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微博】秀智跟自己說對不起 Amber欺負Henry



Mwave每天都會推出總結韓星SNS信息的“韓星微博”報道,和大家一同分享名星們的最新日常生活信息。



昨日(1月7日)下午,Henry上傳一張穿的厚厚的呆萌照,留言:“its cold”



SM家族成員們力挺強仁出演的電影《貓的葬禮》!希澈昨日PO出一張觀影認證照,留言說:“來看《貓的葬禮》試映會。不可以看了我的衣服後搞錯成《奶牛葬禮》。是我弟弟GangGing(強仁昵稱)出演的,請多多支持 #貓的葬禮 #強仁 #最強昌珉 #希大 #李真浩 #Henry”



親切的弟弟BamBam上傳與Jackson的酷照,在INS留言:“Jackson哥哥,感謝妳邀請我到《Roommate》做客ㅠㅠ Miss You”



EXO成員XIUMIN時隔三周更新了INS圖片。他昨晚亮出一張戴著包頭帽的萌萌自拍,簡單留言:“London Boy!!”看起來似乎很享受在倫敦的時間。



f(x)成員宋茜變高冷嘻哈女,盡顯華貴魅力!宋茜今(1月8日)淩晨分享一張穿著阿迪達斯棒球上衣的靓照,美貌令人不禁贊歎。



隨後,宋茜又貼出一組搞笑認證照,留言:“哥哥,3Q~(穿了褲子了kk)#justo#justogram”照片中擺出各種搞笑動作,還特地注明穿了褲子,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Rain在INS放上一張穿西裝調整蝴蝶結的自拍,留言說:“大家~都健康吧?只顧著工作就耽誤了... 祝新年福滿到爆炸 哈哈哈”身後的農夫山泉證明這張照是在中國拍攝的。



miss A秀智下午出席MLB粉絲簽售會,在自己的人形立牌上畫上鬍鬚和簽名,留言說:“#對不起 #秀智啊”“#妳辛苦了”不知萌哭多少粉絲。



另外,她透過INS分享長約4秒的臉部分割影片,更凸顯她零缺陷的臉龐。



少女時代Tiffany天生是個美人胚子,做什麽表情都難掩發光美貌。Tiffany下午在INS上傳兩張側臉自拍,留言:“gangster face”



f(x)成員Amber上傳一張欺負Henry的設定照,留言黑自己說:“最糟糕的前輩....”樂翻粉絲們。



朴信惠炫耀收到了李鍾碩的簽名!她下午在INS留言:“#《皮諾丘》 #咿呀,哥哥給我簽個名吧 #准備拍攝的時候 他在我旁邊認真的在簽名卡上簽字,我悄悄地伸出了手,然後他在我的手上留下了簽名..唉.. 沒想到真的會簽.. #謝謝 呵呵呵呵 #咿呀 收到哥哥的簽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吼吼吼吼”



演員金英光曬出與周元的親密照,留言說:“在拍攝GGio2~ 和真的好久不見的周元一起”


照片來源:明星們的個人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