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2016年

2002年出道

在第一部作品電視劇《all in》中,晉久飾演兒時的李炳憲

2014年結婚

2015年6月29日喜得一子

2015年電影《延坪海戰》

2015年電視劇《太陽的後裔》

--------------------------------------------------------------------------------------------------------------------

《太陽的後裔》晉久真實感到自己的人氣

在《太陽的後裔》中,36歲的演員晉久飾演的徐大榮表面木訥寡言,但有深刻的思想和內心世界。 他和“將軍的女兒”尹明珠(金智媛飾)展開的虐心愛情吸引的除了女粉絲,還是不少男粉絲。 表示“比起宋仲基,是因為晉久才看這部戲”的觀眾還真不少。

出道已有14年的晉久,好像第一次演真正的感情戲。 在第一部作品電視劇《all in》中,晉久飾演兒時的李炳憲,獲得了人氣。 本次出演《太陽的後裔》是他時隔多日再次獲得大眾的矚目。 22日本報記者在首爾三清洞對晉久進行了採訪。

“想感受下人氣,所以最近開通了SNS賬號。我是職業籃球Goyang Orions的粉絲,受到邀請為23日的冠軍賽決賽開投,真實感受到了自己的人氣。”

晉久在海軍憲兵隊服過兵役,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但他表示,當時訓練的姿態已經滲入全身。 正因為如此,他在電影《延坪海戰》和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的軍人才會獲得好評,像真的軍人。 “我覺得說我很適合軍人角色,是誇我看上去像正直的人,所以心情很好。”

晉久在劇中和宋仲基以及金智媛的搭檔都十分自然,他有趣地表示:“和一直視為'花美男'的宋仲基一起演戲,發現是可靠成熟的'父親'一樣的類型。金智媛比實際年齡成熟認真,化解了我的'女演員反感症'。”

2002年退伍後,晉久選擇了當演員,兩個月後在《all in》的試鏡中通過,一周內拍了3個廣告,出現了40多個粉絲團。 但這種人氣一閃而逝。 晉久出演的電影《鳴梁》、《母親》、《卑劣的街頭》等作品大多為動作片或恐怖片。 “想听到'真帥'的稱讚,才成為藝人,但有明星資質的另有其人。主要飾演性格強烈的角色,構建了自己的領域,但很渴望大眾的關心。突然人氣爆發,甚至聽到了'長得真帥'的稱讚,讓我確信沒有白活。”

晉久認為,動作戲和感情戲有相似之處:“在動作片中,我打對方的話對方會還手或者躲開。在愛情片中,我告白的話,對方會接受或者拒絕,或者反應曖昧。我也想嘗試愛情喜劇片。”

2014年結婚的晉久去年6月29日喜得一子。 “成為父親以後,更能深刻地理解劇本,表達方式也變得多樣。《太陽的後裔》是結尾明確的電視劇,讓人心裡感到爽快。反轉中的反轉正在等待大家,徐大榮的笑容也會越來越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