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圈粉光頻發 結婚戀愛喜事不斷

從順時針方向,元斌-李娜英、安在旭-崔賢珠、BigBang成員太陽-閔孝琳、車侑藍-李智成

近期有幾位明星不費吹灰之力火速攻佔各大新聞頭條,底是誰有這麼大的魅力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元斌-李娜英:舉辦秘密婚禮 世紀情侶誕生

5月30日,元斌在家鄉江原道旌善迎娶女友李娜英,舉行秘密婚禮,消息曝光後震驚了廣大民眾。當天的婚禮僅邀請了新人的親朋出席,在眾人的祝福聲中兩人許下攜手下半生的諾言。

新婚的兩人通過經紀公司表示:「在江原道一個無名的麥田邊的小路上和另一半一起邁出了第一步。婚禮結束後在5月草原上和家人們一起吃了熱騰騰的麵條。”

對於李娜英懷孕一事,經紀公司表示:「元斌和李娜英都夢想擁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婚後將儘快生孩子,老天爺應該很快會賜給他們。”

#安在旭-崔賢珠:因音樂劇假戲真做成夫婦

6月1日,安在旭和音樂劇演員崔賢珠在首爾某酒店舉行非公開婚禮,由演員朴相元證婚,諧星李輝才和金濟東擔任主持人,金鐘國和音樂劇演員金善英演唱祝歌。

當天除了新人的家人外,黃新惠、全慧彬、張東健、車太賢、金民鐘、Bada、李素妍等圈內好友也前來為新人祝福。

安在旭通過官方網站表示:「大家為我擔心、祈禱,我一定會好好生活。我和她戀愛時間短,一結婚就要孩子的話可能都不能好好約會,很對不起新娘,但是現在不是計較這些的時候,從初夜開始就會盡全力。”

2014年11月安在旭和崔賢珠因合作音樂劇《皇太子魯道夫》而結緣,今年1月公開戀情,兩人克服11歲的年齡差步入婚姻殿堂。

#車侑藍-李智成:公開婚訊 脫離單身

檯球運動員車侑藍和作家李智成(音)將於6月20日在仁川某教會舉行婚禮。6月1日李智成通過個人粉絲俱樂部親自公開了婚訊。

他寫道:「因為上帝的祝福,我遇到了從小就夢寐以求的那個人,並與她相愛,最終走向人生中最神秘美好的婚姻。剛開始我被她的美貌吸引,之後深陷在她的知性和人格魅力中。我與她因為書而結識,愛情也因書而更深。”

據李智成透露,他和車侑藍因為某讀書會而相識,之後兩人還一起前往印度貧民村支教,相差13歲的他們也即將走入婚姻殿堂。

#BigBang太陽-閔孝琳:公開戀情

YG娛樂日前公開透露BigBang成員太陽和閔孝琳戀情屬實。

太陽和閔孝琳曾在2014年6月太陽的個人專輯《淩晨一點》的MV中合作,更上演熱辣吻戲和床戲。還有網友通過網路公開了兩人的情侶對戒、在電影演和濟州島約會的照片等。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元斌-李娜英夫婦安在旭-崔賢珠夫婦車侑藍-李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