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學校2015

2015年10月8日SBS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

陸星材「‘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拍得很開心」

STAR N作者金惠仁 | STAR N – 2015年10月27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50
陸星材「‘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拍得很開心」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陸星材轉達了對電視劇反響的想法。

27日下午,在京畿道炭縣SBS一山製作中心2樓劇本練習室進行的SBS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的記者見面會上,文瑾瑩、陸星材、溫朱莞、張熙軫、安瑞賢到場出席。

劇中,飾演了宇在一角的陸星材開口道「在拍這部戲時,一開始我希望的是,在沉重的劇情氛圍下,我出來的部分大家能輕鬆地推理,很慶倖大家也能這樣看」。

在說到劇中的犯人時,他開玩笑道「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犯人是誰。聽說我也有可能是犯人,現在氣氛好像到了高潮了,我也很開心。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是犯人」,引人發笑。

另外,「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講述了平和的村莊裡,因突然發現的暗藏屍體,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該劇於每週三、週四晚10點播出。

BTOB陸星材成廣告界新星 與趙寅成共同代言

bnt新聞bnt新聞 – 2015年7月15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04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BTOB成員陸星材成為某戶外品牌代言人,與趙寅成合作。

15日,相關人士表示“陸星材已在本周初與趙寅成一同前往新西蘭,為某戶外品牌拍攝廣告。”據悉,該品牌之前一直由趙寅成代言,期間曾加入韓孝珠等女藝人作搭檔,但兩名男藝人同時代言是第一次。

陸星材自出演綜藝節目「蒙面歌王」、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後人氣大發,不斷收到IT產品、糕點、服裝、美妝、食品等各領域廣告商拋出的橄欖枝,被稱為2015年廣告界的藍籌股。而陸星材與在「Who Are You-學校2015」搭檔的金所炫一同拍攝的校服廣告也已於近日公開,反響非常熱烈。

另外,陸星材所屬組合BTOB也於上月底發行了新專輯,現正在進行宣傳活動當中。 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電臺明星」陸星材,「父親職業?半導體IT公司代表」家境引話題

「電臺明星」陸星材,「父親職業?半導體IT公司代表」家境引話題

「電臺明星」陸星材父親的職業公開。

 

27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電臺明星」之「閉嘴蒙面殺手!蒙面才能活的人們」特輯中,因「蒙面歌王」而再度受到關注的1、2代歌王Luna、金成柱、金亨錫、陸星材、嘉熙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金九拉指著陸星材說「陸星材的家境很不錯,父親在IT界,IT界最近很火」。

 

對此,陸星材說「父親是和半導體相關的IT公司代表」。尹鐘信說「那樣的話不比始源家厲害嗎」,提及Super Junior的崔始源。

 

聽聞此言的金九拉說「即便不是崔始源級別的,也是很好的家境」,邊說邊問道「哪兒呢?」。陸星材堂皇表示「我也不太清楚」。金成柱對金九拉說「所以哥你那麼喜歡啊?所以一直說起陸星材啊?」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陸星材流露出對尹鐘信的一片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