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日期:2014年1月9日

-------------------------------------------------------------------------------

「Plan Man」韓志旼 大膽直率自曝「不會喝酒的男子沒有魅力」

演員韓志旼表示不會喝酒的男人沒有魅力。

 

7日播出的SBS POWER FM電臺節目中,韓志旼作為特約嘉賓出演,表示不會喝酒的男子沒有魅力。

 

當天一同出演節目的鄭在英(音譯)表示:「有些人哪怕認識再久,也不喝酒只和茶,很難變得更親近」。話音剛落,韓志旼立即表示:「我也是比起喝茶的男子,更喜歡喝酒的男子」,「我比較喜歡喝酒」。

 

並接著表示:「喜歡一起喝酒的場合。電影製作發表會時講了些有關酒的話題,突然搜索語中出現‘韓志旼酒量’。不會喝酒的男人覺得沒有什麼魅力」。

 

另外,韓志旼和鄭在英主演的電影「Plan Man」描述了連1分1秒都要按計劃行事的男子,由於毫無預期性的初戀,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無計劃性的人生的喜劇電影。

「Plan Man」鄭在詠提及韓志旼第一印象 「仙女下凡」

鄭在詠提及對韓志旼的第一印象。

 

7日播出的SBS POWER FM電臺節目中,鄭在詠和韓志旼作為特邀嘉賓出席,前者提及對後者的第一印象。

 

當天的節目中,鄭在詠表示:「和韓志旼通過這次作品首次見面,宛如從天上而來的仙女」。

 

並接著表示:「和韓志旼相比,我就是純粹的人類。韓志旼雖然不經常喝酒,但是只要一喝就氣勢洶洶。和外貌截然不同,性格豪爽」。

 

鄭在詠還表示:「周圍很多人建議我看綜藝節目,但是我會臨陣脫逃」,「今天的節目已經是第四次錄製了,所以比較熟練了」。

 

另外,鄭在詠、韓志旼主演的電影「Plan Man」將於9日上映。

「The Plan Man」鄭在詠-韓智敏計劃男vs無計劃女海報公開

「The Plan Man」 中鄭在詠和韓智敏的角色形像海報公開。

 

26日,電影「The Plan Man」展示了1分1秒也要按計劃進行的男人鄭在詠和毫無計劃的女人韓智敏的人物形像海報。

 

這次公開的人物形像海報中,鄭在詠和韓智敏展現了各自獨特的人物特色,令人眼前一亮。

 

海報中,鄭在詠飾演的1分1秒都要按照計劃進行的男人「韓正錫」,無論什麼事都要追求完美,按照準確時間計劃的形象,原封不動的展現出來。

 

計劃人生必須的鬧鐘、雙手戴的白手套、還有正在貼條形碼的樣子準確無誤地表現了計劃男的特點。同時,代表他每天日程的一列表情圖更是讓人會心一笑。

 

同時,海報中韓智敏飾演的毫無計劃的女人「劉素晶」,展現了可愛而又有魅力的一面。作為樂隊的主唱,將所說的話都通過歌詞來表達,色彩性感的服裝和時髦的髮型展現了自由奔放的一面。

 

另外,鄭在詠和韓智敏化身為不同人物形象的「The Plan Man」將在2014年1月9日上映。

「Plan Man」韓志旼公開真實性格「 比起端莊秀雅更為活潑」

「Plan Man」韓志旼公開了自己的真實性格。

 

26日下午,首爾廣壯洞樂天影院建國大學站內舉行了電影「Plan Man」媒體試映會。該影片導演和主演紛紛到場出席。

 

當天,韓志旼面對比較影片中的角色和自己的真實性格的提問,表示:「不像劇中人物昭貞一樣粗心大意經常喝酒,但是喜歡喝酒。但是酒量不太好」。

 

並接著表示:「事實上比起大眾認為看到的我的形象,昭貞的形象和我更相似。親密的好友等看了預告片之後,紛紛表示'和你一模一樣'」,「事實上比起端莊秀雅的模樣,我更像昭貞​​」。

 

另外,「Plan Man」描述了連1分1秒都要按照計劃進行的鄭在詠,開始了毫無計劃的單戀後,挑戰人生首次「無計劃性人生」發生的故事,是一部喜劇電影,將於下個月9日上映。

《The Plan Man》發佈會 韓智敏:拍吻戲對鄭在泳妻子致歉

《The Plan Man》於昨日(12月9日)在首爾樂天影院建大入口站舉行製作發佈會。主演鄭在泳、韓智敏出席了該活動。

談到與鄭在泳的吻戲,韓智敏表示:「這場吻戲很可愛甜蜜。拍吻戲前我比較輕鬆,但一直都不緊張的鄭在泳前輩卻顯得很緊張,整個拍攝現場也變得有些緊張了。」

對此鄭在泳解釋:「吻戲排在我十五周年結婚紀念日那天。」對此韓智敏說:「我想對嫂子表達一下歉意。」一席話聽得眾人大笑。

《The Plan Man》講述分秒都在計畫中的男人意外愛上一個女人開始挑戰人生第一次「無計畫生活」的故事,是鄭在泳與韓智敏的轉型之作。該片將於2014年1月9日上映。李根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