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藍戀」分手信網路瘋傳 當事人紛紛否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S和藍正龍「大藍戀」當年鬧得沸沸揚揚,兩人分手近10年時間,如今各和另一半幸福甜蜜,大S和汪小菲今年4月生下愛女小玥兒,藍正龍5月和周幼婷登記結婚;網路昨卻瘋傳一封藍正龍在分手前寫給大S的最後一封信,內容文情並茂、文筆上看小說作家程度,引起不小討論。

《LIFE生活網》昨以「終於曝光!藍正龍在分手前寫給大S的最後一封信,不是不愛了只是因為這個原因」為題,詳列一封洋洋灑灑分手信,內容描述著當時「大藍戀」分手前,藍正龍的心情。


▲大S有女萬事足,和汪小菲一家3口幸福美滿。(資料照/翻攝自肖飛字柏瀚微博)

「妳為我未婚先孕傳了好幾次,妳幫我推掉妳不喜歡我演的戲,妳把罵我的導演趕出去;親愛的我不是不知感激,只是我給的愛妳不要,妳給的愛我要不起,妳要的愛我給不起。」光是一小段內文,就好比偶像劇般澎湃。


▲藍正龍(左)和周幼婷兩人感情也相當甜蜜。(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藍正龍經紀人回應:「當然是假的!藍正龍對愛情沒這麼高調。」他同時轉述藍正龍說法:「那匿名作家文采太好,我自己真的沒那麼好。」大S隨後也表示「分手信當然是假的!我們當初分手的時候,根本沒所謂的分手信。這封信也不是出自於我們倆的臉書或微博,這怎麼可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