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5.10(一)

韓國現熱播中

接檔:[]

韓國首播日期:2015年3月日(周二、周四晚10點(韓國時間)播出。

簡介:

編劇:

集數:16

主要演員:

EXO成員燦烈、伯賢、世勳和D.O飾演男主角

文佳煐飾演

張宥尚飾演文佳煐弟弟光洙

~其他~

成員伯賢演唱的主題曲「心動」

--------------------------------------------------------------------

EXO成員D.O.網絡劇中大秀蜂蜜肌膚

 


bnt新聞訊 熱播網絡劇「我的鄰居是EXO」中D.O.的蜂蜜肌膚成為熱議話題。

在全世界同時播出的16集網絡電視劇「我的鄰居是EXO」最終迎來了最後一集。演繹劇中三角關系的燦烈和D.O.隨著劇情的發展展現出愈加迷人的魅力,讓全球粉絲為之瘋狂。
 
特別是D.O.飾演一個多愁善感,事事為他人著想,擁有溫暖情懷的角色。劇中,他以“演技派偶像”的精湛演技完美詮釋了劇中人物形象。其中,有很多突出臉部的特寫鏡頭,鏡頭中的他皮膚依然毫無瑕疵,吸引了人們的關註。

D.O.在EXO成員中也是以嬌嫩皮膚著稱。他白皙細膩肌膚的秘訣就是堅持使用有“報恩面霜”之稱的自然共和國人參蜂王漿絲柔面霜(NATURE REPUBLIC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在皮膚處於脆弱幹燥狀態時,塗抹一層厚厚的含有六年根高麗紅參成分的自然共和國人參蜂王漿絲柔面霜(NATURE REPUBLIC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入睡,第二天能讓肌膚重煥生機,緊致有活力。

另外,成員伯賢演唱的主題曲「心動」公開之後,高居韓國各大音樂榜單實時排名第一,人氣爆棚,成為熱議話題。現在,EXO正在為新歌「LOVE ME RIGHT」在韓國各大電臺進行活動,同時也正在積極籌備海外演唱會。朴眞珍 許傑/文 NATURE

「我的鄰居是EXO」的高人氣秘訣

 


bnt新聞訊 由韓國偶像組合EXO出演的網絡劇「我的鄰居是EXO」不僅在韓國,在海外也獲得了超高人氣。
 
作為韓國一部網絡電視劇,該劇的Naver TVCast瀏覽量已經突破了1000萬,為史上首次。由16集構成的迷你連續劇「我的鄰居是EXO」從4月9日首播以來,在粉絲中引起了巨大反響。人氣組合EXO在劇中亮相,將實際生活中的性格特點和劇中人物特點結合,展開了一段趣味十足的故事。

除韓國,該電視劇也在日本、泰國、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等亞洲主要國家實現同時段直播。CJ E&M13日在68屆戛納電影節將「我的鄰居是EXO」推向了電影市場。借助世界級巨星EXO的超高人氣,網絡電視劇的關註度也是居高不下。

電視劇中純真的EXO

 
電視劇中EXO成員們的表現如何呢。作為偶像明星,他們自然光芒四射,但是大家更加關註的是他們平凡而真實的個人魅力。為了能夠一睹世界巨星的純真模樣,不少粉絲都坐等網絡劇上傳的日子。

特別是看到他們無妝容自然面龐的特寫鏡頭,粉絲們都忍不住尖叫歡呼。因為她們終於得以近距離看到EXO如蜂蜜般光滑的皮膚。他們的皮膚光滑且富有彈性,不愧是韓國著名美妝品牌自然共和國(NATURE REPUBLIC)的代言人。

電視劇中,EXO成員們最近使用的肌膚管理產品是含有六年根高麗紅參成分的人參蜂王漿絲柔面霜。據說D.O.早晚在最後的護膚階段都會塗抹蘆薈舒緩保濕凝膠進行皮膚管理。

人參蜂王漿絲柔面霜是細密啫喱狀質地,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促進皮膚血液循環,使肌膚充滿亮白光澤。不僅是EXO,黃薪惠、河智苑、少女時代太妍、孝淵、miss A Min等著名韓國明星都在使用這款面霜,備受矚目。

此外,能夠一睹EXO純真風采的「我的鄰居是EXO」於每周周二、周四晚上十點播出。慎賢庭 許傑/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國,bnt新聞DB/www.naturerepublic.com

「我的鄰居是EXO」公開畫報拍攝現場 EXO展無限魅力

 

 
bnt新聞訊 EXO畫報攝像現場的圖片被公開後,瞬間成為了熱門話題。
 
5號上午,由EXO全員出演的第九集「我的鄰居是EXO」的現場拍攝畫報被公開,充分展示了EXO的真實生活狀態。
 
身著正裝的EXO成員們以兩人為一組進行拍攝,在鏡頭前面拍出了自然帥氣的pose,十分專業。這不只是在電視劇中才出現的場景,還真實的反映了他們生活中畫報拍攝現場的實際狀態。
 
特別是EXO成員們高挑的身材與服飾完美搭配,盡顯高貴氣質。近景拍攝中,健康無瑕的皮膚十分惹眼。無論在哪個角度都能展現蜜光皮膚的EXO完美詮釋了化妝品品牌代言模特的所有特征。
 
得到全球認可的皮膚美男EXO成員們擁有良好的健康及護膚管理習慣。哪怕是很晚才回到家也要仔細潔面,而且早晚都堅持塗抹NATURE REPUBLIC(自然共和國)人參蜂王漿絲柔面霜,為幹燥的肌膚補充營養水分,進行護膚管理。疲憊時服用紅參、拱辰丹等保健食品,補充身體能量。
 
網民們看到電視劇中播出的EXO畫報拍攝片段後,紛紛感嘆“EXO拍攝畫報時好帥啊!”,“EXO與服裝簡直是完美結合!”,“EXO皮膚真好!”,“EXO太完美了~”,“EXO完全就是雕刻男!”,“EXO不愧是全球公認的皮膚美男!”,“EXO隨便一個動作都能拍出畫報效果!”,留言火爆充分證實了EXO的超高人氣。馬義涵/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國,bnt新聞DB/www.naturerepublic.com
 
 
 

《EXO NEXT DOOR》刷新韓國網路劇紀錄

 


韓國 偶像組合EXO出演的《EXO NEXT DOOR》成為了韓國首部觀看次數超過1000萬次的網路劇。

 

《EXO NEXT DOOR》是由LINE投資,SM公司與LINE共同企劃製作的網路劇,在4月9日開播後已經播出到12集。 《EXO NEXT DOOR》通過EXO成員們在劇中飾演自己這一新穎的演繹方式獲得極高人氣,僅播出一個月,在還沒有完結的情況下就改寫了韓國網路劇最高紀錄。

 

EXO將于本月30日和31日在中國上海舉行「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 in SHANGHAI」演唱會。

 


田園/文 SMentertainment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影片】D.O.向文佳煐告白:讓我成爲你最喜歡的人可以嗎?

7日播出的《我的鄰居是EXO》第十集中,D.O.向文佳煐告白了真心。

當天,文佳煐被無聲無息站到她身後的D.O.嚇一跳打碎了盤子,不小心割破了手。D.O.幫她貼創可貼,還開玩笑逗她開心,展現暖男魅力。

溫暖的氣氛下,D.O.問文佳煐:“我可以和你說半語嗎?覺得在我們當中,我和你最不熟。”文佳煐慌了一下,回答說:“不會啊,我覺得你(在一起的時候)最舒服。是真的!”

D.O.接著問:“那你最喜歡的人是誰?讓我成爲你最喜歡的人,可以嗎?”真心誠意的向文佳煐告白,再次嚇到了文佳煐。而在下集預告中,燦烈見到了D.O.向文佳煐告白的一幕,令觀衆好奇今後的劇情發展。



另外,16集網絡劇《我的鄰居是EXO》每周周二、周四晚10點(韓國時間)播出。

照片來源:《我的鄰居是EXO》截圖

【專訪】《我鄰居是EXO》張宥尚透露與EXO世勳合作感想

在網絡劇《我鄰居是EXO》飾演文佳煐弟弟光洙的張宥尚(장유상)備受外界粉絲關注。他在劇中穿李小龍的衣服,飾演與世隔絕的四次元弟弟,惟妙惟肖的演技和與世勳的互動備受觀衆好評。

很多人以爲他是突然出現在熒幕的新星,但其實他被稱爲獨立電影界的樸海日。



▶親眼見到的張宥尚是……?

演員張宥尚和電影中的俏皮男生截然不同,端正的外貌和純粹的笑容充滿演員範兒。他說:“我從中學開始演戲,雖然沒有出演過大作,但通過20~30個戲劇和20多部獨立電影,飾演過各種角色。現在扮演的光洙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他表示:“我的正式出道作是《晚蟲(Night Bugs)》。入伍前拍了《晚蟲》,但電影退伍後才上映,當時一同上映了退伍後拍攝的《巨人》,有了一點知名度,兩部電影都是金泰龍導演的作品,感覺我真的很幸運。”



▶以下是張宥尚的一問一答

最近在《我鄰居是EXO》人氣飙升,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
張宥尚:電影早在今年1~2月份就結束了拍攝,拍攝日程太緊湊,當時忙的不可開交。但EXO弟弟們在忙碌的日程中依然照顧周圍的工作人員,那一點讓我大吃一驚。

和偶像組合EXO的合作如何?
張宥尚:EXO真的很令我佩服,因爲是非常受歡迎的人氣偶像,一開始對他們有偏見。但是,他們真的很認真,也非常體貼周圍的人。他們都比我小,但很懂禮貌,很善良。成員們很逗趣,愛開玩笑,反而我從他們身上學會了很多。

聽說競爭很激烈,是怎麽出演《我鄰居是EXO》的?
張宥尚:我是通過面試被錄取的,在2~3次的面試中,我什麽事都做過。不光是表演演技,面試官讓我唱Rap,甚至還讓我表演武術,我拼命表演,可能導演看好了那種熱情。



EXO是韓流的代表性組合,切身感受到人氣了嗎?
張宥尚:不認識的人關注我的SNS,加我爲好友的人也暴增了。有些人發看不懂的文字申請好友,讓我再次體會到了EXO到底有多了不起。

和EXO成員們變熟了吧?
張宥尚:沒機會認識其他成員,我的角色常和文佳煐和世勳有對手戲。所以和世勳變得很親,我們一起去兜風,成爲好兄弟。雖然見面的日子並不長,但他很會照顧人,所以至今也有聯絡。

今後會和世勳有什麽樣的互動?
張宥尚:今後我們也會常聯絡,我們倆在劇中擔任愛情使者,有搞笑的戲碼,給劇增添更多的活力。劇的後半部也會有感人的戲碼,請多多期待!

如何走上了演員之路?
張宥尚:我從小就愛模仿他人,所以一直夢想當一名演員。成了高中生自然的去找戲劇班,也加入了青少年劇團,我把握每一個演戲的機會,自然的就成爲了現實。

今後的目標?
張宥尚:我不想爲獲得人氣兒掙紮,我在演戲的時候感受到了幸福的感覺。像現在這樣努力去做好,總有一天會出演大片,也能賺到更多的片酬吧?我想成爲一個通過演戲感受到幸福的演員。


照片來源:金秉寬記者

《我的鄰居是EXO》文佳煐被花美男包圍 正式成爲EXO鐘點工

《我的鄰居是EXO》中的文佳煐正式成爲EXO的鐘點工。

在23日播出的《我的鄰居是EXO》第六集中,文佳煐怕又會臉紅戴上安全帽接受EXO成員燦烈、伯賢、世勳和D.O的家傭面試。

簡單的面試過後,當上鐘點工的文佳煐按照每個成員的要求做家務,伯賢特別囑咐要做好洗衣和燙衣;D.O希望不要在家拍照或拍影片;世勳則討厭見到蟲子;燦烈決定文佳煐的工作時間,越來越多的接觸也讓觀衆期待今後的劇情發展。





另外,在句末文佳煐偶然碰見了他的初戀男,臉紅心跳文佳煐不知所措的留下眼淚。EXO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氣勢洶洶的保護文佳煐,帥翻觀衆。


照片來源:《我的鄰居是EXO》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