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22歲/2015年)

張基河和臉孔們’成員張基河(33歲/2015年)

近兩年

--------------------------------------------------------------------------------------------------

‘音樂人情侶’誕生! IU認了男友是張基河

CJ E&M enewsWorld作者金芝娟 | CJ E&M enewsWorld – 2015年10月8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45


‘音樂人情侶’誕生!IU(22歲)認祕戀‘張基河和臉孔們’成員張基河(33歲)近兩年!



IU今(8日)在官方歌迷後援會‘Uaena’寫道:“很抱歉沒能提早告訴各位,我們已經交往近兩年,在廣播節目上第一次見面,我對他一見鍾情。他是有很多值得我學習,讓我心存感激的男友,我正在談一場喜歡、吵架、遺憾和感謝交織的平凡戀愛。我想過要怎麼跟大家說這件事,沒想到被別人搶先一步。雖然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我看來必須要公開戀愛了。我為你們的擔心、應援和不開心感到抱歉,也很謝謝大家。就算這是我預想過很多次的情況,一時之間還是很不知所措。目前,我要堅強起來工作。”


照片來源:《Impressive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