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微博】Amber自稱是Krystal奴隸 鄭俊英抓女子內褲惹眼球

 

Mwave每天都會推出總結韓星SNS信息的“韓星微博”報道,和大家一同分享名星們的最新日常生活信息。





BEAST梁耀燮昨日(3月16日)上傳對著鏡頭眨眼的賣萌照,留言說:“收下我的眨眼。買了新衣服心情好 卡卡卡卡卡” 粉絲看了留言問:“是衣服大還是臉小?”、“世界最強Kiyomi”



Super Junior希澈曬出拿著SJT恤露出迷人微笑的認證照,留言:“和我們成員們一起錄影 #MnD #SuperJunior #GFRIEND #藝琳 光看T恤就覺得好吵”



Big Bang勝利今(3月17日)淩晨PO上一張帥氣黑白照吸引粉絲目光。



演員李秀赫通過INS分享一張長腿偶吧們的萌萌哒漫畫照,留言吐槽:“那個,隊長是我...麻煩把我移到中間... 還有就是 我有很多好看的照片...”可愛的抱怨萌翻網友。



李光洙上午曬出一張坐在咖啡廳的“帥光洙”認證照。



隨後,他又秀出王鼻子大叔池錫辰的舊照,留言:“某人的高二時期”青澀模樣引發一陣話題。



CN Blue李正信宣傳寶島新歌,截下手機圖留言說:“#FTISLAND #ToTheLight 陷進這首歌”



演員白珍熙也上傳一張李洪基帥爆天的搞笑照,留言:“Kiyomi洪基回到音樂家身份。http://youtu.be/rCgj_qWL7aU FT贊♡”力挺FT Island新歌。



SJ神童上傳一張搞怪認證照,留言:“不是變臉!這是!!!面膜!!!!!哈哈哈#skin9 #霸王別姬 #羊肉串&青島 #謝謝”



Gary下午秀出與李光洙的半邊臉認證照,留言:“狗光”這是在預告新CP的誕生嗎?



f(x)成員Amber釋出與Krystal的朦胧合照,留言:“久違與我的公主一起~~ #公主和奴隸#princessandtheservant #正著念是鄭秀晶 #反過來念也是鄭秀晶(韓語裏的鄭和晶都念Jung)”



演員崔汝珍秀出一張鄭俊英拿著女子內衣的搞怪照,留言:“呃..#鄭俊英拿著我的內衣做什麽!!! 如果好奇的話 #4月2日晚11點 #mnet 《THE Lover》 #首播 #死守直播#mnet”吊足粉絲胃口。


圖片來源:明星們的個人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