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子怡(36歲/2015年)

大陸歌手汪峰(44歲/2015年)

--------------------------------------------------------------------------------------

《從天兒降》導演抖章子怡孕事

作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11月4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50


圓圖為導演魏楠。(資料照片)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36歲的章子怡2月在生日派對上,接受44歲大陸歌手汪峰求婚,6月傳出赴港註冊結婚,之後被爆懷孕暫停工作、在洛杉磯待產。她始終未正面回應,但她監製的電影《從天兒降》3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導演魏楠卻間接證實此消息。

記者會上,主要演員張藝興、李小璐、陳學冬等人到場,章子怡缺席。陸媒報導,魏楠被問到如何說服「已懷孕」的章子怡參與電影拍攝?他不假思索答:「當時我不知道她懷孕啊!」更拿片名《從天兒降》開玩笑:「而且不光是她,拍這個戲半個劇組都懷孕了。」

章子怡8月曾以製片身分為電影站台,故弄玄虛配合電影主題,以孕婦裝現身;當時就有媒體指她卸下道具後,仍能隱約感覺到她腹部腫脹,據悉預產期可能在12月底或明年1月。

魏楠被問何時得知她懷孕?他說「先前見面」時知道的,至於賀禮,他說:「這個電影以及票房不是正合適嗎?」

汪峰9.15克拉鑽戒求婚 章子怡落淚「我願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章子怡和汪峰愛得高調,多次傳出汪峰求婚版本,終於在昨天,也就是章子怡36歲的生日派對上,汪峰在眾多親友見證下,以9.15克拉鑽戒向章求婚,她感動地落淚,點頭說「我願意」。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汪峰為章子怡親自策劃了「羊羊得怡」生日派對,邀請眾多親友出席,斥資約百萬人民幣,其中最重要的求婚橋段,更是用心,汪峰將戒指放在白色搖控飛機上,然後隨著浪漫音樂,緩緩飛向章子怡,汪峰從裡頭拿出戒指,落淚單膝跪求婚:「我們站在了大家的視野裡,我們經歷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


▲汪峰(左)從搖控飛機上拿出鑽戒,讓章子怡又驚又喜。(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王力宏夫妻(右)見證章子怡(左二)幸福時刻。(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章子怡感動落淚說出「我願意」,親友報以掌聲獻上祝福,求婚成功後,戶外放起煙火,兩人相擁欣賞煙火,宛如電影情節。不少圈內好友王力宏、那英等人也見證這幸福的一刻。


▲求婚成功後,戶外放了煙火。(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章子怡5度封后! 與汪峰十指緊扣遊台

有大陸電影界最高榮譽的華表獎,今年因為禁奢令的關係,完全沒設置星光大道,讓不少明星錯失走秀的好機會,不過影帝、后得主出爐,依舊讓各界高度關注,除了黃曉明在短時間拿下金雞、華表的影帝外,章子怡則是第5度以一代宗師宮二這個角色,拿下華表獎影后頭銜,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還被拍到跟男友大陸歌手汪峰現身桃園機場,兩人十指緊扣的模樣,看起來好甜蜜。

 



穿著一身印花古典長裙,章子怡開心上台領獎,氣勢如日中天的她,再度以一代宗師宮二這個角色,拿下第5座后冠。電影「一代宗師」:「我在最好的時候碰見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時間了。」

從金馬、華鼎獎、亞太電影大獎、亞太影展,到中國電影華表獎,章子怡橫掃各大獎項,憑著精湛演技,事業再攀巔峰,感情世界也逐漸明朗化,跟男友大陸歌手汪峰,戴著墨鏡、帽子和口罩,兩個人低著頭一前一後,出現在桃園機場,只見汪峰伸手一往後伸,自然牽起章子怡的手,十指緊扣的模樣,非常甜蜜。

原來他們是特地來台灣遊玩,這也是兩人大方承認戀情以來,第二次被拍到在機場手牽手,影后愛情事業兩得意,跟她一樣,2013年大豐收的,還有在華表獎抱走影帝的黃曉明。電影「中國合伙人」:「紐約、我們來了!」

在電影中國合伙人裡頭,黃曉明甩掉偶像包袱,演技躍進,大獲肯定,繼大陸金雞百花獎後,再一座影帝入袋。大陸影星黃曉明:「其實我很開心,像我們這種類型的電影,會受到觀眾喜歡,因為以往這種電影,就像我們當初拍的時候,都覺得不可能會有這麼高的票房。」

特別的是,華表獎雖然號稱是大陸電影界最高榮譽的獎項,但因為禁奢令的關係,完全沒有設置星光大道,只有簡單的背版拍照,也讓明星們少了走秀亮相的大好機會。

章子怡爆懷孕推工作 汪峰語帶保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章子怡繼和汪峰熱戀後,近日被大陸資深廣告公司爆料,稱她因懷孕推掉不少工作,經紀人22日急滅火,澄清是假消息。她原定來台拍攝吳宇森新片《太平輪》,地點卻臨時改在北京,對戲的黃曉明及佟大為都配合她轉移陣地,遭揣測因她已有身孕,劇組體恤讓她免於舟車勞頓,對此片方表示不知情。

34歲的她,事業愛情豐收,粉絲更期待她升格當媽,懷個胖娃娃三喜臨門。陸媒報導,她先前在北京拍攝《太平輪》一場氣氛凝重的戲,導演一聲令下,她在助理陪伴下,穿著粗布衣衫和露肩旗袍,入戲時一張臭臉,同時間男友汪峰被拍到人回北京,走出機場就狂打電話,一臉甜蜜似是和愛人報平安。

相較經紀人否認懷孕態度,汪峰罕見的語帶保留,態度低調的他,不否認也不多作回覆,章子怡是否懷孕撲朔迷離,可兩人近來高調戀情打得相當火熱,傳出或許好事已近,讓粉絲直呼期待,還有網友調侃道:「這事如果是真的,總輪到汪峰上頭條了!」

章子怡被爆懷孕 拍攝地台北改北京

中國時報【林志勳、許容榕╱綜合報導】

汪峰與話題女王章子怡熱戀,大陸資深廣告公司爆料,章已懷孕,因此推掉不少工作,她的經紀人22日回覆陸媒是「假消息」,記者昨再詢問,未獲回應。

章子怡原定近日來台拍攝《太平輪》,卻臨時改在北京,和她對戲的黃曉明、佟大為配合她轉移陣地,推測因她已懷孕,劇組體恤她免於舟車勞頓,對此,片方說不知情。

她已34歲,今年事業愛情大豐收,不少粉絲期待她能進一步生個胖娃娃,來個三喜臨門。據陸媒報導,她日前在北京拍攝《太平輪》一場氣氛凝重的戲,導演吳宇森交代完畢後,她在一票助理「護衛」下,穿粗布衣衫和露肩旗袍,入戲的她一張臭臉,同時間,汪峰被拍到回北京,一走出機場就狂打電話,臉上盡是甜蜜,推測是跟愛人「報平安」。

曾演出吳宇森《赤壁》的林志玲,昨說很想去看吳,「好想把我能支持的統統送給他!但我重感冒怎麼去看他?」深怕把感冒傳染給他。黃子佼昨虧她39歲還嫁不出去,是因為太完美,大家高攀不上。她說,明星可能給人距離感,「我會尋找看到我真心的朋友。」

章子怡十指扣緊汪峰喝早茶 無懼外界眼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剛拿下亞太影展影后的章子怡,前天(15日)在台上領獎時高調說:「冬天是個很好的季節,既收穫幸福,也收穫獎項。」大方與愛人汪峰分享得獎喜悅。有網友爆料,她大前天捧場汪峰在珠海的演唱會,兩人還被拍到第一次手牽手、高調的十指緊扣一起喝早茶,顯然兩人公開戀情後,就不再顧慮外界眼光了。

章子怡大前天和汪峰身穿同一色系的衣服並戴上墨鏡及帽子在珠海茶樓約會,當場被眼尖的網友拍下照片上傳;不過,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章子怡,去年被《博訊》新聞網影射和曾任大陸重慶市委書記的薄熙來有曖昧關係,而章則在美國怒告對方報導不實,日前傳出雙方悄悄和解,遭疑背後是否暗藏疑雲。

對於傳出與新聞網私下和解一事,章子怡昨天在微博po文駁斥說:「此事我們早就有了明確的態度,也絕不會妥協。所謂『雙方已悄悄和解』都是不實報導,我方將於12月17日發布美國聯邦法庭的最終判決。」

汪峰愛的告白認戀情? 章子怡感動淚崩

汪峰認了和章子怡戀愛ING嗎?兩人傳出戀情之後,被拍到共遊洛杉磯還有拉斯維加斯,但從來沒有正面坦承戀情,不過9日汪峰在上海演唱會上,以「我想像有一天」開頭,說了長達10分鐘愛的告白,似乎讓戀情正式浮上檯面,而大陸媒體也拍到,章子怡當天就坐在台下,聽到緋聞男友愛的告白,甚至感動的溼了眼眶。

 

大陸歌手汪峰:「我想像有一天我可以抱著你,不再感覺到,你為了抵禦所有這些骯髒與不公,而散發的堅強和委屈,我想看到你因為幸福和快樂,發出的釋然的歡笑。」

用我想像有一天開頭,汪峰9日上海演唱會上,突然感性告白,台下粉絲一陣騷動。大陸歌手汪峰:「我沒有想到過一份簡單的愛,會給你帶來這麼多負重,謝謝你給我的所有關懷和理解,尤其是那些孤立,無助的時刻你溫暖的陪伴,它讓我始終強大堅定,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汪峰口中最幸福的女人,說的當然就是緋聞女友章子怡,而其實當天大陸媒體也捕捉到,汪峰告白時,章子怡人就坐在台下,聽到這段長達10分鐘愛的告白,一開始笑的燦爛,越聽越感動,還一度紅了眼眶,最後汪峰把「我如此愛你」這首歌,獻給她,章子怡開心的跟著揮舞雙手。

大陸歌手汪峰:「我如此愛你。」

其實章子怡和汪峰傳出戀情後,常被拍到一起出遊,先去洛杉磯,後來又一同現身拉斯維加斯,但兩人態度低調,從沒正面承認戀愛ING,如今汪峰大膽示愛。大陸歌手汪峰:「親愛的,妳辛苦了。」

似乎讓這段峰怡戀,正式浮上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