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微博】燦烈留言粉絲一頭霧水 利特擔心粉絲會受傷

 

Mwave每天都會推出總結韓星SNS信息的“韓星微博”報道,和大家一同分享名星們的最新日常生活信息。





DARA昨日(3月31日)秀出一張聞花香的認證照,留言:“來看櫻花了~”

接著留言:“賞櫻花的地方..其實是大樓...電梯門前 哈哈哈,來公司上班了~很清新諾~”追加公開一張全身照,逗樂粉絲。


Jessica昨日上傳4種不同的賣萌影片,留言:“Thank you👍 #lovelovelove #myfans #seeusoon #uguysrthebest #讓我穩穩的我的愛們 #總是感謝妳們 #妳們是最棒的 #ありがとう #merci #gracias #شكر #salamat #ขอบคุณ #terimakasih”用多國語言表達對粉絲們的感激。

FT Island李洪基昨日分享一段吃一小口碗麵的影片,留言:“咦????這發生了啥事情 哈哈哈哈”影片中,吃一小塊方便麵的李洪基顯得無比幸福。



另外,今(4月1日)下午,李洪基曬自拍說:“辛苦辛苦!! #神話創造的各位 謝謝 哈哈哈哈”



EXO燦烈昨日秀出戴上童帽的養眼帥照。



燦烈隨後公開一張陽光美男照,說:“We are one!!大家好!!我是今年以叫《MAMA》的新歌出道的EXO的燦烈!!雖然有些不足,但今後會努力展現給大家好的面貌!!請多多支持!!”弄得粉絲一頭霧水。



鹿晗淩晨更新一張戴著圓帽穿紅色西裝的側臉照,俊臉令粉絲贊不絕口。

演員孔昇延PO出拍《聽到傳聞》的現場影片,留言:“徐雨,完成打工准備!”對著鏡頭露出迷人微笑,美貌獲贊。



演員李鍾碩上傳粉絲們送他的慶祝出道5周年的禮物,留言感慨:“受到的祝福好像比生日還多..哈哈 很感恩也感到抱歉..我們糟糠之妻官網的粉絲們,對不起我沒有多關注妳們..也感激遠在秘魯的粉絲們這樣照顧我!!我會做好的..阿一股..今後我要得演得更好..!!”



SJ強仁釋出腳裸上的星星刺青,留言:“綠星星紅星星,爸爸看了問我...喂喂,妳腳腕上沾上什麽了嗎?啊? 沒..沒有啦爸爸 呵呵呵”公開星星刺青。



少女時代太妍PO出與Tiffany、秀英、允兒和孝淵的2張賣萌照,留言:“D-9#CatchMeIfYouCan #GG”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EXO伯賢公開化眼妝的美照,說:“變身中!#TheEXO′luXion”迷人雙眼引發贊許。



FT Island宋承炫上傳一張出血認證照,表示:“#不是因爲是愚人節..在電視台節目彈吉他第一次手出血了 哈哈哈哈哈 前排的粉絲們看了被嚇到了..”一認證,便嚇到更多的粉絲。



SJ利特曬出粉絲們圍觀他的照片,留言:“..孩子們啊,危險!!!!!不要這樣!!!哥哥們會回歸,好好收集好妳們的熱情吧!!!..^^Coming soon..”


圖片來源:明星們的個人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