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智慧于1998年作為組合s#arp的一員出道

先後發表過「Sweety」、「我的唇..就像溫暖的咖啡一樣」

2011年‘Rocket Power’

2015年6月12日發行新專輯

---------------------------------------------------------------------------------------------------

李智慧,時隔4年回歸歌壇 「和徐智英真心和解」

 
李智慧,時隔4年回歸歌壇 「和徐智英真心和解」

李智慧時隔4年作為歌手回歸。

 

28日下午,李智慧通過自己的SNS,傳達了歌壇回歸和專輯發行臨近的心情。

 

當天,李智慧說「雖然有過幾次作為歌手一個人站在臺上的機會,但沒能取得很好的成績,所以也就沒能進一步鞏固自己的歌手地位,大家看到的還是解散的組合s#arp的李智慧」。

 

她說「想要作為歌手給大家帶來好的表現的我的夢想,因為現實中我的樣子而不得不放棄的想法,困擾了我很長時間」,吐露了對自己的歌手活動的遺憾和這期間的心酸。

 

特別是,她說「雖然這段時間很累,但這些傷痛和彎路,也讓我有機會重新整頓了自己。相反,通過這段時間,讓我重拾了剛開始我對音樂的熱情和愛。(中略)還有,為了自己,為了支持我鼓勵我到現在的人們,決定再次前進」,說明了歷經4年後重返歌壇的理由。

 

另外,她還表示「我妹妹徐智英和我,通過對彼此的疼惜和感激,以及飽含真心的和解,現在正在學著如何去愛。在這段時間裡,我也獲得了不少勇氣」,表示了和徐智英不變的友情,鎖定眾人視線。

 

 

對此,Music Works方面表示「李智慧的新專輯將於6月12日發行。自2011年‘Rocket Power’後,已時隔4年沒有發表新專輯了。主打歌是首能夠很好地襯托出李智慧特有的淡雅、淒婉的嗓音的歌曲」。

 

此外,李智慧于1998年作為組合s#arp的一員出道,先後發表過「Sweety」、「我的唇..就像溫暖的咖啡一樣」等,深受大眾的喜愛。組合解散後,她在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中展開了活躍的電視活動,備受大家的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