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日期:2016年1月14日


導演:李海俊

全智允.素伊

----------------------------------------------------------------------------------------------

 

【bnt圖】「像法國電影那樣」試映會 4minute全智允等出席

bnt新聞bnt新聞 – 2016.1.5


bnt新聞訊 4日下午,電影「像法國電影那樣」試映會在首爾城東區某影院內舉行,組合4minute成員全智允等出席。顧洋/文 黃址恩/圖

全智允素伊等藝人出席新片《像法國電影一樣》發佈會

MYDAILYMYDAILY – 2016年1月5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44





1月4日下午,韓國影片《像法國電影一樣》的媒體首映在首爾某影院舉行,出演影片的全智允,素伊等藝人出席了活動。 《像法國電影》由四部愛情短片組成,將於本月14日在韓國上映。
劉進衡/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薛景求朴海日出席新片《我的獨裁者》媒體首映

 


 


 


 


 


10月20日下午,韓國 影片《我的獨裁者》的媒體首映在首爾某影院舉行,影片主演薛景求,朴海日等藝人出席了活動。《我的獨裁者》講述了一個深信自己是朝鮮原領導人金日成的男子與他的兒子之間發生的故事,薛景求飾演了堅信自己是金日成的男人,而朴海日則飾演了因為攤上這樣的父親而導致人生一落千丈的兒子,《我的獨裁者》將于10月30日在韓國上映。

郭炅勳/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薛景求、朴海日「父子」出席《我的獨裁者》試映會

影片《我的獨裁者》(導演:李海俊)媒體試映會在首爾建大入口樂天影院舉行,薛景求、朴海日、尹載文等主演出席了活動。

《我的獨裁者》以韓國展開第一次南北會談前的1970年代為背景,講述了被選為參加會談彩排的獨裁者金日成的替身的無名話劇演員和兒子的故事。影片在金日成有替身這一歷史中加入天馬行空的想像,為觀眾呈獻別樣看點,薛景求和朴海日將首次出演父子。

影片將於10月30日正式上映。申政憲/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的獨裁者」薛耿求-朴海日,哭戲熱演 「感動完存」

「我的獨裁者」薛耿求-朴海日,哭戲熱演 「感動完存」

「我的獨裁者」薛耿求-朴海日的哭戲,引發熱議。

 

即將於30日上映的電影「我的獨裁者」,隨著人生演技影像的公開,薛耿求-朴海日的賣力熱演,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我的獨裁者」講述了頑固地堅信自己就是金日成的男人,和因為這樣的父親而人生不順的兒子間的故事。

 

公開的人生演技影像中,從無名的話劇演員「成根(音譯)」的年輕時期,到堅信自己是金日成的老年樣子,展現出了大跨度變身的薛耿求,和飾演對父親有著複雜的情緒、又愛又恨的「泰植(音譯)」一角的朴海日的爆發力及對演技的熱情,展露無遺,鎖定眾人視線。

 

特別是,感歎「我其實是很容易動情後就哭出來的演員,但像這樣淚如雨下的情況還是第一次」的薛耿求,和傾訴道「好久沒有爆發過這麼多的感情了」的朴海日,加上兩位演員落淚的深邃的感情演技,讓人徹底感受到了「我的獨裁者」的感動,也將大家的期待推向了沸點。

 

像這樣,收錄了飾演父子的薛耿求-朴海日的哭戲的「我的獨裁者」,預計將在今年秋天,通過唯一的感動,俘獲觀眾的芳心。

 

另外,因飾演父子的兩位演員薛耿求-朴海日間所擦出的特別火花,而備受期待的「我的獨裁者」,將於30日與觀眾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