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t★明星寫真】演員簡美研拍寫真 歲月不淡麗人清雅

bnt新聞bnt新聞 – 2016.1.7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兼歌手簡美研攜手bntnews拍攝了一組時尚寫真,針織裙搭配襯衫顯得清純學生氣,寬松外套內襯橫條衫大走休閑復古風,黑色過膝裙優雅氣場強,而熱烈的紅唇加上特別的剪裁更是突顯尖銳的時尚感。 黃斐/文 Choi Sang Won/圖
韓國女藝人金宥妍拍雜誌寫真秀火辣身材





曾在電影《江南1970》中上演大尺度床戲而成為話題的韓國女藝人金宥妍日前為某時尚雜誌拍攝一組寫真,大秀性感火辣身材而吸引了眾多粉絲的目光。





田園/文 BNT 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Lexy去年註冊結婚 5月舉行婚禮

韓星網韓星網 – 2016.1.5
Lexy

歌手Lexy被曝已於2015年11月和交往4年、比她小兩歲的男友註冊結婚。據悉,Lexy將於5月邀請家屬舉行婚禮。

2003年,Lexy發行首張常規專輯《Lexury》正式出道,憑藉主打曲《毛孩子》獲得廣大歌迷喜愛。2013年,她出演了Mnet TV節目《Show Me The Money2》,再掀熱議。金智河/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2點的約會」吳滿錫 「我和李善均的大學時期多虧了張東健」

STAR N作者金東柱 | STAR N – 2016.1.5
「2點的約會」吳滿錫 「我和李善均的大學時期多虧了張東健」

「2點的約會」吳滿錫提及了張東健、李善均在大學時期的幕後故事。

5日播出的MBC FM4U「2點的約會朴京林」中,正在出演音樂劇的演員吳滿錫,作為嘉賓出演。

當天,吳滿錫對於「張東健培養了我」這句話,表示「正解」進行了回答。

並接著表示:「大學時除了張東健,沒有什麼自己賺錢的朋友」,「張東健在大學時期憑藉‘青出於藍’一躍成為當紅明星。當時請我們吃飯,還買衣服給我們,救了我」。

此外,吳滿錫還表示:「比起我,李善均獲得的幫助更多。李善均比我更落魄,所以需要更多加照顧他」突然爆料大學時期情況。

另外,「2點的約會朴京林」中,吳滿錫還透露張東健和李善均有著決定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