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瑞竹(46歲/2015年)

大陸珠寶商王姓男友

交往近半年

她26歲時與音樂製作人紀宏仁閃電訂婚,不到半年就解除婚約

--------------------------------------------------------------------

張瑞竹養身體 46歲拚做人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46歲的張瑞竹與大陸珠寶商王姓男友交往近半年,被爆上月中和男友到戶政事務所,日前她在臉書說男友送骨董祖母綠戒指當結婚禮物,「原來結婚這麼好。」她14日低調回「快結婚了」,男友是大連人,和她同齡,有過一次婚姻,小孩歸前妻,兩人會找時間在上海和台灣登記結婚。

她26歲時與音樂製作人紀宏仁閃電訂婚,不到半年就解除婚約,10多年談了至少8次戀愛,每一次都因男方劈腿分手,「後來發覺帥哥會劈腿,醜男也會,那我還是找帥的。」她已準備人工受孕,開始調整生活作息及飲食,她說正籌備婚事,會在台北宴客。

她說,剛交往時到男友家,看屋內裝潢簡單,她想,自己年紀大仍找到真愛,自我安慰男友沒錢也沒關係,沒想到男友竟送她珠寶及名車,不是窮人。她出手大方,上大學時用獎學金幫男友買衣服,甚至買機票及付旅費,「就算他們穿我送的衣服跟別的女人約會,我也不會後悔,因為付出的時候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