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李準盛讚任時完 「早就預見他們獲獎」

 

在日前登場的《百想藝術大賞》中,李準原是呼聲很高的電視劇新人獎入圍人選,最後敗給了任時完。李準在最近接受訪問時真心地盛讚對方,一起來看看他說了什麼吧!

李準於本日(28號)接受採訪,席間表示:「我對高雅星與任時完得獎,一點都不感到不平或難過。因為我早就預見了。」

「我之前就對高雅星與任時完說過『你們會得獎』,所以我是為了祝賀而去的。因為任時完真的表現得太棒了,我覺得他得獎是很自然的事。」

而李準也說:「我並不覺得自己輸了。演技是不分輸贏的。」成熟的風度與思考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