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2015年

2009年雖以T-ara成員身分華麗出道

2012年傳受到成員霸凌被逼退團

與前東家Core Contents Media解約後

2013年簽給Wellmade STAR M朝演戲之路邁進

2015年1月電影《今天的戀愛》躍上大銀幕,飾演李昇基的 ′some女′搞曖昧

-------------------------------------------------------------------------

【專訪】T-ara前成員和榮不迷戀偶像光環 突破心防挑戰裸露戲

柳和榮從T-ara成員到演員…

柳和榮年僅21歲就經歷過人生的大起大落,2009年雖以T-ara成員身分華麗出道,2012年傳受到成員霸凌被逼退團,與前東家Core Contents Media解約後,2013年簽給Wellmade STAR M朝演戲之路邁進。

她1月以電影《今天的戀愛》躍上大銀幕,飾演李昇基的 ′some女′搞曖昧,擺脫偶像包袱拍裸露戲,看得觀眾驚呼連連。

《今》片上映之際,她抽空接受了eNEWS的專訪。



▶柳和榮是怎麼樣的人?

柳和榮回答:“有必要隱藏感情。過去雖然有遺憾,但我現在要走的是演員路。我只要一有了目標,就會只往前衝,現在要集中精神在演戲上。”

《今》片是她出道以來拍的第一部電影,被問及會不會覺得對電影圈很陌生、懷不懷念歌手生活,她說:“我沒有復出當歌手的打算,僅對最後的舞台感到一絲遺憾。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好好地畫下句點再離開。雖然對演員這個職業還不熟,但我積極地參與與前輩、導演、工作人員的酒席,付出很多努力。這僅是剛開始,希望能學到更多、挑戰更多角色。”



-《今》片對你的意義很深吧?

“真的是很意義的作品。我雖以女團成員的身分出道,但其實夢想是成為演員。當我看到自己出現在大銀幕上,心情不知道有多激動。”

-怎麼被選上的?

“導演朴鎮表常透過選秀會挑人,平常也常與不同類型的藝人見面,看看有誰適合角色。他見過我拍的寫真,對我產生興趣。我通過選秀會,得到演出的機會。”

-演技比預期中好呢!

“謝謝大家的稱讚!但我被稱為演員時,還是會感到很不好意思,還需要繼續學習,才能夠坦蕩蕩地接受這個稱呼。”

-在片中有裸露戲,會很難詮釋嗎?

“我比外表看起來更保守,對要不要裸露考慮了很久,導演要我相信他,他像爸爸一樣引導我。這是我第一次拍裸露戲,應該不會有第二次。”

-在片中演李昇基的‘some女’,實際上是屬於哪一種戀愛style?

“我不跟男生搞曖昧,喜歡誰的話會主動接近。劇中,看俊秀(李昇基飾)看得很悶,甚至上火。我戀愛經驗不多,對曖昧有不好的回憶,所以不是很喜歡。我覺得討厭就討厭、喜歡就喜歡,在家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沒有機會談戀愛。”



-對第一部電影有感到滿意及覺得遺憾的部分吧?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有趣,要是我演技更好,能夠表現出更豐富的感情就好了…還是太嫩了!如果和文彩元有對手戲會更好,兩個女人面對面,能把女人間的心理戰描寫得更深刻…好可惜!”

“謝謝觀眾讚我漂亮,有人說我像朴信惠,我覺得很開心。整形?我一點都沒整,要整的話,雙胞胎姐姐柳孝榮也要一起整,這怎麼可能(笑)”

-有學習對象嗎?

“女演員的夢想不都是《我的野蠻女友》的主角全智賢嗎?!我有成為她接班人的野心。”

-有目標嗎?

“現在還需要多多學習,希望能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累積經驗。謝謝導演和昇基歐巴說我漂亮,我自覺演戲還很生硬,但願能早日克服。”

-對未來的想法?

“對現狀很滿意。現今社會整體景氣普遍低迷,期許自己對孤軍奮鬥的歐巴、歐膩而言,是像維他命一樣的存在。很開心被稱作演員,希望自己能成為帶給人力量的人,會繼續努力的!”


照片來源:金秉寬 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