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9(一)

韓國現熱播中/

接檔:[]

韓國首播日期:2015年1月日(一~五)晚8點25分首播。(韓國時間)KBS 1TV日日電視劇

簡介:

導演:

編劇:

集數:

主要演員:

韓彩雅飾演宋度媛

飾演

 

----------------------------------------------------

韓彩雅粉絲簽名會現場照片公開 親切微笑感動粉絲

韓彩雅粉絲簽名會現場照片公開 親切微笑感動粉絲

韓彩雅的粉絲見面會現場照片公開。

 

10日,經紀公司方面公開了KBS 1TV日日連續劇「我的愛屬於你」中,扮演宋都圓一角的演員,韓彩雅的簽名會現場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韓彩雅在自己擔任廣告代言人的某品牌產品簽名會現場,望著粉絲們,一一進行問候並留下簽名。特別是其獨有的宛如小鹿般的清純大眼,更是令粉絲們心動不已。

 

簽名會當天,韓彩雅始終帶著微笑,親切的和粉絲們一一握手。此外,粉絲們有訴說什麼,更是向前傾身仔細聆聽,令眾人感動不已。

 

經紀公司有關人士表示:「韓彩雅連續多日連續劇拍攝,卻依然不顯露一絲疲憊之色,比起自己更擔心粉絲」,「多虧她,簽名會始終溫馨的氣氛中進行」。

 

另外,韓彩雅出演的連續劇「我的愛屬於你」收視率一路走高,每週一至週五晚8點25分播出。

「我的愛屬於你」韓彩雅,辛苦的拍攝下 不失的微笑 「引人矚目」

「我的愛屬於你」韓彩雅,辛苦的拍攝下 不失的微笑 「引人矚目」

電視劇「我的愛屬於你」韓彩雅的現場照公開,引發熱議。

 

最近,連日來正呈現出上升勢頭的KBS 1TV日日電視劇「我的愛屬於你」中,飾演了女主人公「宋度媛」一角的演員韓彩雅的拍攝現場照,吸引眾網友關注。

 

公開的照片中,隨處可見韓彩雅在電視劇拍攝現場向工作人員露出爽朗的笑容的樣子。特別是,在辛苦的拍攝日程下,用和氣融融的氛圍取代了疲憊的表情,讓看的人的臉上也露出了微笑。

 

某相關人士表示「韓彩雅在一刻不停的拍攝現場,總是不失笑容,成為了現場的氣氛製造者。多虧了她,現場的氣氛十分溫馨」。

 

另外,韓彩雅出演的「我的愛屬於你」於每週一~週五晚8點25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