3000萬韓元,之後就再也聯繫不到他了」。首爾中部警署受理了該案,稍後將傳喚申正煥。

今年6月,A某稱申正煥承諾介紹自己的兒子進入娛樂圈,並分兩次給了對方1億韓元,但申正煥卻無所作為,於是A某告其詐騙。但當時申正煥表示「並無欺詐,1億韓元用於打點專輯,2500萬韓元用於製作費,後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完成,我也認為該返還1億韓元」,他向A某道歉後,對方撤訴。而警方也稱「無嫌疑」,以不起訴移送檢方。

另外,申正煥將於12月20日與比自己小12歲的女友結婚。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星申正煥婚期在即 因沒退還詐騙款再被起訴

 

 
bnt新聞訊 韓國笑星申正煥因沒有退還詐騙款再次遭到起訴,距離20日將舉行的婚禮僅剩十天,吸引了大家的關註。
 
申正煥於7月以幫助藝人誌願生出道之名向學生家長收取巨額培訓費1億韓元而以涉嫌詐騙遭到起訴。當時申正煥向家長承諾將退還培訓費,因而被撤銷了起訴。但申正煥至今都沒有要退還培訓費的意向,於是該學生家長再次提起了訴訟。
 
9日,該學生家長接受某媒體訪問表示“當時申正煥非常懇切請求說‘你救救我吧,給我三個月時間我一定還’,並寫了退還借據,所以撤銷了起訴,但過了三個月申正煥並沒有退還,到現在已經五個月了依然沒有要退還的意向。”
 
警察方面對這次起訴表示,沒有產生額外受害損失的話將把該案件移交至檢方。此外,申正煥將於20日與比自己小12歲的女友舉行非公開婚禮。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申正煥12月結婚,「我能理解大家罵我,但是准新娘..」

申正煥12月結婚,「我能理解大家罵我,但是准新娘..」

申正煥12月要結婚的消息,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30日,申正煥方面的有關人士表示,申正煥將於比他小12歲的女友,于12月20日在首爾江南某婚禮禮堂舉行婚禮。

 

之後表示,兩家人在最近已經見了面,申正煥的准新娘,是在時尚界從事的一般人,他們在某次聚會上相遇,交往了1年多。

 

特別是,申正煥因為自己的婚禮被公開,因此在當天通過某媒體表示,「雖然我能夠理解大家對我的辱駡,並且我也無言以對」,「但是我迫切地希望大家不要罵准新娘與她的家人」。

 

之後說道,「我無法看見因為我的過失,讓我心愛的人陷入痛苦」,「對於過度的惡性留言,我會採取強硬的措施」。

 

另外,申正煥因為海外賭博事件,到目前為止還在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