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與第三任妻子趙庭結婚

----------------------------------------------------------------------

才當爸就訂家規 溫兆倫向愛女喊話「我的財富與你無關」

Yahoo奇摩新聞


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9月25日 上午11:33

日前才喜獲千金的港星溫兆倫,昨晚在微博放上愛女的腳丫特寫,還撰文立下10條家規,除了表達護女的心情「欺負你的人我會不惜代價讓對方必死無疑」,也說自己的財富與女兒無關,要女兒別踏入娛樂圈。

溫兆倫寫道,「親愛的女兒,家規如下:1,不自負低調做人。2,不許踏進娛樂圈。3,我的財富與你無關。4,以禮待人有恩必報。5,爸媽是永遠最愛你的人。6,欺負你的人我會不惜代價讓對方必死無疑。7,充實自己量力而為去幫助別人。8,誠實不說謊要對家人朋友社會負責。9,管好自己的健康和行為。10,不服從家規者將一無所有。」

洋洋灑灑的10條家規,網友直呼已經替小公主感受到深深滿滿的父愛了,「不難看出你將會是一個很有原則性的慈父」,「小柔美長大以後一定會是個善良正直的好女孩」。有網友也說「第六條…夠狠夠霸氣!」認同為人父母的如果有人欺負自己的孩子一定會拚命。

溫兆倫拍過《我本善良》、《義不容情》等膾炙人口的港劇,2013年與第三任妻子趙庭結婚,他22日在微博po出抱著嬰兒的照片感性寫道,「親愛的女兒,祝福你永遠都幸福快樂」,流露出濃濃的父愛,也讓外界又驚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