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上映日期:2015年6月25日/我的親密敵人

講述的是一對男女在意外撿到一個裝滿錢的提包之後陷入了危險,於是決定變身真正的壞人的故事,

主演柳承範、高俊熙 柳賢京、Samuel Okyere

---------------------------------------------------------------------

【bnt圖】高俊熙柳承範出席「我的至親惡黨」媒體試映

 

 

 
bnt新聞訊 17日,韓國電影「我的至親惡黨」在首爾城東區CGV舉行媒體試映會,主演高俊熙、柳承範出席。王筱筱/文 白秀硯/圖

《我的至親惡党們》柳承范:與高俊熙的床戲很有趣

柳承范、高俊熙主演的電影《我的至親惡党們》製作發佈會在首爾狎鷗亭CGV舉行。

柳承范表示:「拍激情戲前,我很緊張。 但拍攝的過程中突然改變了風格,新的風格新鮮而獨特,讓我拍得挺開心。”

《我的至親惡党們》講述的是一對男女在意外撿到一個裝滿錢的提包之後陷入了危險,於是決定變身真正的壞人的故事,將於6月25日上映。崔瑉錫/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bnt圖】高俊熙等出席新片制作報告會 透視裙若隱若現

 

 
bnt新聞訊 28日,韓國電影「我的親密敵人」在首爾江南區CGV舉行制作報告會,主演柳承範、高俊熙 柳賢京、Samuel Okyere等出席。王筱筱/文 金康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