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在錫人品一級棒 一年只喝一次酒

康容碩公開劉在錫非常徹底的自我管理方法。



26日播出的TV朝鮮《傾聽演藝Talk南瓜子》中,康容碩透露劉在錫是徹頭徹尾管理自我的人,稱:“劉在錫不吸煙不喝酒,在一年當中,他只在自己的生日那天喝酒。”

他說:“有一次,所有的諧星都聚到了劉在錫的生日宴上,但他說他有事辦,一定要走。說是借的錄影帶當天到期要返還。”稱讚劉在錫正直的人品。


照片來源:TV朝鮮《傾聽演藝Talk南瓜子》

【照片】劉在錫和鄭埻夏拍廣告 ‘貓和老鼠’花絮照引爆笑



劉在錫:神啊,請讓我的胳膊更長一點!


MBC人氣綜藝的《無限挑戰》的劉在錫和鄭埻夏拍廣告也超逗比!

17日在網絡瘋傳劉在錫和鄭埻夏拍可口可樂廣告的花絮照,笑噴網友。照片中,被埋在沙灘裏的劉在錫伸出手想抓可樂,但是鄭埻夏卻用掃把折磨一動都不能動的劉在錫,場面搞笑又可愛。另外,這次錄制的電視版廣告將從6月中旬開始播出。


照片來源:可口可樂



鄭埻夏:你老是在《無挑》奚落我,這次換我來欺負你!!


MBC人氣綜藝的《無限挑戰》的劉在錫和鄭埻夏拍廣告也超逗比!

17日在網絡瘋傳劉在錫和鄭埻夏拍可口可樂廣告的花絮照,笑噴網友。照片中,被埋在沙灘裏的劉在錫伸出手想抓可樂,但是鄭埻夏卻用掃把折磨一動都不能動的劉在錫,場面搞笑又可愛。另外,這次錄制的電視版廣告將從6月中旬開始播出。


照片來源:可口可樂



鄭埻夏:你看我喝的多爽!!


MBC人氣綜藝的《無限挑戰》的劉在錫和鄭埻夏拍廣告也超逗比!

17日在網絡瘋傳劉在錫和鄭埻夏拍可口可樂廣告的花絮照,笑噴網友。照片中,被埋在沙灘裏的劉在錫伸出手想抓可樂,但是鄭埻夏卻用掃把折磨一動都不能動的劉在錫,場面搞笑又可愛。另外,這次錄制的電視版廣告將從6月中旬開始播出。


照片來源:可口可樂



劉在錫:等我出去,你就死定了!


MBC人氣綜藝的《無限挑戰》的劉在錫和鄭埻夏拍廣告也超逗比!

17日在網絡瘋傳劉在錫和鄭埻夏拍可口可樂廣告的花絮照,笑噴網友。照片中,被埋在沙灘裏的劉在錫伸出手想抓可樂,但是鄭埻夏卻用掃把折磨一動都不能動的劉在錫,場面搞笑又可愛。另外,這次錄制的電視版廣告將從6月中旬開始播出。


照片來源:可口可樂

劉在石將主持JTBC新節目 首次合作有線電視臺

 

 


bnt新聞訊 韓國著名主持人劉在石將主持JTBC電視臺的新節目,首次與有線電視臺攜手合作。

劉在石將主持的這個新節目是由綜藝節目「非正常會談」、「CRIME SCENE2」的導演尹賢俊執導,兩人曾在KBS電視臺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中有過合作。制作組方面表示“劉在石是為了義氣和對尹賢俊PD的信任而加入節目的,請期待兩人為節目帶來的新火花。”

JTBC電視臺是韓國綜合編成頻道四臺之一,近年來在綜藝節目的制作上非常出色。在韓國某輿論調查研究所於5月19日至5月21日所做的“韓國人最愛綜藝節目”調查當中,JTBC電視臺的「非正常會談」、「拜托冰箱」、「舌戰」分列第3、4、7位,在韓國觀眾中非常有人氣。

另外,劉在石和JTBC電視臺首次合作的綜藝節目預定將於8月首播。 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大神’劉在錫保護秀智 放過衝收視機會

劉在錫照顧miss A成員秀智,不逼問戀情。

秀智和李敏鎬戀情曝光後,第一個通告是KBS2《Happy Together》,劉在錫搶得頭香卻表現人性本善的正面精神,閉口不問,也要求其他助理主持人自制。

秀智在開場時說:“我們穩定交往中,請看好我們。”接下來的訪談中就沒有在談到男友李敏鎬。



照片來源:eNEWS DB

蘇有珍拍戲照明燈砸頭 感謝劉在石救命之恩

演員蘇有珍公開劉在石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在25日播出的KBS《Happy Together3》節目中,蘇有珍透露:“我有一件事情非常感謝劉在錫。”

她說:“拍SBS《反轉劇》的時候,照明燈掉下來砸到了頭部我當場暈倒。後來睜開眼睛後發現劉在石背著我跑。還好及時採取了急救措施,沒有發生大事故。”引發周圍讚嘆。



網友們看完節目留言說:“不愧是劉大神~”、“在石哥哥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一直是一個大好人!”、“周邊的人常常提及劉在石從以前到現在做的好事,真的是個大好人!!”

另外,當天的KBS《Happy Together3》邀請蘇有珍、金素恩、Shoo、圭賢和英智擔任特邀嘉賓。


圖片來源:KBS《Happy Together3》畫面截圖

劉在石在家是假面人 陪小孩玩遊戲非真心

‘國民演員’劉在石自稱在家是假面人!

今晚(5日)播出的綜藝節目《我是男人》中,主持人劉在石以‘純眞過的男女’為主題,與100多名曾經是清純男、清純女進行討論,受邀出演的嘉賓則有金濟東和CLARA。

劉在石優質的形象深植人心,他卻笑著說:"我不能稱得上是清純。在家跟小孩一起玩玩具,只是形式上的例行公事,都只是虛情假意,我是用演的。"



照片來源:eNEWS DB

劉在錫咖啡豆手錶,出售價格的30%將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劉在錫咖啡豆手錶,出售價格的30%將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咖啡豆手錶由於劉在錫的佩戴,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25日,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400期特輯Begin Again第二集播出了,劉在錫與鄭亨敦兩人組成一組,一同翻開了10年前的回憶,進行了發自肺腑的交流,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當天的節目中,成為大眾話題的是劉在錫的手錶,他當時所佩戴的手錶被稱作為咖啡豆手錶,該款手錶總價的30%,將用於幫助蒙古孤兒院,以及受到販賣人口,虐待人們,還會捐給菲律賓颱風的被害區域,來説明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這個手錶的價格大約在40元美金左右,可以通過網路購買,在韓國品牌專櫃上也可以購買。

 

除了劉在錫之外,還有Rainbow智淑,朴恩英KBS主播,演員Clara等帶上了手錶,並且拍下了認證照,參與到了購買的隊伍中,受到大眾關注。

 

另外,因為劉在錫佩戴了咖啡豆手錶,目前訪問收買網站的線民已經爆棚。

 

劉在錫選秀智爲理想型 見面次數多生情

劉在錫公開偶像女團當中的理想型第一位是秀智。



5日播出的SBS《Star Junior Show 鲫魚面包》邀劉在錫當嘉賓,諧星嚴景煥的兒子恩率(音譯,10歲)問劉在錫:“在衆多偶像女團成員當中,誰是你的理想型?”劉在錫回答說:“太多了!”、“不過硬要我選其中一位成員的話,那我就選秀智。”

劉在錫接著說出理由:“我選見面次數最多的秀智!”並強調:“我喜歡所有的偶像女團。”引發周圍笑聲。


照片來源:《Star Junior Show 鲫魚面包》截圖

「鯽魚包」劉在錫 選擇秀智為「女團成員的夢中情人類型」

「鯽魚包」劉在錫 選擇秀智為「女團成員的夢中情人類型」

劉在錫在「鯽魚包」中選擇了秀智為自己的夢中情人類型。

 

5日上午播出的SBS綜藝節目「鯽魚包」的「一定想見」環節中,播出了閰慶煥的兒子見到了自己一直相見的劉在錫。

 

之後,他向劉在錫提問表示:「女團中誰是夢中情人類型呢?」。

 

但是,劉在錫表示「非常多」在一番困惱後表示:「如果一定要選一位的話,那麼我選秀智」。

 

並繼續表示:「因為見太多次了」之後解釋的理由令眾人大笑。

 

另外,當天的「鯽魚包」中,劉在錫表示不想讓自己的兒子出演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